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YY版飘樱破魔》
X~R 2004-04-08 09:43 我要投稿
 
 

  飘樱破魔

  任务条件:男女二人限定BOSS战限定5人以下

  称号开启者称号获得

  等级不低于55推荐等级80

  有职业技能7以上的猎人和樵夫协助(不用打BOSS)

  奖励称号“破魔者”“坚定的感情”道具“思念的樱叶”*4

  (每人2片,双击使用,男/女方能传送至共同任务的女/男方处)

  任务流程——

  1满足任务条件可去王宫处找国王接任务(男性女性在皇后处),得知公主中了魔族的咒术每年此时会变得奇怪,拜托你调查,并得到“后宫出入证明”(男),女性则得到“皇后的发饰”。进入里谢里雅堡后宫找到“小公主”,得知她在每年春天樱花开放的晚上会莫名其妙失去意识,第二天清早会被发现躺在后花园,手指上会戴上樱花状的戒指。接受拜托在晚上调查后花园,以最初的证明换劝樱叶形的戒指”。

  2次日(魔力时间)早晨去城堡的花园,会在随机坐标遇到“昏迷的公主”,对话后得知公主非常害怕,拜托你一定要帮她找到这样的原因,交出戒指,得到“皇宫自由出入的许可”。

  3当日晚上带上猎人/樵夫,进入城堡时会被刷入“夜晚的里谢里雅堡”,并在西北角找到黄色的传送水晶进入“里谢里雅堡的后花园”,此处为一小型迷宫,怪物等级51-60敌人为各种所有植物系敌人(可考虑加入LV1树精之王捕捉点)和昆虫系敌人。找到“绯红的樱树”,让生产者在树周遍使用采集技能,有机会得到“迷样的红色兽毛”和“沾血的樱花瓣”(7级物品,可交易,获得几率为1/50可交易,男女各需1份),之后就可以让你的帮手乖乖打材料接定单去咯~。

  4走到迷宫入口先不要出去,等到天亮,会刷出公主和BOSS——地狱猎犬LV60*1地狱妖犬55*2地狱看门犬50*2。BOSS血量和能力并不高,80+战斗系两人绝对可以搞定。

  5打完被传送回里谢里雅堡花园,公主就在身边,和地狱猎犬对话得知它是被某魔导士给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原公主的恋人,魔导士还将公主的记忆洗去,只因曾经的一个誓言而在每年春天樱花开放时与先他相会。同时公主表示并没有对此事的印象,地狱猎犬会要你去打倒那个魔导士解除魔法,同时许诺会有丰厚的报酬。选择是/否

  第一部分完对话可选择否,第二天再去和公主对话会得知“自己不在乎过去的事,会努力面对明天”任务结束,和国王对话会得到20000赏金,并能拿到宠物改造图鉴一张(未鉴定),女性则至皇后处领龋最后任务结束,无法再次接任务。

  6若选择“是”,则任务继续。地狱猎犬会给你“感应的花瓣”带着花瓣去风洞吧~接下来的事情大概比较吃力——打到神眼找到古代民,但在本来的石板处向下走点,只要持有“感应的花瓣”便会看到多出一个传送石,进入到“神秘研究所”,迷宫随机生成,20-21层,怪物等级同后花园,种类为4色巨人,遇敌率较低。在迷宫中的某处会碰到“探路的地狱看门犬”LV50*1,打败它后会获得“突破结界的兽牙”在底楼“结界的裂缝”处双击“兽牙”会被传送入结界内。

  7与“魔导士帕里斯”对话会得知是他对那只地狱猎犬下咒,即时开打,魔导士帕里斯LV80阴影暗影幻影旋律影子LV30各一只(推荐吸魔帕里斯物攻超低宠LV4战栗7回合可吸至10以下)影子不会魔法但物攻较高,3只合击可能让90级不穿轻装的无防人直接回法蓝。

  (BOSS语录:原来如此,你就是那个开启者碍………

  超魔时:为什么你要和同样经历的我作对呢?

  单体时:即使和我一样,但没有理由的你是没办法打倒不得不站在这里的我的。

  被击破时:可恨,那个封婴··)

  8BOSS战结束,和“奄奄一息的帕里斯”对话得知那只地狱猎犬是某强大魔族的化身,想要占有法蓝王国和公主。自己完全被它利用了,现在帕里斯已经没能力维持封印了。得到“记载封印方法的纸条”。

  9回到法蓝,再次等到晚上进入里谢里雅堡,按老方法进入后花园的迷宫,来到樱树下会见到“失去意识的小公主”和“巨狼布布里”,对话得知公主已经陷入他的控制了,劝你不要再阻碍他。(为了公主和称号当然选否啦选是得到奖励巨狼*1-.-)

  10BOSS战巨狼布布里LV85*1地狱看门犬LV60*2巨狼物攻超高,可以考虑先用护卫宠护卫杀掉两只小狗再用攻反耗死它,但要注意节奏把握。

  11战斗结束,直接被传送出花园,跟公主对话得知她的恋人是帕里斯才对,之后可以从公主、国王、皇后处各得到一片“思念的樱叶”再和国王对话可直接传至帕里斯处,得到最后一片“思念的樱叶”,同时得到“破魔者”称号。最后一次和帕里斯对话可了解到他也是从异界被召唤而来的人,正在寻求归去的方法,但由于和公主有了恋情,便安心于这个世界,但若有了回去的头绪还第一时间告诉你。得到称号“坚定的感情”

  之后回法蓝和国王对话,还能领到20000和改造图纸。(男女各一份),任务结束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