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睡美人-之魔力同人
封印记忆 2004-04-16 08:05 我要投稿
 
  《睡美人》之魔力同人恶搞版
地点:北1处女星系里的法兰王国
登场人物:法兰国王——枪饰 皇后——宁饰
公主——虾饰 王子——贼饰
魔女:凡凡,瑞瑞,尧尧,双儿,风风
旁白:凡凡
友情客串:丘比特,GBL
编剧:凡凡
注: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HOHO~~缘分阿~~~~~~~~~~
∽∽∽∽∽∽∽∽∽┌|∵|┘广告过后马上开始┌|∵|┘∽∽∽∽∽∽∽∽∽∽∽
[开幕]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富饶的国家——法兰王国,在法兰国的中央,是国王和皇后居住的谢里雅堡,国王和皇后非常恩爱,但遗憾的是他们一直没有孩子…………
国王:我心爱的宁宁啊,为什么这么久了我们都没有一个孩子呢?看看东门外的GBL都子孙成群了,难道是我们的爱还不够感动上苍吗?
皇后:我亲爱的枪枪阿,这都是我不好啊,我要是个女孩该多好,这样你就不用这么难过了,为什么我们的爱要走得这么艰辛阿?55555~~~~~
国王:哦,宁宁乖,不要哭了,相信我,我从来没有在乎过你的性别,我爱的只有你,我可以不要孩子,但我不能没有你,我是真心爱你的阿!!!
皇后:我也很爱很爱你,就相爱我最爱吃得虾一样爱你(………—-—b),我会用我的全部去爱你,然后来是我们还做夫妻!
国王:不止来世,我们会永生永世!
皇后:枪枪~~~~~
国王:宁宁~~~~~
(两人互相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台下观众狂呕ing~~~~~~~)
旁白:也许是两人的真诚终于打动了上天,这时奇迹出现了,在两人面前突然出现一团亮光,刺得人睁不开眼睛,等光消失后,一只丘比特拍打着翅膀落在两人面前。
国王:丘比特?真的是爱神丘比特,宁宁,你看到了吗?我们的爱终于打动上天了!
皇后:是啊,我们的愿望终于能实现了,亲爱的,我现在激动得好想哭!5555~
(国王和皇后再度陷入两人世界,可怜的丘比特被晾一边了……┌|∵|┘)
丘比特:咳咳,我的确是被你们坚贞的爱所打动了(实际上是胃都吐干没得吐了—-—b)所以,我决定赐予你们一个爱子!
旁白:丘比特吟唱起咒文,一个小小的…………GBL缓缓落到两人面前,国王和皇后石化了
∽∽∽∽∽∽∽∽∽∽┌|∵|┘不要走开,广告过后更精彩┌|∵|┘∽∽∽∽∽∽∽∽∽∽
国王&皇后:这……这个…………
丘比特:阿,不好意思,搞错了,这是赐给东门外那家的(国王和皇后一起摔倒!)来,这才是给你们的孩子,一定要好好爱护她
旁白:一个熟睡着的女孩落在了国王和皇后的怀里,他们共同为孩子起名为“小小虾”(皇后的最爱)
这一天,由于小公主的诞生,举国欢庆起来,共同来祝福这个新生命,国王还特意举办了一个大型的宴会,并邀请来了魔女,但因为国王只有四套金餐具,所以五位魔女只邀请了四位。在小公主的洗礼上,四位魔女各自对小公主献上自己的魔法
凡凡魔女:我祝愿公主有天下最美的声音(只可惜是个结巴!!)
瑞瑞魔女:我祝愿公主有一双最明亮的眼睛(只可是是个近视!!)
尧尧魔女:我祝愿公主有最迷人的容貌(只可惜身材不行!!)
风风魔女:我祝愿…………
旁白:就在这时,突然刮起一阵剧风,魔女双儿从窗户里跳进了宴会厅
双儿魔女:好啊,国王,今天这个宴会是为了庆祝小公主的诞生,怎么不邀请我来呢?
国王:双儿?真的是你?我好想你啊,你都不来陪我了,我好寂寞伤心啊~原来你只是想要邀请函阿,想要的话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你真地想要吗?你想要的话就拿去嘛,其实你不用邀请函也能来的阿…………(以下自动省略掉)
皇后:你………你……原来你………你还说你爱人家……你跟人家好的时候说人家就是一切,现在旧人换新人…………555555~~~我不干啦~~~~~`
(国王被皇后打倒在地!!)
国王:那个……宁宁……不是你想得那样阿!!!!嗯?(国王突然感到一团黑影笼罩在自己头上)啊~~风风~~你要干什么?
风风魔女:哼哼,你以为你在和谁的女人搭讪,连我的老婆你都敢勾引,我饶不了你!
国王:你……你要做什么?
风风魔女:呵呵,我要诅咒小公主将在她十六岁时会踩到猎人乱人的番茄而滑倒在地摔死!国王,这是你的报应!哈哈哈哈哈哈~~
(凡:啊,这怎么行,那咱们刚才的魔法不就白施了?)
(尧:就是就是,公主只活到十六岁那还有什么意思啊!)
(瑞:双双,你快劝劝你老公阿,他太能捣乱了。)
(双:我知道了,没问题的,看我得吧!)
旁白:邪恶的魔女在小公主身上下了恶毒的诅咒,但幸运的是还有一位魔女没有送出她的祝福
双双魔女:哎,真是没办法,就会给我添乱,好好的计划全泡汤了,回去在治他!这样吧,国王,看在我你是我哥哥的份上,我会在公主身上施下魔法,虽然公主会踩到番茄滑倒,但她不会死去,而是保持十六岁的样子沉睡一百年…………
旁白:魔女施下魔法,这是拯救公主的唯一方法。尽管这样,国王还是很担心,下令把芙蕾雅大陆的所有番茄都清除。可是,诅咒还是发生了,公主在十六岁时还是被突然出现在脚下番茄滑倒了,从此就静静的沉入睡眠之中,整个谢里雅堡里的成员也都一起陷入了沉睡…………法兰城一片死寂
转眼一百年过去了,一位年轻的王子来到了芙蕾雅大陆…………
∽∽∽∽∽∽∽∽∽┌|∵|┘仙人掌牌钻戒:送给永恒的爱┌|∵|┘∽∽∽∽∽∽∽∽∽∽∽
王子:这里是什么地方?
GBL妈妈:年轻人阿,这里是芙蕾雅大陆的伊尔村,再往前走不久就到了法兰城了!
(王子:这到底是什么生物阿,真是个奇怪的国家,看来这个城堡的国王和皇后也正常不到哪去!)
(旁白:你真聪明!一猜一个准!)
王子:为什么那座城看起来死气沉沉的?难道是出了什么事吗?
GBL爸爸:年轻人阿,您有所不知,在这个城堡里,沉睡着一个美丽的公主,她已经沉睡一百年啦…………嗯?年轻人?你要去哪里啊?这里很危险啊!
王子:美人,等着我,我来唤醒你了~~~~~~~~~~~
旁白:一路上,王子历尽千辛,击退了路上来阻扰得魔物,终于来到了法兰城里
王子:NND!这是什么鬼地方啊!连树都成精了!算了,先不管他,美人,你在哪里啊,我来找你了阿~~~~~~
旁白:就在王子要走进城堡的时,一位魔女出现在王子面前
双双魔女:欢迎来到法兰城,来自遥远地方的年轻人阿,你是(传说中的王子)吗?
王子:嗯……应该是的
双双魔女:那就请你证明给我看吧,在这城堡的顶楼,沉睡着一位公主,请用你得吻去唤醒她吧,这是给你的一套水龙装备,带上吧
王子:啊~就要看到美人了,太兴奋了,我终于可以脱离单身的行列了!
旁白:王子顺着楼梯慢慢走向顶楼,虽然危险重重,但王子并没有退缩,奋勇杀敌来到了顶楼
风风魔女:你就是(传说中的王子)吗?让我来看看你的实力吧
旁白:王子与邪恶的魔女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正义总能战胜邪恶,没多久邪恶的魔女就倒下了
风风魔女:你是罪人…………
王子:这就是你没见识了,“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我现在就要去会我的爱人了,这么多年了,我终于要有老婆了!哈哈哈哈哈哈!!!
风风魔女:你不能去阿……你不能去唤醒她……会有很恐怖的事发生的阿……
双双魔女:老公,你怎么又跑这来捣乱了,走,跟我回家去!(风风被老婆强拖下场)
旁白:王子来到了公主的床前,公主还在静静的熟睡着,阳光从窗户里射进来照在公主如同玫瑰般鲜艳美丽动人的面庞上,王子完全被公主的美貌吸引了
王子:赚到了赚到了,真的是美人一个呢
旁白:王子俯下身子,轻轻的吻了一下公主樱桃般的红唇,此刻,公主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了
公主:你……你……你是谁呢?
王子:我叫贼,是从索奇亚大陆来的王子,你已经沉睡了一百年了
公主:是……是你救了我吗?谢……谢谢你,我……我叫小小虾
王子:这不算什么的,小小虾公主,你好美,嫁给我好吗?我会给你幸福的
公主:我……我……我……
王子:别我我的了,你就答应吧
公主:不……不是……我……我是说……说……
王子:你不用担心什么,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你的声音就连黄莺听了都会羞愧,你的美貌太阳见了都会惊呆,你就是上天赐给我的天使,什么都别说了,嫁给我把,好不好?
公主:我……我……我是说我…………我饿了!
王子:啊?什么?什么状况?
公主:呀?我的眼镜呢?不带眼镜我看不清你长什么样子
王子:……………………谁来救救我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旁白:沉睡的一百年的法兰王国,终于又恢复了生机,公主嫁给了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嗯……应该算是幸福的生活!
( 国王:宁宁~~你相信我,我和双双不是你想得那样阿~我是爱你的阿~~你看都一百年了,我还是最爱你的啊~)
(皇后:枪枪,你好让人家伤心啊~人家那么爱你的说…………)
(凡凡魔女:快走,听说哥拉尔王国的小王子诞生了)
(尧尧魔女:好久没去玩了,快去)
(瑞瑞魔女:这太让人兴奋了,双双,快走)
(双双魔女:等等,先把我老公管好了,免得他一会又帮倒忙)
(风风魔女:双儿………老婆……别把我留下阿~~)
∽∽∽∽∽∽∽∽∽∽∽∽┌|∵|┘谢谢收看!!!┌|∵|┘∽∽∽∽∽∽∽∽∽∽∽∽∽∽
注:以上故事纯属恶搞虚构,如有与现实雷同,实数巧合!!
特此感谢参加演出的成员:最后一枪,protty,无双宝贝,风晓天,虾,帅哥遇上贼。以及所有北1处女星系≮暮夜→召唤≯家族的成员后备军
版权归凡凡所有,侵犯必究!!
仙人掌首饰有限公司:买白金钻石首饰,认准仙人掌品牌┌|∵|┘仙人掌首饰,世上仅此一家,真爱与你相伴
结束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