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兰国第四等勋章心得
绝地武士 2004-04-06 11:27 我要投稿
 
 

  广州长河--绝地武士

  兰国第四等任务

  本人比较喜欢做任务,但苦于职业忍者,很多人都习惯性的说我不行。这里

  感谢朋友一起去的朋友。还有本人比较懒,以下一些段落是直接从别人的文章复

  制过来的,请不要见怪。我做任务的时间是4月2号凌晨1点到6点。

  队伍如下:

  8X弓手→C☆C←許諾

  9X格斗@~~大~头~文~~@

  9X传教小春春

  9X格斗FIFA拳神(和传教为同一人双开)

  88忍者绝地武士(本人)

  以上弓格都有水龙衣,传教带水龙袍,我带加8紫水龙斧。补给上,我个人带

  了400血5组,其他人带了400,500若干。

  1.打奇美拉的时候比较看运气,我得了5个[纪念戒指]了,还有人没有...

  2都有戒指后就是去找寡妇了,交出截止画面转换后就开打。

  注:这里和寡妇说了话之后,直接就进去下一个面队怪兽的场景,这里离它(她?)很近,随便说下话都会进入战斗。她很贪心,一次把我5个戒指都拿了,想留个纪念都不行。建议:确认队长。队长进去后,走几步,等队员在远离寡妇怪兽的地方集合。战斗简单,合就一个字!

  3.打倒寡妇卡希菈后与贵族米立山特说话取得[晚宴的邀请函]。

  4.前往库鲁克斯岛(349.592)的绅士淑女养成学校。

  6.进入绅士淑女养成学校后与柜台的蓓格妮雅淑女(22.11)说话选两次“是”。以100元取得[进水的盘子](耐久1),装备后找蒂娜淑女(16.4)说话进入训练设施。

  7.训练设施一共有五层,每层楼有把守的试验官;需装备[进水的盘子]才能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才能到达下一层。

  注:只需要队长装备[进水的盘子]就可以进入战斗,任务就是保护盘子,也就是保证装备可盘子的队长不挨打。在途中,没必要装备盘子,而且怪物是12级左右的黄巨人和液态SLM,根本对大家无法产生威胁。前4个都是30级小BOSS,血量大概在5000+吧,会7级+的气功蛋和全属性魔法,还有连击。不过不用担心,他们没有出手的机会,因为:合就一个字。只要有6个能攻人或者宠合上就能搞定。在最后一个毕业考验官前,最好由高敏捷的人+高等级阳炎+水龙衣,装备[进水的盘子],尽量不要被打中。因为盘子的耐久只有1点,碰下就没了。而最后一关有2个BOSS,男的会全体魔法,所以,先搞定他才是关键。合,还是只有1个字!至于那妖娆的女的,不用担心,虽然她会下4个+的蛋,但是不是很高,而且不会重复攻击同一个。还是合!我们第一次去乱敏给那男的吹烂了队长的盘子,要在来一次。

  8.通过后到毕业之间;与礼仪作法大师说话,男性角色取得[帅气的披风];女性角色取得[华丽的洋装]。两种东西都是防御+4魅力+2耐久200的饰品。

  9.回到哥拉尔城内的瓦吉之馆(91.136),玄关的执事奈达(16.6)对话进入休息室,与休息室的汉尼伯执政官说话,传到大厅和梦甜夫人说话选择:是→是→是→否→否→是→是,(即3是2否2是。)进入廊下。

  10.两国勋章称号在这一步的时候需要分开:艾尔巴—→通过廊下后进入秘密通道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说话,进入战斗打倒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后与梅莉艾拉对话取得[魔导研究塔的钥匙],传出屋外。

  注:秘密通道是六个黄色水晶,需找寻正确的,短时间内会重组。这里的怪物是56级左右的火和土蜘蛛,会小魔法。虽然黄水晶会很快地的刷新,我们是分开找的每个都找过了都没重组。兰国需要找的是只有瓦吉执政官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的小房间。我们第一次走错了去艾国的雅可布督府执政官那里,结果多打了一常和他的战斗胜利后会被传送到6大水晶处,仍可以继续任务。BOSS一样是合击。

  11.到库鲁克斯岛(701.695)进入魔导研究塔,调查(15.2)的门进入,通过十六层迷宫来到塔顶的培养室。

  注:塔内的怪为63级左右各种缺胳膊少腿的僵尸,会N多技能,还能下蛋!不过血量不多,大概1000+。迷宫不大很好走,我们弓格+4魔开路,只是在9楼的时候遇更新了...,路上箱子不少

  BOSS战:暗医2684!

  BOSS一览:阿鲁巴斯Hp10000+小刀攻击、圣盾、全部强力魔法、所有全体咒术

  小豆Hp5500+乾坤、暗杀、阳炎、诸刃

  小樱Hp5500+混乱攻击、乾坤、明镜、暗杀

  小梅Hp5500+乱射、乾坤

  山吹Hp10000+乾坤、诸刃、暗杀

  奇美拉(黄)Hp10000+乾坤、诸刃、强风、大地之怒、强力中毒

  奇美拉(蓝)Hp10000+乾坤、诸刃、强冰、大地之怒、中毒攻击、吸血攻击

  顺序:小梅→小豆→小樱→奇美拉(黄)→山吹→奇美拉(蓝)→暗医。

  顺序是之前看别人的心得的,我们弓换斧头,格斗下蛋,宠乾坤。小梅的阳炎挺象忍者,加速自杀(没用螳螂乾坤是500+,用了是1100+)。在小梅挂了以后倒霉的来了,小豆连续4,5回合圣盾,期间我给山吹暗杀了(为什么又是我555)。小豆死后宠也挂的差不多了,就收宠打了,此时大头因为中了2684的昏睡给奇美拉(黄)的乾坤得逞打了1200,倒下了。之后大家步步为营杀掉小樱,然后奇美拉(黄),奇美拉(黄)死后就轻松多了。最后剩下2684,为了发泄我们的怒火,大家都把还能放出来的宠都拿出来誓要合飞了他,结果没成功...

  12.战斗结实后和2684说话去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对话,取得[雅可布的报告书]。然后登会哥拉尔到汉尼伯的屋子(159.50),交出[雅可布的报告书]取得【兰国第四等勋章】与[猫头鹰头盔]。头盔怎么看也想帽子,还只要15耐久...

  13.由于我过2684的时候得了[蜜梅的护符],于是就传去米诺基亚村雅可布的家以[蜜梅的护符]找蜜梅夫人换了[祈祷的围巾],能加生命上限225,8级饰物。

  总结:第一:团队合作无敌!最重要别点太快,听好指挥。我就是有几次因为这样而导致危机出现,这里对队友说声对不起。第二:装备。队里有3个穿88闪的水龙衣,保证闪开大部分的物理攻击,使持久力增强。第三:本身的血量。我们最少血的也过千。第四:补给,感觉整个任务对料理要求不大,我们直到2684面前才要吃料理,血最好多带点,我吃了4组400的,其他人也差不多。

  最后这里在次对一起过4等的朋友致敬。

  我还会为讨伐里雍努力的...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