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变身做解放的感受
无亟浪子 2004-05-14 08:08 我要投稿
 
 

  就在这个星期一的下午和星期二的下午,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做了解放者的任务。其中李雍是变身打的。这里我对变身打BOSS和解放者任务说一下我的看法。

  我们的队员如下:

  101级弓手血1800多

  100级敏魔血1300多

  94级剑血1200多

  94级格斗血1400多(本人)

  91级传教血1800多

  起开始卡耶,红龙2个BOSS都很好打,要提醒大家的是路上怪是镰刀怪的时候,许多人会选择逃跑。我很不赞同,因为只要有1个人没跑掉的情况,8成他就会OVER。多了几次就是掉魂,其中我们队的94级剑在这里就掉了3个魂。

  第3个BOSS是蓝色的龙,旁边带了4个蓝色的斗神。如果你要是变身打李雍的话,那么这就是全部任务中,最艰难的一场战斗。我们的打法是,所有人W站位,魔不带宠1技能2防,别的人都带宠,上来就全力进攻。争取合上。宠死了就收起来血少就自己扔。因为个人感觉斗神在血少的时候就会用明净,经常一次就是2000多,如果攻击力不够就会出现打的没他加的多,一开始我们队的魔选择了防,结果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这也是我们唯一失败的一场bOSS战。

  第4个BOSS就是李雍了,我们全部3级火属性变身,法师的单火可以打李600多,攻人攻击可以打200多,乾坤300多,必杀基本上可以多打一倍。这一站出奇的轻松,我穿的水龙衣,防才180多,被李诸刃打到次,掉了600多血,别的人被乾坤打到也才400多血,全部过程,我吃了1组400血,还有1瓶是给魔扔的。打的过程中我记的李雍的血量,采用的是大约的记法,比如:魔一下打了600多就算500,2个人上去和了400多也算500,有2次多算了下次一个人上去打了200多就不加上,或许是变身,打的很快,李雍一个没招我们就过了。感觉变身以后防魔特别厉害,被打中的时候就象在防的时候感觉一样。结果我们每个人差不多都费去2个小时的卡时的时候,这场战斗结束了。

  最后一场bOSS我们也选者了变身去打,毕竟我们都还有卡时,而且在这里被飞了,可是要重打李雍的,我又用去了2个小时的卡时,战斗结束。

  最后,要说明的是,在任务中,我们掉线无数。我想,这应该不是我们的关系,特别是当画面切换的时候遇敌了,一般都会有人掉线,队长的可能性占8成。幸运的是这样掉线一般都能恢复,我们也别指望网星一时能修复这个BUG.因为我看了台湾那边的文章,说的是也有这种情况。说明我们现在玩的4.0根本就是一个有很多地方还没完善的游戏,不过因为某些原因,硬是让我们接受了。

  精灵变身,使我们在面对bOSS有了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可以比以前轻松许多的完成任务。或许以前有你想去打而因为实力不够的BOSS现在可以去试试了,或许结果是出人意料的。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