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坚持就是胜利》
晴天小象 2004-04-13 08:08 我要投稿
 
 

  我是北1狮子78级传教晴天小猫,昨天晚上,朋友让我帮人打小帕,我去了。开始的时候,运气还不错,小帕没有使用诸刃,丘比特也没有怎么用即死,可是最后到了小帕还有1000左右血的时候,两只螳螂NONO了,杀了一只丘比特,小帕就开始疯狂地用大地之怒,最后,在小帕还有500左右血的时候,我们全军覆没了。心情极不爽。

  小帕没打过,无雨告诉我去做艾国四等勋章,我说好。可他说差一个人,要叫,所以我们等了一会儿,叫到了一个89级的魔,一个这次任务中最悲惨,也是最值得我们感谢的一个人--破钟一口。其它的四个人是:92级弓手今夜无雨,91级弓手小白兔,90级弓手魔力蓝弓,还有78级传教(就是我啦)。

  人到齐了,我们就出发。进入黑夜的哥拉尔,打戒指的时候,由于奇美拉两回合全部用技能打钟,我加血来不及,所以钟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受伤了。我们说先回去治疗,钟说不用,打到戒指再说,于是,一直等着打到戒指,钟回去治好了伤。(这是钟第一次受伤)

  戒指打好了,就去淑女养成学院,到了学院也不是很顺利,在打第二个试验官的时候,乱敏了,钟当队长,他的盘子被打坏了,我们只好重新再来。第二次去的时候,RP不错,一口气冲过了五个试验官,顺利拿到了披风。

  有了披风,接下来,就去找雅可布督府执政官,找的时候是分开找的。等我们有个人找到了,大家在执政官前面集合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钟又受伤了。可是他没有离开我们,和我们一起打过了执政官。(这是钟第二次受伤)

  再下来,就是去魔导研究塔打2684。这次战斗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难,不过幸运的是,一开始小梅没放几个乱射就被我们解决了,然后的小豆也很顺利。可是到了小樱,我们的恶梦开始了。我算了一下,小樱一共用了七次明镜止水,就是这七次,耗光了我的魔(因为是第三个打的,敌人还有好多,魔用得特别快,其中还有一次被战粟,掉了550的魔),没有别的办法,只好丢瓶子了。好不容易解决了小樱,我们已经是伤痕累累,战宠一个个地倒下,最后我的两只螳螂全部倒下,只剩一只51的水龙还在撑着,钟的两只蜜蜂也全部阵亡,收宠二动;无雨的攻宠没有了,上了魔宠;魔力蓝弓很早就收宠二动了;小兔兔一直在用血瓶维持着她那只小蜜蜂的生命。接下来,一直在死亡与复活中,我们撑到了只剩下2684,可是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一点魔,血瓶也只剩下两个400+的血了,我可以说已经没用了,只能管算血了。我打开计算器,帮着算血,他们就一直撑着。在2684还有5000血的时候,钟也没有魔了,倒了下去,我也倒了。这时,只剩下无语、兔兔和蓝弓三个人,兔兔居然奇迹般地换出来一只没有受过伤的80的绿螳螂,蓝弓换出来一只51的黄螳螂,开始吸魔。再下来,在2684还有1000血的时候,无语的血也用完了,魔弓的血也用完了,只剩下兔兔,因为兔兔一路上没怎么说话,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她带了多少血。蓝弓的HP不多了,无雨也是,蓝弓说拼了。这时钟说救他起来,他还有4瓶血。于是蓝弓把钟救了起来。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2684一直很少放的超混,居然中在了无雨的头上,无雨在混乱之中,打向了钟,由于钟前面已经死过三次,受了三次伤,至少是紫的,所以虽然在防御,依然被混乱的无雨砍飞了(这是钟最悲惨的一幕,我们也不愿意看到)。少了一个加血的人,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奇迹。按着攻略上说的,2684有10000+的血,这时,我已经把血算到了10000以下,到了负值,我和他们说,你们拼吧。最后,我们一次次地把死掉的人救活,终于杀掉了2684,顺利拿到了四等勋章。

  这次任务最值得感谢的人就是钟,他以前曾经做过一次,拿到了魔导研究塔的钥匙,如果没有他,我们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因为他认识路),而且钟被打飞之后,没有一句怨言,反而让我们加油,争取过了。不象有些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早就开始骂了,而钟不是这样。第二个要感谢的人是兔兔,虽然他在路上没说过几句话,但是她准备了大量的血瓶,保证自己撑到了最后,还奇迹般地拿出来一只没有受过伤的满血的绿螳螂,给了全队非常大的鼓舞。剩下的,我们就要感谢我们自己,如果没有我们的团结,根本不可能在最后有信心撑下去。就如我题目上所说的,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创造奇迹!

  第一次在新浪发贴,写得不好,希望大家能看完我写的这一大堆流水涨,谢谢大家了。

  后记:打2684的时候,我们没有采用新浪攻略上的战法,我们研究了一下,觉得用打波罗的方法比较合适,就是先合小的,最后吸魔合2684,这种战法比较管用。但是在打的顺序上,应该把小樱和山吹换一下位子,小樱会明镜,超级难缠,我的魔就是被小樱的七次明镜耗光的。其它的就没什么了。谢谢大家能看完!最后附上我们打完2684拿到勋章称号时的合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