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养敏蜂的最低标准
山本黄泉 2004-04-07 08:10 我要投稿
 
 

  很多朋友经常拿出蜂来给我看,让我算档并问我值不值不得养

  很多朋友都拿到蜂就直接加敏,没个十几级就爆了然后卖店

  其实,在选择敏蜂的时候应该先考虑到它的意义

  敏蜂,作为目前魔力最高敏成长的宠物,有着得天独厚的先手优势,而这个先手优势对我们来说意义有多大呢?

  一个一辈子也不PK的人要蜂的绝对先手做什么呢?敏蜂的作用只在为PK时先发制人(咒攻和换位)。如果只是平时练练级、打打BOSS的人,那么养只攻蜂或干脆其它攻宠都比敏蜂要实用得多。

  好了,如果你是打算以后参赛PK,或喜欢经常街头团P的,那么就往下看吧

  黄蜂很容易爆敏,我们先来分析一下什么样的黄蜂会爆。

  以本人的爆点理论公式看来,黄蜂最高总成长110档,敏最高成长43档,其它能力成长110-43=67档,43+24恰恰也等于67,两个数值没有容差。也就是说黄蜂的其它能力掉1档的都会爆敏。严格地说就是其它能力掉档数的总和大于敏掉档数就会爆敏,比如1档敏不爆的蜂、3档掉1敏的蜂、5档掉2敏的蜂、7档掉3敏的蜂……

  敏不掉档爆敏的蜂和掉1档敏不爆敏的哪个好?

  这个问题我们来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一般来说1档不掉敏的蜂,最终120级会爆1点敏不可加,而两档不掉爆敏,最终120级时有4点敏加不上,而3档不掉敏的蜂就有7点加不上了。

  而掉一档敏的蜂,每升一级敏就比不掉的成长少1档,每升24级,就比不掉敏的少1点敏BP,那么升96级,也就是说到97级时就比不掉敏的少4点敏BP了,这样2档不掉敏的蜂,到120级只有4点敏不能加上,而掉一档敏的在97级时就已经比不掉敏的少了4点敏BP了,到了120级就少近5点了(差1档5点)。所以我们把这个标准定为敏蜂的最低标准。

  所以说,如果真的懂蜂,又有必要养敏蜂的朋友,在自己没有足够的资金去采购极品时,最低的标准也要2档不掉敏或其它不掉,只掉1档敏的黄蜂。当然,相比之下2档不掉敏的还是比只掉1档敏的蜂要强一些。但如果再低于这个标准,那么劝君还是不要再加敏养了,养只攻蜂也不错。记住,敏蜂的标准不能低于2档,如果掉了敏,那么最低标准就是1档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