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十年·巫·逝·⑥
西安金牛_洛 2004-03-20 08:04 我要投稿
 
 

  魔力似乎是个注定要邂逅爱情的世界,无论你希望,或者不希望。

  我并不曾抱着任何关于爱情的梦想进入这个世界,因为在现实中,我已经有了我深爱的男友。在他眼里这个游戏太幼稚,死活不肯陪我玩,尽管我为他建了一个男主角的号,他始终不曾来过。但我在游戏里,虽然孤独,却不曾寂寞。

  认识娃娃和烈日以后,连孤独的感觉都已渐渐退去。娃娃和烈日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人,但都是一样的可爱。

  娃娃给我的感觉有点理想主义,而且非常的喜欢用理论指导实践,关于这点,我简直可以用几千字的篇幅来描绘一番。用比较简洁直观的说法就是,他是那种买宠一定要按计算器,生产一定要先打造生产线的人,事实证明他这样是非常正确的……不像我,随心所欲的,买个宠看着觉得好就买了,练了一半了和人家一比差好远就再没兴趣练下去,冲个生产系,材料满地都是。效率不咋高,还有时会遇上不速之客帮我捡走我的材料...

  烈日则是对生产不咋感兴趣,虽然据说他做药赚了一大笔(做200的药做到资深,想起来就寒),但实际上他对生产实在兴趣缺缺,他的眼里只有魔宠,这点只要看他的宠就知道了,潜盾神盾水蓝丘比特宝石鼠丸子炸弹红鬼,让我生气的是他总是能把宠练到比我等级还高,然后在我面前刺激我……他的弓手42级开始就没认真练过级,东逛西跑的练了一堆宠以后,等级居然过了60,并且拥有一堆40多级的魔宠。他关心的就是他的魔宠学了几级技能,能打掉怪多少血,居然有时还会无聊的找我PK,完了以后说只是想看看他的魔宠打人能伤多少血,这令我十分的郁闷,因为我老是打不过他。曾经他的称号里写着:要魔宠不要老婆。我怀疑他这句话的真实性。

  娃娃比较安静,话不多,而烈日却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按他的话说,娃娃是个木头。我们三个人,在寒假来之后基本上已经形成了“三人帮”的格局,任务必定一起做,练级必定一起去,虽然双开、三开,但至少有个聊天的人。我把他们两个都当做好朋友,有人说男女之间不存在纯洁的友谊,但我觉得友情和爱情之间,还是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你至少可以分辨出来,哪一个是你爱的人,哪一个是你的朋友,不是吗?

  某一天练级的时候,烈日的水蓝不断的NONO,他开始抓狂,再NO飞了你,仍然是NO。我在一边偷笑,我的小巫师虽然现在不强,但4级调教足以让我的小螳螂在比较长的时间里不说NO了。那只水蓝似乎一定要和烈日过不去,NO个不停,烈日怒火冲天,再NO我就让洛儿吃了你!我晕!这不是以前我威胁他的话么(偶一直嫉妒他的老鼠,动辄说你不乖就拿你的老鼠煮汤喝),居然拿来威胁他的老鼠,看来真是气疯了。

  别激动,别激动,我安慰他,才刚开始呢,以后7、80级了还不知道会咋样呢。(似乎刺激的成份更多些……)

  他思索良久,我开个小号,当训兽,我看它还NO不NO。

  你不是吧,真开啊。

  真开,你给想个名字。

  你的人我想啥名字,去去自己想。

  龙吟九天?

  扑~~~大哥,不要这么俗好不好。

  那叫Dawn(真名隐去)吧。

  这个凑合。

  建好人了,存六个卡时就开工。

  嗯哪,你练宠那么强想必这个人很快就比我高吧。

  ……你当我的人是宠?!!!!!!!!!!!

  西西~我什么也没说哦……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