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献给所有爱战斧的人
高傲战士 2004-03-25 08:04 我要投稿
 
 

  很久没见有关战斧的帖子了,献上一贴,以此勉励所有战斧.

  在此以公认高伤害的法师,高普及的弓做对比,得罪之处请包涵之.

  ......

  红底映着白光,比战栗更侵心,比魔法更振奋,我们是高傲的战士,我们是力量的象征.

  有着最高物理攻击的战斧并不是练级的后腿,不是任务的累赘.我们没有很高的防御,我们没有很高的敏捷,我们没有高躲闪的喜悦,不!是我放弃了这些,我们要最求最高的攻击,是法师也达不到的杀伤力;我们比骑士,剑士脆弱,但不是一击即倒,所以我们追求命中,不让敌人有第二次攻击的命中;我们有强大的爆发力,是人类极限的体现.

  我们不是侩子手,我们是超级斗士,一个能让敌人人见人怕的战士,10级石头能砸带地水的1200左右,10乾坤就能上1500,再出必杀的话...不信?我相信你不认识战斧.从我开始PK的那天起,我成了PK场上被追杀的目标,不是我品德低下,是对手飞舞的英姿,陈记有次打得对手不敢防御,宠全护卫,人有4个打我.我只希望能出手一次,对,一次就够,就一次能让对方永远记住你是个战斧,被复活后我又是一个威胁.什么?你说你是弓能闪,我说你不是战场的威胁,我不愿意在你身上浪费宝贵的攻击,咒,传,舞,忍才是我们首回合要解决的目标,然后是法师,士兵和重装,格斗都比弓在前.

  任务永远是强大的战斧的优势,打boss高攻击高必杀可以与法师相媲美,可以出任最危险的地方,因为我们有法师所没有的优势.

  给每位战斧一个测试自己的题目:能飞或秒你练级时(看着,练级时)的所有出现的怪(除了牛场^^).

  记得有人提出大血型战斧,辅助型战斧,我说:血弓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吗!身为战斧不满攻还为了什么?高级重装不是吃白饭的,多那点敏对命中几乎没影响.别被240束缚,高攻击给你带来的快感可不是250比240多的伤害所能体会的,任务时最求闪和必杀是首选,命中问题不大;PK时我推荐必杀和命中,闪是次要,毕竟能抗得住一斧的人不多,抗住了也半残.

  记住:战斧们,要为身为高傲一族而骄傲,我们永远都是沙场上的主力!!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