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封生涯,快乐游戏
轻舞随风梦翩翩 2004-05-13 08:08 我要投稿
 
 

  今天周3,不能玩魔力,却又整天没课,超郁闷,只好来论坛看看,看别人说了那么多,手痒了,嘿嘿,偶也来发一贴玩玩.

  先自我介绍下,偶北一金牛的,86级魔封,名字嘛就不说了,很好猜的.

  最近比较多跑火山练宠,最常听人说的话是:魔封?少见哦.嘿嘿,很好玩啊:)

  其实我练魔封,有一大半是被逼上梁山的.

  刚玩魔力的时候,标准纯白一个,考虑到要有收入问题,两个人物一个做了封,一个是士兵.很长一段时间里天天开着封号去抓10多个液态SLM,摆在东医门口卖,一边跟片上的朋友聊天,赚上1000多2000MB,就去买卡抓蓝鬼烧盟约,3个多月的时间还是20多级.后来边上一个60多的封印看不过眼了,跟我换了片,教我一些技巧,催我去练级,我老公,一个比我晚练,却已经40多级的弓手,更是骂我懒,不思进取,上线就拉我去深绿,不知不觉也到了30,开始进内心了.

  我原本很高兴终于能进内心的,但第一次进去就给了我很大的打击:没人愿意跟我组队!因为我没大面积攻击技能,那时老公又忙,没时间带我.

  我并不是责怪那些不愿意带我的人,毕竟那不是个好地方,谁都想快点从那里出去.我在队里确实会拖累别人.可是级还是要练的呀,我是个倔强的人,不肯低声下气求人的.后来看到攻略上说封可以把魔法练到6,也没多想,就把乾坤,蛋蛋,连击删掉学了一单两强.我原来是攻血敏混+的点,精神很低,魔法没什么威力,我就先不进内心,在熊洞烧魔法,也抓熊卖店烧盟约,在熊洞升了3级,全+到魔上了,足足2个月,魔法到3,盟约到5快6,最大的收获是称号到了风云过一半.才重回内心.

  内心依然不欢迎封印,我进去也不+别人的队,当然也不可能自己练,也就是自己组队而已,我亮着称号,打出的口号是:愿意一起练的+++++++不论职业,尽力就好!!!

  还好内心并不是只有弓魔,很多其他职业的还是愿意+我的,特别是看到我放魔法后,很惊奇,这大大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嘿嘿:)

  以后一路练上来,情形也就大同小异吧,雪山,炎洞,昭3,冰洞,水洞,我结交了不少好朋友,当然也没少被歧视和欺负,但还是快乐的多.这不就是我们玩游戏的目的吗?

  魔封当然消耗很大,级低的时候我都是先去抓宠卖了钱买好料理才去练级的,级高了就消耗大了,没办法,我因此又练了个猎人号和料理号来供应,基本还是对付的过去的.

  要去上最后一节课,闪了.

  文采不好,写的不好,大家多包涵,谢谢你看完.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