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细看舞者多少事<2>
夜雨莹心 2004-02-27 08:08 我要投稿
 
  往昔一帖"细看舞女多少事"虽然被评为"强人强帖"但是仍然是骂声一片.昨日稍有变故"网猩"在钓足了大家胃口.海捞了一票后终于姗姗开了舞者新技能...

当然了.一向走在风口浪尖,苦求真理的我自然是在 第一时间 拉上老公.拽上弟妹,喊上姐夫,.然后踹飞那几百个拿脸上死不肯走的情人后,匆忙上路 ...

(白天)飞了那个垃圾75的格斗以后 匆匆学了技能,就去狂烧 加做任务了....

★★★★★★★★★★★★★这个,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分割线么?★★★★★★★★★★★★★★★

力诉要点,闲话免谈:

几多殷殷期盼,几多伤心渴求.更多的是那些异形加点的先辈们的望穿秋水,,终于新舞蹈开了!.本来呢,端庄贤淑,柔弱矜持,温柔可人.美艳大方的偶是要听老公的话.遵从婆婆的指示在家里带孩子的.但是,在当前的国际大环境下:必然舞者尽其所能的夸大作用,咒术竭尽全力的打击新舞,其他职业也多过分的褒贬.为了魔力正确的舆论向导,为了给大家第一手比较可信, 可行,可靠,公正的资料.偶只好对不起老公,牺牲真爱,想大家展示偶那聪颖的才思,绝代容颜..........


★★★★★招募帅哥,不帅不要来,★★★★★★★★除了帅,还是帅.★★★★★★帅到倒贴你钱财★★★★★★★★★★帅到偶成黄花菜★★★★★★★★★★★★★★★★★★★★★★★★★★★★★

- -#好了好了,玩笑也开了说说要点吧:(喝水先,偶一向喜欢长篇大论的,放心2万字一定搞定)

1新舞的功能:

新舞蹈并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么强大,也多了几份不尽人意,和谣言不一样的是:
新舞蹈无巫师洁净一样的失败效果.也就是说.用则99%的成功
新舞蹈如同攻击吸收 魔法反弹 同等级技能即不能重叠提升效果.也不能覆盖转他效果
通过实验,猜测如下:3种新舞蹈都是对于"实战"中的数值起作用.而且数值越大效果越明显.(攻击为伤害数值,防敏为实战中的随即波动后的数)
其他尽如新浪资料


2新旧舞蹈与祈祷的比较
新舞蹈比旧舞蹈多了99%的成功率,但是效果远不如其效果强劲
新舞蹈可以在BOSS战斗中使用.但是魔法消耗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新舞蹈比4属性祈祷回合效果少了一半还要多,但是威力也强了2倍
新舞蹈只对本队伍有效果.而祈祷对于20单位都有效.
PK中新舞蹈放了就可以有效果.祈祷往往需要战斗前统一水晶
新舞蹈2个辅助攻击一个守护,但是对于魔法伤害望尘莫及
祈祷可以削弱一切攻击效果.,但是同样也削弱了对于怪物的伤害.
新舞蹈的动作更加烦琐.大约6---10秒的预备动作.祈祷只要2秒.
新舞蹈是威力高.从单体到全体.祈祷是全体技能.逐步加威力


3新舞蹈的作用

新舞蹈开了,很多80多,90多的舞都兴奋的叫着:出头了.出头了,.在火山被歧视的主教也都望着高消耗魔法而转了舞女,这里我无话可说,但是昨天我的实验中却发现:
50多的格斗.200多的蛋蛋.即使加成.也仅仅到了230多.那么如果是火山.80多90多的非满攻击的格斗,有谁能保证大岩石可以上600多的?结果看出来了吧.伤害不够则提升也不强,.那么在火山更多的时候.,人家是4格斗带一个魔 一回合清呢.还是加你一个一跳舞就10秒的舞?弓的乱在初期就因为频繁的打破怪物的酣睡而让舞饮恨,也许是报复.也许是弓真的落寞了..攻击加成之舞对于弓几乎无效..看看那些200多的乱.即使在10级加成面前又能加20多还是30多的攻击呢?舞和弓不可能组队.舞还能和谁在一起呢?和魔法师组?难道要你为魔加防和敏?人家不要你吧.../.也许真的新舞的实际效果比祈祷强些.因为他放弃了高回合效果提升了能力.但是当你看到一个回力仍出去也200多的时候.你还愿意回回用火锅.用点卡继续跳下去么?"蹦查查''"蹦查查"
这里我要告诉每一个朋友:网星不可能开了一个职业而破坏了所有职业的平衡.不然大家都转舞了.所以舞不可能很强大!
网星也不可能让舞女这个职业的技能效果叠加.不然练级都是5舞提攻了...因此大家好好想想;新舞蹈再强,最多你能顶上一个90的格斗.可是魔法消耗.,技能所站用的时间呢?远远超过了你和你队友能忍受的限度了吧.也问问你自己吧..你平时天天什么都不带用回力打满身的石头都习惯了.忽然今天你出门要天天吃火锅.,你又怎么想呢?在大家都没有烧到10级舞蹈以前.我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太冲动的听某一个"牛"舞或者所谓的"120级高舞"的夸夸其谈,而去转了职业.我不希望有人因为冲动 去转 去夸 去炫耀.谁都不可能保证新舞不是又一个鸡肋.与其最后失望大骂.不如现在矜持.----------------我想反问一句想夸耀的舞同行.
如果大家去砍牛.2回合就可以飞了.你是砍还是跳/一起去打BOSS.人家是带主教还是你这个小虫呢?舞.
没有攻击力 没有防御力.没有全体加血.没有高级复活.如果在新舞蹈的效果还不确定的情况下就放弃了曾经艰辛的付出转了职业.,你不后悔么?
在这里我送各位一句话:

抬眼望着来时路.始觉平生被眼瞒~!


4新舞蹈的用途和畅想

攻击加成.敏捷 防御的新舞蹈对于舞者这个职业来说 无疑是一个福音.虽然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99%的成功率的确给人极大的鼓舞.战斗的时候一个7级全体可以让你在队伍中的作用不次与格斗.PK时候一个全体敏捷提升.可以保护和辅助忍者队友/.BOSS战斗中.舞的全体守护和祈祷恢复的混用.可以最大限度的配合传教士.从此舞终于可以离开PK场.更一步溶入练级的生活中..

但是你可曾想过 PK 你是用旧舞还是新舞?
你可曾顾虑到.出门遇到同行你应该做些什么/
你可曾想过别人对于你舞蹈的高消时低效果怨言多多?

在火山10级新舞远不如旧舞加倍的效果.
在水洞7级全体尚不如回力扫过..
在内心4体加成还不够抵上你的攻击力.
在1级你可曾经想过此路一去是否值得?

最后偶说一句:
无论未来种种,.愿我们携手走过..

柔柔原创出品.....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