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们的6等勋章历程
yyt8005 2004-05-19 08:08 我要投稿
 
 

  魔力里面的第一美女是哪位呢?我觉得不是巫师卢比mm啦,她只是可爱而已,7等路上的美人鱼才是美丽呢。看她形单影只、楚楚动人的站在那里,我都想去爱恋一番呢(不要骂我色欧)。深刻检讨一下,做7等的时候忘了照相,只顾着走那里的迷宫和固定迷宫了(像仙剑里面的),当见到美人鱼的时候才被她的美丽折服,记起索要照片和签名了。(都说了不要说我好色拉,你怎么还说)。

  ——————————第一次发贴————————————

  相比8等和7等,6等有一点难度了。但是在我这样的英明具有领导才能的负责任的队长带领下,我们顺利完成,才用了1个小时多一点,队员们都说我居功至伟,功不可没。他们的马屁我就不说啦(众人曰:不但好色,而且自高自大)。

  ——————————看你们都用—————————————

  任务开始,我们去外务长官那里接任务,可刚到门口,我们就集体卡了2分钟,然后我们的混混传教就不幸阵亡了(掉线),可谓出师未捷身先死。后来想想,是不是6等的主角暗杀犯买通了gm,把我们踢下去了?(gm曰:别再给我们扣黑锅了,我们背的还少吗,5555)。我们在房间里给传教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追悼会,缅怀了一下他的英雄事迹,决定追加一个3等功。混混传教不同意了,一转身从黄泉路上回来了,我们接着去找杀人犯。(众人曰:废话真多,再罗嗦番茄侍候)

  ——————————你们用我也用——————————————

  我们出皇城,出阿村,左拐右拐一通乱拐,穿过南恰啦山道,跟老朋友阿德基姆打了个招呼,来到了地下遗迹。路上免不了枪林弹雨,对于我们这些久经沙场考验、看惯了血雨腥风、准备马革裹尸、视死如归的法兰勇士来说都是小kiss(法兰国王:才过7等就这么拽阿,想当年我冲锋陷阵的时候你还没出世呢)。在地下遗迹,我们努力寻找拿钥匙的督府执政官(搞不明白,我们帮他破案他还躲那么深,肯定贪赃枉法、贪污受贿,被杀人犯收买了,怪不得法兰的治安越来越差,杀人越货、拦路抢劫时有发生,熊男阿德基姆都以次为职业了。哎世风日下阿。哦扯远了,就此打住)接着说我们找执政官。由于本人太过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风靡万千少女(怎么有番茄扔过来了?),路上遇敌不断,进军步伐缓慢。这时我帅帐前闪出一员大将,只见他身高7尺,抱一对铁拳,原来是沙沙,喊道:元帅,末将请命先行探路。本帅略一沉吟:就命你为探路大将军,做开路先锋,我率大军殿后,我们飞鸽传书联系,我找13579层,你2468。“得令”,沙沙扬鞭而去。我率领老幼病残(格传封)继续寻找蛛丝马迹。

  ————————————不会贴图—————————————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我们还在7层的时候,8层的开路先锋传来喜讯,找到了钥匙!我们敲锣打鼓,做了一个简单的庆祝,就向底层杀去。(钥匙竟然是木头的太不结实啦,用一次就坏了,回去买几组铜,找人做几千把,卖给做6等的勇士,又可以小赚一笔。看我多有经济头脑)来到底层石碑,开门进去。楼梯口竟然站着一个小豆,2话没说,将他斩落于马下。哼,拦我者,死!(杀了小豆就不用走动物实验室了,对不起阿小豆,我也是逼不得已)来到时雨面前,简单介绍我们此行的目的,时雨就把我们带到小樱面前。(不知道时雨时正面人物还示反面角色,者几句话的语气不知道是否对)。小樱那小样竟然背对我们,不知道我要照相阿,哼,让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三下五除二,不管三七二十一,干掉了小樱找到了小梅。小梅拿弓,她前面就是抓粉红蘑菇的地方(众人:粉红蘑菇是虾米东西,能吃吗?)。你栽蘑菇也不行啊,犯了死罪也要伏法的,拿命来。干掉小梅,走到了山吹面前。山吹见到我们就吓破了胆,结结巴巴的说:你们是……我交待,我什么都说,我……。看她那么配合,就让她面对观众,照了张相。处理完了山吹,看到了黑暗医生,没什么好说的,兄弟们上!

  ——————————大家凑或着看吧———————————

  医生怕死,竟然把死去的小樱、小梅、山吹叫来了,可惜小樱、小梅、山吹已经知错,浪费点弹药就束手就擒。接着出来了丑丑的喷火兽盖美拉,带着几个一样丑的僵尸。我们格斗用气功清理僵尸,宠物合击喷火兽,2回合下来,喷火兽被打的张着3个嘴找不到北,刚招了僵尸就被我们打的奄奄一息、呜乎哀哉了。大功告成!

  ———————我是北3牧羊的,以前是青青牧羊———————

  说了几句话,我就登回城拿称号了。可他们几个就是不登:原来没定居!那你们慢慢走吧,我先行一步,咱们5等再见!

  Ps:后半夜做的任务,照片不够详细,包涵啦。照片里的错别字……那个……就别追究啦,我的别字向来有一点点多,嘿嘿。

  Njtu芭笔娃娃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