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贝兹雷姆迷宫传说
狼_妹_妹 2004-05-15 08:04 我要投稿
 
 

  2转要通过考验的地方:贝兹雷姆迷宫。大家都知道神兽很厉害。但没人注意到华丽如宫殿的迷宫里有时候会传来轻轻的叹息: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还想回到那个晚上,那个盛大的舞会,见到你的那一刹那,然后就这样凝视你一直到永久。

  ------------------------时间倒流-------------------------

  苏国和岚国的盛大建交晚会。灯火辉煌,人头攒动。人们穿着最漂亮最隆重的衣服,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艾尔卡迪雅公主面无表情的坐在贵宾席上,一身水蓝。淡,轻,雅,象一池流动的清水。

  冰冷的清水变的温暖,因为一个人的出现。

  李贝留斯穿着军人的制服出现在舞会的一角。这个晚会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只是来看他的艾尔卡迪雅小宝贝。他穿的不显眼,不过天生的气质仍然使得他周围的空气都散发着神族的高贵气息。许多人都很自觉的让出一条路。

  路的尽头,是那池蓝,而在蓝的一边,还有一块黑宝石。

  Sensemi是艾尔卡迪雅最信任的巫女,也是整个国家最出色的巫女。她喜欢穿着一身黑色,衬着她的黑耀石一样的眼睛,和黑瀑布一样的头发的是她雪白的肌肤。神秘而又美丽。虽然不鲜艳,却仍能吸引人们的视线,象一个无边的黑洞。

  目前,一团火焰正急剧地被黑洞吸引,深陷。

  如果要找出这舞会上最配的一对,无疑是他们两个了。黑衣的Sensemi和红衣的史雷普尼尔。黑发对红发,黑眼睛对红眼睛,黑衣对红衣,一个沉静如夜,一个热情似火。火焰般的眼睛里,深映着那朵举世无双的黑玫瑰。

  可惜黑玫瑰的眼里只有一个人,那个她一辈子都不可能靠近的人,那个她的主人最亲近的人,那个舞会中唯一的神。比起红衣少年,李贝留斯显然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况且,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比他更有支配世界的力量啊。

  “万能的神,如果你能听见我的祷告,请你帮帮我吧。让我接近他,无论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愿意献上我的一切!”

  --------------------------数天以后----------------------

  李贝留斯的宫殿里多了2个形影不离的人。红衣的神兽王子史雷普尼尔和黑衣的Sensemi。明眼人都能看出史雷普尼尔看着佳人时的眼神有多深情,但Sensemi只有露出美丽而莫测的淡笑。

  李贝留斯发现他身边的小子史雷普尼尔越来越不对劲了。从前眼睛如鹰般犀利的他开始神情恍惚,有时候象在梦游。他不再下功夫钻研武术,也不再认真的注意他的李贝留斯大人身边是否有可疑的人物了,有很多时候,他在发呆,更有些时候,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史雷普尼尔的红眼睛逐渐在暗淡,失去以前的光泽,虽然他嘴边仍然挂着幸福的微笑。

  直到李贝留斯接到地下苏国和岚国的战报,才恍然明白。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史雷普尼尔疯狂的在两个国家之间搞离间活动,雇佣各种杀手日夜威胁着艾尔卡迪雅公主的生命安全。

  “不,那不是我最信任的侍卫,他出了什么问题!”李贝留斯在宫殿里愤怒的咆哮,座位前面不远处,跪着被抓回来的史雷普尼尔,他的披风象一滩鲜血洒在宫殿的心脏上。

  “Sensemi,Sensemi...”史雷普尼尔旁若无人的喃喃低语,慢慢的有温暖的笑容浮现在他脸上。

  --------------------------数年之后----------------------

  战争不可避免,早就存在的裂隙被史雷普尼尔挑起后,再也无法愈合,两国越战越凶,连一向被神眷顾的艾尔卡迪雅公主都受了致命的伤,危在旦夕。李贝留斯日夜兼程赶到战场,挽回了战争的败局,却永远无法挽回他心爱的艾尔卡迪雅公主。而当凶手被查出来时,所有人都震惊了。

  公主最宠爱的巫女,王宫巫师Sensemi,居然是整个事件的主谋。他爱她,她爱他,她爱他,他却不爱她。于是,以爱为名的阴谋私下展开了。仰慕Sensemi的史雷普尼尔成了最好的利用对象。坏人的下场,是被迫永生以黑暗鸟人的外表生活,魔力则被全部收回。可怜的史雷普尼尔被冠上叛徒的走狗的名声,被恢复成了红色的地狱猎犬,他曾经居住的神殿,也被改为了可怕的迷宫

  现在才知道自己被利用,显然有些迟了。愤怒的史雷普尼尔动用了全部的人力,把Sensemi抓到了迷宫里,终生囚禁。

  说是囚禁,其实不太象。Sensemi的敌人太多了,象她现在这样毫无反抗之力的样子,太容易被欺负了。史雷普尼尔只是想保护她。

  爱,仍然存在,并没有因为被利用而怨恨。愤怒过去以后,只有无尽的等待。

  史雷普尼尔渐渐的对李贝留斯生出内疚,每次看见他因为想起了公主而痛苦的样子,他就后悔自己的行为。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他,那时候一心只想Sensemi开心,既然她不能成为他的唯一,那他就成全她,让她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在一起吧。

  盲目的爱情带来的是无至尽的伤害。

  -----------------------------现在-----------------------

  他还在等待。等待Sensemi想通,回头。他也在等待来往的勇者们能够说服她。于是他限制来迷宫的人,必须是两人组队。他希望体会到友情,爱情,默契的勇者们,能告诉Sensemi,只要她愿意,她可以很快乐。他一直都在等。

  至于什么什么宿命,什么什么考验,只是幌子罢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