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谈谈舞者,习惯就好
长街不笑 2004-02-26 08:08 我要投稿
 
 

  明天就要开舞者的其他3个辅助技能了,晚上看了看以往的精华贴,才发现从来没有一个职业象舞者那样被骂成那样子的。也从来没一种职业被歧视成这样。以前讨论传教收费,现在传教为不认识的作任务大多要收费的,那时候吵的很凶现在不是还是没有办法。忍者50%的暗杀率刚开的时候不是还是被人骂,现在也不骂了。弓手在内心歧视别的职业,现在不是在火山也被歧视。现在练级最受欢迎的敏魔,打wl的时候有谁带,一个乾坤的事情。周三开的任务听说比wl还变态,要法师怎么过呢。医生刚开始带内心的时候也被人骂,现在呢带内心的医生多了不知道多少,可是没人骂了。大家也把这个做为一种赚钱的途径认可。骂人的职业呢,不知道了。我想每天在这里骂人的不会只会玩过一种两种职业吧,那样的话你还没有资格来这里骂人。因为你的见识太浅了,不知道除了你玩的那个角色外还有别的职业以及它的优点和缺点。

  现在我来说说舞者。先说技能,这个也是被大多数人骂的,1 2级舞蹈不用练可以造成等同10级巫术的结果。所以人们心理不平衡。法师,传教,咒术练了几个月的技能。舞者也许几天就可以到这个效果。可以无视防御血量即死了(这个好象是咒的终极技能)可以让全部的人复活(传教的终极技能)还有巫师的技能全体洁净。相当于10级的效果,问问这样谁还会感到平衡呢。可是这里说了那个职业是绝对平衡的?pk的时候现在第一个要秒的是法师吧!第2个是忍者,第3个是传教(现在pk都不带舞者带了也一般不跳,当轻装使了)因为他们的威胁最大而且最容易打死。没人会第一个秒重装吧。曾经看到过有人说舞蹈是pk技能中费魔最少的,可能是的。可是忍者的暗杀不要魔,训兽的调教也不要魔。(不要说调教不是pk技能)这个从来就没人说过不公平因为他们pk不强啊,没人有意见,不可能有那个训兽或者忍者对pk全局产生影响。舞者就不同的记得一次我们队伍躺下3个,队长说舞者跳舞吧!在这个时候人们才会想舞者来吧,可以让一个没希望队伍转败为胜,这也是人们骂舞者的一点吧。就是因为舞者的出现改变了pk场上的运气。假如说舞者的技能好练,还有不用练的技能呢,你怎么不说。比如暗杀,调教。

  再说练级,真的是垃圾吗?除了弓格魔有大范围的攻击技能外那个职业还有,不要说连击也算,我在剑士在森林靠的是4级蛋蛋混的。既然这样何必又要歧视舞者呢。攻240以上效果就不明显了。所以假如舞者的攻击在240以上,那么跟其他职业又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单单舞者被那么的歧视呢?因为在pk场上被欺负了所以在这里欺负回来?练级时候舞者的技能是没多大作用可是有些时候也能为传教赢来补血时间,比如在内心,还有就是在牛场上。记得一次我们砍牛一队的攻击都不咋样,两个传教两个重装,和一舞者,遇到两个蓝牛要是打了话至少6个回合。可是要舞者跳的话很快的。前几天有个帖子说1级七绝救,我想这种人是垃圾,传教的7级七绝耗魔35相当于一个2级单补,这个比两只蓝牛造的伤害大多了吧。现在新技能开了,舞者做为辅助我想比以前更有用吧

  我觉得没有垃圾职业只有垃圾人,这句别人说了好多次。任何职业都是垃圾的人,传教这样弓也这样,魔也这样。可是不能舞者这个职业垃圾,并不是魔力中每个职业都必须是有攻击力或者说可以一个回合清敌的。就跟在大话里,仙可以秒4秒5,魔呢每次只能大一个,人呢,一次一个打不死。可是游戏就那三种种族,难道说大家都来练仙吗?

  不是只有舞者才会为才能为舞者说话,假如你只为了那几种主流的职业我想你还没有资格来随便评论一个职业的好坏。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