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满敏骑士该有的理由
Lenrkri 2004-04-10 11:08 我要投稿
 
 

  重装分三种:剑、斧、骑。

  剑士——占重装中人数比例最多。因为其杀伤力不小且可分为单手剑带盾和带双手剑两类。第一种有着比骑士更高的攻和与骑士相同的防御力,若满攻大敏小血+点的话和一般常见的均骑PK胜面爆大;第二种攻击力比骑士高150左右均骑硬拼的话吃亏很大。靠着枪所加的命中虽然能够对剑士有比较大的威胁,但是你高级后不用枪吗?10B枪可没加命中的。若不用10B枪杀伤力就没剑高,因为是均骑攻本来就扣的多,想重伤防和你差距不是很高的剑士是没可能的。

  斧头——最最暴力的家伙~SINA上有把10B处刑斧+Q件攻510+真的是很恐怖喔。加点一般纯攻,大敏小血略同于单手剑士。虽然人家防少了你一个盾的,但光武器的攻就是你武器的1.8倍以上,你和他比攻?砍中了就是个重伤。

  ======================废话完结,正文开始=======================

  魔力里敏谁最高?舞者?弓?还是??是骑士。光水龙枪就+50敏,再加上10B靴看你怎么咬上来。你说你还有JP加敏的东西~那我们也会有啊~本人有+41、+40、+39的精灵石环各一个。要比敏吗这东西够了吧。最对的先手率在PK时只要满攻满敏就没有人高的过你敏了,因为你加太多血的话每级会扣0.1的敏的。当然打BOSS时得高血~那就得吃种子了~(没钱别玩重装!垃圾别玩重装!)要是下宠2动打的话建议1普2阳(毕竟能到6,2阳也是为了避免对手宠的崩击),穿个闪重什么的相信一般人是难得打中的。这样一回合基本能够秒或重伤敌人。依靠绝对的先手率我们会怕什么呢?例如法师带水龙护卫、对手水龙装100闪左右都有点难。对付法师带水龙就直接先1普2魔防好些,就算对手护卫也可以先试招。对法师打得先试一回合的招。看对方会不会用水龙先动破魔反(防魔),还是对方是个敏魔。试过后就能正式K他了~敏魔就比速度吧,先罩个魔反,弹都弹死他。

  然后是对100闪左右的BT弓手:全重达到至少70闪左右,这样对闪能打过的机会比较大。加上重装怎么得也会比轻装防高。慢慢熬吧,可能有时会比较悬,但是胜面敏骑高出半筹。

  以上就是我排除宠物、乱敏等情况作出的分析。其实最重要的王道是自己的战术和心理。不废话了很晚了,得睡了。本人北网3从雄狮(现在是金牛)开站至今一直在玩的近卫骑士Theskyofthemoon。级数才75但技能如下:1乾坤8级。杀人必备。2诸刃8级。对付100闪的弓手。3阳炎6级。配合闪重发动的威力不比弓校4气功蛋4级。练级必备。5魔法攻击防御1级。对付很多情况都十分有效!100%推荐!6连击5级(冲6ing)用来破反无吸都很有效果,但用的不是很多所以不用练高。7攻吸2级。不学平时怎么混?8攻无2级。对暴力战斧用的。9魔吸2级。也是平时加血。10魔反2级。对付法师必须得学。以上是本人对战技能的完全解析。

  重申一句:PK靠的最多的还是战术和心理。当然技能也得很强才行。

  生产小号一大堆战斗号也还有4个……总之要当个好重装就得用钱烧出来!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