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兰国第四等任务心得
西安地战斧 2004-04-02 11:38 我要投稿
 
 

  本来今天晚上准备去砍村烧技能的,被朋友拉去做4等,费了好大劲才过了,下面写下小弟的心得,写的不好大家见良。

  我们的阵容是:

  水寒#·#(后面的字忘了)97级传教2000+的血技能全8

  冰寒小鱼儿94级弓手血1500+

  逆魔迷迷91弓手血1200+

  疯狂小子弓81手血1200+

  绝对→战斧84小弟我血1300+技能垃圾

  每人带了大概有5组400血,水寒多带了几组,传教嘛最后的任务就是丢血9人,一路狂奔到各拉而,找个士兵讲话进入夜晚的各拉而,随即遇到奇美拉,打到纪念戒指,没个人都要有的,BOSS垃圾一个大概有1W的血,没什么难度,直接合搞死,到上节子去找个寡妇(欺负寡妇的行为可是不太好哦),说话进入战斗和上面的打发一样的,垃圾一个,哎寡妇毕竟是寡妇嘛,结束之后拿到晚宴的邀请函,就可以去绅士淑女养成学校了,进去后找接待员以100快买一个盘子,我日这不是让我们去做服务生?盘子的持久只有1,碎了就要从头来了,路上有5个小的不能在小的BOSS,前4个谁带盘子都一样,一回合搞死,最后是2个一起出来,要先杀男的,他可是会魔法地,然后杀女的,万一不幸被女的蛋蛋把盘子打碎的话````````从头在来吧,没办法,我们还是比较顺利的,小子带队被打到了次没碎,感觉这里不象小李那里的龙魂一样那么难保。

  毕业了之后回到各拉而内的瓦吉之馆(91.136),与休息室的汉尼伯执政官说话;传到大厅与梦甜夫人说话寻是”→“是”→“是”→“否”→“否”→“是”→“是”,进入廊下。进去之后这里有6个水晶,网站上说只有一个是真的,我们去了2次,每次都顺利到达了最后一层,感觉好象都是真的?还是我们运气真的太好了?到了最后和下面的BOSS说话进入战斗,BOSS和上面长的一样不过会大地,伤害大概有350+和小P那里差不多,主人乾坤打人我防御250(装备被骗了)900左右。然后到库鲁克斯(701.695)进入魔导研究塔。

  上到最高层找2684,TMD这个家伙哪儿都去,这里注意了这个BOSS有点BT,比白银骑士团还要难打,7个BOSS一起出来,还好有6个是1动的,杀只前要听一个人指挥千万不要乱打,上去后带宠一起杀小梅,不要合因为怪的敏很高的,不容易合的上,用技能杀就好,小梅他们还会扬言这点网站上没说,还是挺能闪的,小梅死了后是小豆,豆豆死了以后2684就会放咒了,不过感觉没怎么中,然后在杀小樱,黄鸟,黄鸟杀死后基本上已经过了,接着杀山吹,山吹的血比较多点,不过她很喜欢蹦,所以留到现在杀,最后杀兰鸟,,2684。随着2684的倒下任务结束了,世界从此就安静了`````````````````````````

  这个任务大概要3个小时左右吧,只有最后的BOSS有难度,打的时候多多注意,小妞们的暗杀和鸟的大地就行了,大地比小P的还厉害些,好了我该去烧技能了,84乾坤才5----555555555实在难烧。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