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十年·巫·逝·④
西安金牛_洛 2004-03-17 08:04 我要投稿
 
 

  我应该算是一个安静的人,实际上在这样一个站里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和别人交流,我觉得外挂让我失落了原来的激情,我只是漠然的看着这个世界,人来人往。娃娃也是一个话不多的人,并且,是个工作狂,生产号仓库号林林总总加起来我怀疑有20个。而烈日则是一个药剂号做到底。而我,应该说是迫于无奈也拥有一堆的生产号,并且玩生产的时间大大多于练级和烧技能的时间。

  之后在深绿的日子变得欢快许多,也过得很快,而那棵冒险者旅馆边的大树,也似乎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大家默认的聚会地点,娃娃每次提到它,都是说,那棵幸福的树……每天大家在深绿里聊聊天,不知不觉的等级便冲到了30,这意味着我就要走进内心那个传说中魔力最黑暗的地方之一了。

  看过不少关于内心歧视之类的文章,有时会觉得,内心这两个字,用的真好,人的内心就在内心世界暴露得清清楚楚,善恶只在一念间。嫉妒的火球,愤怒导致混乱。在这样一个危险的世界是理应大家团结起来的,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内心是必须要去的,无论是升级还是只想经历,没去过内心会成为魔力生涯的一个缺失。虽然烈日和娃娃都会陪我下内心,但是为了更真实的体会内心的感觉,我独自冲了下去,带着自己做的20组烧鸡。进了内心,果不其然,只有发呆的份,坐在门口,迎面看到另一个等级差不多的巫师,也在那边发呆。我觉得,练巫师的人,总是会有一种共通,一种相逢何必曾相识的亲切。练级似乎不那么重要了,我们两个开始讨论巫师的技能安排,点数配置,最后话题还是转到了内心的歧视上来。

  我们正在感叹时,走过来一队人,练级+++,目光移过去,2医师,1格斗,1弓手,都是40多50级的人,练级+++,屏幕滚动,我们四周望了望,没别人,对我们说的。

  你去吧,我对那个巫师说,我不急练级,我只是来玩的。

  她微笑着说,我也一样。

  我们两个谁也不肯加队,若不是后来刚好有另一队也缺人了出来找人,我们恐怕谁也不会去练。

  我加的那队,带队的是个医生,叫十娘。

  十娘,十娘,她的名字让我觉得她正捧着百宝箱站在船舷边,泫然的看着这个世界。她叫我巫女,我喜欢这个名字。这一队的气氛非常之好,好得让我忘记了这里是内心,这似乎不是我想像中的内心。我那天忘记买水晶,带的还是出生的纯风,尽管30级前我都是纯敏魔配点,被火球炸到仍是很痛,血又少,因此经常挂。他们一次又一次救我起来,治伤,加血。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我只能不停的谢谢。十娘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女侠,也像是一个大姐姐,然而寒假之后,再也不曾看见,我很想念她,很想很想……那天聊了很多,练了很久,并且在那之后我再也没再去过内心。于是内心对我而言,是个亲切而又善良的地方。

  内心,应该是个让你看到别人内心,和让别人看到你的内心的地方。不是吗?我看到了善,我运气真的不错。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