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原创]紧急军情!
暗之光辉 2004-04-07 08:05 我要投稿
 
 

  公元20世纪末,21世纪初,正值世纪交替的动荡时期,日本国于游戏界作乱,侵犯中国。日游兵强马壮,且多良将,一时间,我国产游戏竟毫无抵抗之力,节节败退,日游以摧枯拉朽之势,迅速攻占各大城池要地。此军所过之处,军纪严明,民心安定,百姓皆安居乐业,竟使得偌大一块沦陷地,竟无一人奋起反抗。又一彪军,名曰动漫从日本出,直达华夏,立马席卷九州,此二军成犄角之势,遥相呼应,对我国余土虎视耽耽。我中华泱泱大国岂能坐以待毙?既我国传统技艺不能与之抗衡,则惟有积极学习国外先进科学技术以自强,于是一大批有志爱国青年打着“师夷长技以自强”的旗号,以大无畏精神混入敌阵,决定努力学习敌人先进科学技术,借以自强、自立、自富!使我中华民族能傲然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话说这批热血青年内有一人,名暗之光辉,年方十九,自命不凡,后人有《西江月》一词,批此人极恰,其词曰:

  无故寻游觅戏,有时似傻如狂,不仅生得好皮囊,腹内还有文章;

  聪慧通晓世务,勤勉肯学技术,行为得体性随和,任他世人赞扬!

  此人于敌阵中打拼多年,积累战功无数,俨然大虾一位,实乃一员将才!

  且说敌阵中有一骁军,勇猛善战,灭我国人无数,此军名曰《魔力宝贝》。

  此军统帅乃敌国二大名将:艾尼克斯和史克威尔。此二将非同小可。早在数年前

  ,此二将已战功赫赫,名震天下。二将技艺均主修RPG路线,那艾尼克斯使得一手

  必杀技——《勇者斗恶龙》,曾俘我国人无数,那史克威尔更是剽悍,其杀着《最终幻想》系列一出,竟使我国数百万大军刹那间丧失斗志,纷纷倒戈投降,其实力可见一斑!

  这暗之光辉闻此军大名久矣,早已想与之一战,无奈天不作美,每每造化弄人,始终未能遂愿。一日,终于天赐良机,探子带回敌军情报书简,辉视之,书简上书几个正楷大字:《魔力宝贝客户端》,急开匣细读,片刻之后,敌军情势动向已了然于胸。忙出门策马急驰,径直扑向此军所驻扎的法兰大陆而去,欲与此一战。

  所谓两军对垒,一触即发!只听得两旁鼓角齐鸣,二军已厮杀于一处,战得是难分难解!那暗之光辉左手执键盘,右手握鼠标,胯下骑着爱马老虎凳(错了!是老板凳!)一骑当先,挺枪跃马,已入敌阵。直杀得敌寇是人仰马翻!好不畅快!端的是一员骁将!然辉与敌军系初次对阵,对敌军了解仅限书面资料,其余知之甚少,且年少轻狂,加之敌军由经验丰富二大名将坐镇,如此一来,怎不误事?不多时,已中敌将奸计,仅余小队兵士随身,军资辎重,亦损耗大半,更被敌军围于垓心,形势危极!所幸辉平日练得一身好技艺,加之部下皆训练有素,一时自保不难,然久守并非长久之计,须得一军由外接应,里外夹击,方能杀出一条血路,其后,两军当合并于一处,击,必大破之!

  然而辉乃孤军奋战,并无他人接应,因此没奈何,只得飞鸽传书天下豪杰,望能助吾一臂之力,救人于水火之中。还忘众人不负所托,扶持一把,则方可捞回一命,反之,则吾命休矣!今日暂且搁笔,忘各位珍重!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