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法大学周考场
新浪游戏 2004-05-09 14:22 我要投稿
 
 

  每个周三是不是很无聊呢?
  一周过了一半是不是点卡快光光了呢~?
  而对我知道你是谁已经开始厌倦了呢?
  好,新浪魔力专区即我知道你是谁后把活动扩展为魔法大学周考场
  给大家个新机会,排遣寂寞,顺便拿点卡,那么好的事,还不快来参加?!!!
  活动时间:每周三10:30~15:30停机时段
  活动地点:新浪游戏魔力专区讨论交流论坛
  活动参加人员:所有新浪注册会员


  活动内容:由原来二期活动“魔力问不倒”与“我知道你是谁”相结合,并增设新的“猜猜这是哪”,可以说把问题范围扩展得更广泛,不会让人觉得枯燥、乏味


   每周出五道题,出题类型包括:猜地点、猜宠、问答题


猜地点:截图要有明显的地理特征或有提示性景观或NPC,不能随便进个民家截图作为题目,猜地点需要准备回答截图所在场景的名称(打开小地图可以显示的名称),有些公用设施需要回答追加所在城填、村落名称(比如银行、医院)。题目也可能是在某个迷宫,答案无需精确到第几层,只要回答所在迷宫名就可以。题目不可以岛屿为单位,比如芙蕾雅岛、索奇亚岛、莎莲娜岛、米内葛尔岛、库鲁克斯岛……等等。如果是岛屿场景,必须是某种宠物的一级坐标地,出题时要注明,答案只要回答宠物名称就可以了(例如:截图为黄蜂一级地,出题时要注明本图为宠物一级地,网友抢答“黄蜂”即为正确答案)


备注:答案必须是完整准确的地点名,且不可以简称、缩写。

范例:
以下答案一律无效:12村、坎村、圣村、BLS、BL山、雷山、熊洞、猫洞、狗洞、哈洞、老海底、新海底、莎海底……等等。
以下答案为有效:伊尔村、坎娜贝拉村、布朗山、迷路之穴、谜之迷宫、奇怪的洞窟……等等。

猜宠:规律同原周三“我知道你是谁”活动,必须回答完整、准确的宠物名字,不可以简写、缩写,否则答案无效

问答题:范围很广,有可能很偏,但必须有据可查,答案以正确的专区资料为准(目前专区资料存在错误的地方我们会尽快地发现并修正)。至于是否采用选择题的方式,可能是单选题,也可能是多选题

  领奖方式:15:30以后,在论坛发贴声明自己的邮件地址以及所有版主公布你获胜的帖子链接。然后通过MAIL和版主取得联系。MAIL内容附上论坛声明的帖子链接即可。
  领奖mail地址:sncross@vip.sina.com
注意:领奖邮件地址和身份确认帖子中的地址相同。通过身份确认,在7个工作日内可获得奖品。如获得领奖资格后,2周内不来领奖视做自动弃权。


  活动备注:
  1、参加活动的帖子必须跟在版主的帖子下面,重新发帖不算
  2、参加的帖子只需答出宠物的名字即可,请注意,不要使用地名或宠物名称的简写,例如:TL、SLM、黄螳螂、狗洞、火山、水洞等,这些都不算答对,必须写出地点或宠物的正确名字(但有些错别字可以算正确)。
  3、三种类型的题目,出题顺序、比例均无规律,比如这期可能2题猜地点,2题猜宠,1题问答,下一期活动有可能1题猜地点,1题猜宠,3题问答,而且出题顺序不定。
4、问答题类,每个ID只允许答题一次,多次答题仅第一次答案有效。



  中奖名单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