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的格斗成长经历④
青青双子_小行星 2004-05-01 08:08 我要投稿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我们一行人又出发了。出了村子,我们沿路向奇怪的洞窟走去。路上风和日丽,虽然偶尔出现美丽的鸟人和冰冷树精,但是并没有影响我们激动的心情。离村子越来越远了,但是丝毫没有发现有僵尸出没的痕迹。正当我疑惑是否走对路的时候,前面远远看见了一个巨大的黄色传送水晶。水晶悬浮在空中,不停的转动。队长说:“就是那里了。”

  我们走近了,队长带头在水晶下面一站,“刷~~”,就传送到了一个地下基地中间。四周的墙壁经过修正,十分的平滑。脚下的路也有人整理过。显然这里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不然不可能有如此的规模。队长说:“这里我们要一层一层的向下走,有11楼呢。”士兵说:“我们还是先找找那个女人吧。”“女人?这里还有女人?”旁边一个和我差不多大小的朋友问道。“是个护士,和黑暗医生一伙的。只有找到她拿到实验药才可以和僵尸王战斗,否则僵尸王是不理你的。”队长回答道。“哦~”

  正说着话,前面拐弯处出现了一群狗。这群狗身形巨大,身上的毛都是水蓝色,头部有象雄师一样火红的棕毛。狗的尾巴象是一条红头眼镜蛇。看到我们一行人过来,狗群立即四散开来将我们包围住了。队长微微一笑,又使出了他的拿手好戏:乱射。刹那间,箭如雨下。狗们淬不及防,被射的阵脚大乱。有的狗还葬身在乱箭之中。士兵趁狗阵势乱了,冲上前去,一个连击乱舞,解决了3条狗。我们看到时机来了,都各自施展招数,把剩下受伤的狗消灭了。一仗打完,我笑道:“这里的怪物比较弱啊!”士兵答应道:“不是的,狗是比较好打,但是僵尸就比较棘手了。而且如果我们被狗偷袭的话,也是很难应付的。”我想对啊,僵尸还没有出现呢,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我们继续向下走去,到了2楼楼梯口处。这时只听得:“呜~~~~噢~~~~嗷~~~~”几声低沉的喊叫,几个花花绿绿的僵尸出现了。打眼一瞧,差点吐出来。原来僵尸身上的肉已经腐烂,有的长满青苔,有的沾满泥土。一颗脑袋要死不活的挂在肩膀上,眼睛那里只有两个漆黑的窟窿。他们有的勉强直立行走,剩下的爬在地上,一步一步的向这里挪。队长轻轻说了句:“小心了!”接着就是一阵箭雨。我心里想,这样僵尸不是全死也剩不几个了。但是队长射完以后,我大吃一惊:僵尸虽然身上插上了利箭,但是依然向这里挪过来。难道他们杀不死吗?

  士兵没有说话,只是冲上前去,舞起剑,重重的砍在僵尸身上。被箭射伤的僵尸再被士兵的剑砍中,终于“呜~~~~”地趴下起不来了。我们也帮着在旁边奋力冲杀。然而经过一番攻击,僵尸并没有全灭。一只满身泥土的僵尸忽然扑过来,吊在肩膀上的脑袋突然直立起来,一口咬中我的肩膀。一阵剧痛传遍全身。我用力把它推开去,然后又踢了它一脚。僵尸慢慢趴在了地上,不动了。我也捂着伤口,汗珠从额头滚滚而下。队长拿出药剂,滴在我身上,说:“别动,一会就好了。”这时,另一个朋友也被咬中了腿,幸得士兵冲上去把僵尸砍死了。他也涂上了药,和我一样坐在地上。我们休息了一会,感到伤口不疼了,就站起来,从楼梯上走了下去。

  一下楼,一个穿着红裙子,带着红头巾的妖艳女子映入眼帘。她雪白的肌肤,乌黑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上下打量着我们。我们走过去,她给我们一人一瓶药:“呵呵呵~~你们好啊,赶快成为我们的食物吧~~~~”真是莫名其妙。不过她自己一个人在这里也太张狂了,我说:“队长……”队长摆了摆手:“你杀了她,我们就救不了人了。”

  没办法,只有继续向下走了。又走了几步,看见一个老人。老人见我们来了,大声喊道:“鬼啊,我看到鬼了~~~~”我们都被吓了一跳,然后他跑走了。又走几步,又一个人跑着喊道:“是他!我看见他往里面去了……”然后,不理我们又跑走了。我们继续向前,看见一个白胡子老头,我们走了过去,他突然变发了狂,向队长扑去。队长的螳螂从斜刺里冲出来,一刀把他砍倒在地。老头倒下后似乎清醒了,他举起一条围巾:“我不行了……请把它带给我的老婆……她在村子里……”然后断气了。

  我们把围巾收好,一路杀下去,终于到了最下面。上了一层楼梯后,空间突然变的很狭小,还有铲子什么的放在路旁边。幽幽的蓝光从左边传过来,另人毛发直竖。队长轻轻的说:“兄弟们,准备好,这里就是僵尸王在的地方。一会小兄弟们防吧,被飞了就学不了明净了。”我们一起点了点头。然后队长又给我了一些药:“紧急时候用。”我感动极了:“队长……我,谢谢你了!”队长拍拍我的肩膀:“你既然跟我来了,我就得保护好你。”我眼圈一红,赶紧扭过头去。

  队长领着我们穿过长长的走廊,到达了大厅。僵尸王就站在大厅中间。他是一个红头僵尸,面貌狰狞。我们走上前去,它突然叫道:“药……药啊……”然后从旁边飞快地爬出四个僵尸。我们赶紧摆好阵势。队长不再多说,张弓搭箭,一记乾坤招呼过去。一只僵尸应声而飞。士兵冲向前去,也是乾坤,砍飞了另一个僵尸。然后两人的螳螂一起冲过去,把一个僵尸送上了西天。我们三个一看,拍手叫好。僵尸王:“吼……”然后忽地扑过来,死死咬中队长的螳螂,螳螂奋力挣扎好容易挣开。我们一惊,叫道:“啊!”僵尸王一次无功,又扑过来,一个诸刃,又咬中螳螂。螳螂不敌,倒下了。队长脸色变了一变,眼圈红了。这时剩下的僵尸也扑过来,咬中了我的小蜜蜂。小蜜蜂赶紧用翅膀护住要紧部位,使僵尸没有咬到要害。队长念动咒语,把螳螂收起,召唤出一只火刀。士兵冲过来,飞掉了僵尸。士兵的螳螂一个乾坤打中僵尸王,逼得它后退好几步。僵尸王怒了,冲过来,一个诸刃,扑向士兵。士兵刚飞掉我这里的僵尸,还没有站稳,被僵尸王从后面狠狠的撞了一下。幸亏士兵铠甲加身,没有大碍。队长一见,一个乾坤又嗖地射了过来。僵尸王被射翻了。它爬起来,大吼着冲向队长。队长的火刀一见,冲过来帮队长挡下了僵尸王发疯的一咬。士兵赶紧冲过去,一个乾坤逼退了僵尸王。僵尸王退了之后,队长又一个乾坤射了过去。同时士兵也冲过去用了乾坤。僵尸王实在顶不住了,大叫一声:“吼~~~~”然后身体骤然变大数倍,“轰!”地炸开了。我们几个小人虽然防着,却也被冲击波推翻了。大家等爆炸过后,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高兴的喊道:“哈哈,我们赢了!!!”

  我们胜利以后,进入了一个房间。技能传授者象一个囚犯一样被关在地牢里。旁边站着一个英俊的男子。我们先扶起了技能传授者,他说:“谢谢你们到这里来救我,但是我还是不能随你们出去。不过我可以传授你们明净的心法。你们记好了!”“集中精神回复体力!我们知道了~”“你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走呢??”“我要是走了,再有人过来,就没有人传授这个技巧了……”我们狂汗。

  然后男子说:“你们出去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们!”真是狂妄,我们这里没有一个人喜欢看到你!然后接过他递过来的钥匙,和技能传授者说了声“再见”,就打开门离开了。我们到了地上之后,觉得应该把围巾送回去,以了了那位老人的心愿。于是我们找到了老婆婆,把围巾递给她。她十分感动,说:“真是谢谢你们,好心人,我终于知道老伴的下落了……”我们看她很伤心,说:“不要难过了,我们给他报仇了。”然后叹了口气,轻轻走了出去。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