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十年·巫·逝·③
西安金牛_洛 2004-03-15 08:04 我要投稿
 
  乱世也会有故事,而且也许故事会更精彩。

每天在树下的等待,仿佛只是为了等待那一天,和烈日还有娃娃的相遇。那一天应该是阳光灿烂,我正像从前一样在树下发呆,突然看见一个有点奇怪的队伍经过,一边喊着深绿的++++,带队的是个大胡子造型的弓手叫烈日,这让我觉得有点好笑,哪有人用这个造型当战斗号啊,魔力的怪事可真是越来越多了。鼠标移过去,晕,42级的弓手,跑深绿混什么(这时开站还不久,42级算比较高级了)。屏幕仍在不停的滚动 深绿++++ 。我一向是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惴测魔力中的人的(不能怪我……),于是我开始猜想这个人是不是没事来飞人的,为了保护那两个不知道会发生这种可能的笨蛋,我决定舍已为人,收起箱子,叮的一声,加入队伍。烈日大概觉得以他的能力四个人应该够了,便带队出门,遇敌,为了预防可能发生的危险,偶给自己加了个攻反,宠又护住那个看起来比较脆弱的魔法师樱桃小妹,后来我们就叫她小妹。当然,什么事也没发生,我又忍不住问了一句,队长你等级这么高了来深绿干嘛,不会飞我们吧……回答很简单,练宠。我观察了一下他的宝宝,一只23级的强盾,看起来是安全了,还可以混久一点经验的样子。

我又开始好奇,他为什么选大胡子当弓手呢,真是奇怪。忍不住就问了出来,谁知道这一下引出他的苦了……他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自己“悲惨”的经历,这是他第一次玩魔力,他的朋友耍他,跟他说魔力最厉害的就是弓手,而大胡子练弓又是最厉害的,于是他就……这才只是悲剧的开始,无论他到哪里和谁练级,别人不是叫他大叔就是大爷,而且练了这么多级以后他终于知道人物和职业没什么联系了,并且弓手也没啥厉害的,只是比较省,估计是朋友懒得带他……郁闷得半死。最后他强调,最让人郁闷的是这个人物泡MM的难度实在太大了。结果我们三个爆笑起来,同时对他表示了深切的同情和关怀。

研究完了这个奇怪的弓手,我又开始对娃娃感到好奇,那时他20多级,职业不明,也不肯说。
你是什么职业,他开始反问我。
我得意的放了一个二级火焰魔法,魔法师,我开了个小玩笑。
不像,魔法师像你这样还混什么,你看小妹,那才是魔法师。
我是升级版传教拉(传教表打我……)
巫师?
嗯。
话刚落音,发现他给自己加了个恢复。
你也是巫师?你的攻击那么高啊!话还没说完,他又成功暗杀一只树精。
晕~咋什么都会。
他是士兵,烈日大概是实在受不了我的白痴了,终于发话了。

e...我知道我错了。居然忘记了士兵这个多面手。
听人说士兵白天出来可以练练级,晚上还能在东门大街摆摆摊是吗?
我知道娃娃一定哭笑不得了。

就这样,我认识了烈日,娃娃,和小妹。小妹是一个中学生,玩的时间很少,后来就没看见上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