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投稿:相 见 太 晚
相见太晚pong 2004-02-24 08:01 我要投稿
 
 

  相见太晚,是他在魔力宝贝里的名字。他,是我永远的爱人!!从认识他爱上他到不得不离开他,前前后后不过121天。121天的恋爱啊,耗尽了我所有的爱恋。

  离开他92个小时了,而今的我,与他,相隔千山万水,一个在南一个在北,相见遥遥无期。

  他说,我们要是早点认识就好了。

  我说,相见太晚的名字取得真好。

  爱上他,也爱上了他的最爱----魔力宝贝。现在,他的最爱寄托也成了我的爱我的寄托。没有他的日子里,我独自在魔力里度过。看着片上的好友们,好想和他们聊聊他,可是却不能。那是因为大年初七那天,相见太晚,这个81级的格斗家师范第五次打小帕的途中,在没有见到小帕的时候就被乾坤至死,且掉一格灵魂。他一气之下删号了。在我们分手前,他要回了号,把这个帐号作为最重要礼物送给了我。他说,最心爱的东西送给最心爱的人。号要回来了,可是片上的好友们,我们再也无法发消息给你们了。在这儿顺便解释一下:(

  几天前看过了《挪威的森林》,我也开始担心,担心以后你会像书里的他一样,在许多年后,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模糊了对我的记忆。正巧魔力里有情人节的征文活动。真想用文字把这121天刻画下来,让它永远的保留在你的记忆中。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如果有缘,我想会吧,虽然你不再玩魔力,可你还是时常上魔力专区的,我知道:)所以,我上是写给你看的。短短的征文,记下那最初的时候吧。

  ……

  初见的那一天,我们就对对方有了些许莫名的好感。后来的日子里说起第一次的感觉,你说,也许是因为公司里没有年轻的女性同事,唯一的一个女孩子,是你顶头上司的准媳妇儿。就这样,因为异性相吸,见到新进公司的我,外表看起来还错差强人意时,好感不由自主的产生了。我说,在公司里若干男同事中,独独对你,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亲近?似曾相识?我不知道,初到公司时的忙碌,让我无暇顾及自己这份心底里浮现的奇妙感觉。

  缘份,让我们在认识后的48小时后就有了一起单独出差的机会。你,是去给客户培训软件的使用,而我去和客户一样,学习。在去那美丽的海滨城市的路上才发现我们的性格是那么的相似,于是我们像相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聊天。感情在打闹中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几天的朝夕相处下来,让我们都无法忽视自己对对方的特别感觉。

  在深秋的街头,习惯了骑车不喜欢走路的你陪着我瞎逛了几个小时。路上一次次的逗我,试探我的反应。一遍遍玩笑着对我说,你和我一见种情两情相悦心心相樱在我自己快要陷进去时,我告诉你,别逗我了,在感情上,我是个很认真的人,什么话,说多了,我会当真的。你都不于理会。果然,我当真了。你也一样。

  在那儿的第四天晚上,你说要去网吧上通宵玩你的魔力宝贝。那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就不想和你分开了。从来没有在外面上过通宵网的我,也和你一块儿在网吧里泡了一夜。你玩魔力,我在网上瞎逛了会儿后,也陪着你,看着你玩。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接触魔力宝贝这个游戏。里面人物有别于其它网络游戏的卡通造型让我觉得很可爱。但那时的我是非常讨厌网络游戏的。原因你后来也知道了,就是因为我原来的老公迷恋网络游戏。

  因为工作,你必须继续在这城市呆下去,而我要回公司了。那晚在宾馆的标准间里,我抱着电话与这个城市里的朋友聊天,你在另一张床上叫我坐过去,去你那边。我过去了。

  你从后面抱着我,把头埋在我脖子里磨蹭着,我的心跳开始加快,不知道要如何应付这种突如其来的亲密。想躲,又好像在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在这之前,我们只是牵牵手,打打闹闹而已。继续煲电话粥的我,开始对朋友不知所云,答非所问了。朋友和我们一起吃过一顿饭,加上我常和她说起你。敏感的她,在电话的那头提醒着我,她对我说,我们不合适,叫我千万别对你动感情。我口里应着她,说我知道我知道的。心里却真正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了你。喜欢你对我胡说八道,喜欢你对我时常有一些亲昵的举动,喜欢现在耳边有你的气息。急促的,暖暖的,痒痒的。之后的事是那么自然的发生了,你吻了我,记得当时我们都很激动。好喜欢那种感觉,一直到现在,我们还是特别喜欢那感觉。

  ……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比你大三岁结过婚生过孩子,你的家人是不能接受我这样的女人的。当时的我并不知道你还有一个交往了好多年的女朋友。虽然你也对我说过你有女朋友,可是也许因为你们一年只见几次面,感情一直很淡,那种帕拉图似的恋爱让你乏味。再加上她的性格…使你一直觉得疲惫不堪。种种的原因,让你面对我时,告诉我你们快分手了。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可我们都不愿意去计划感情的发展。只是跟着感觉走了下来,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后悔过这段日子。这段日子里的开心和快乐,比我这二十六年来感受到的更多你知道吗?好像是前世的缘份让相距1200公里的我们相识、相知、相爱。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我会去那个陌生的城市,冥冥中,也许就是老天在指引着我们,让我们彼此的人生丰富,让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在那段极短的时间里我们都觉得对方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这种了解在我们后来的一起走过的日子里不断的加深。现在的你,看着我的眼睛就知道我在想什么,每每我从这个意义上欲言又止时,你都能把我的意思准确的表达出来,时常让我惊诧不已:)

  在这之后,事情和我们预料的一样,所有的人都反对我们在一起。我们不得不分开,不得不结束那段幸福快乐的生活。

  宝贝啊,除了最后那段选择分离与否的日子,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快乐美好埃短短的121天,是我们这一生最美丽也是最宝贵的回忆了。

  那段陪着你玩魔力的日子里,那段帮你赚钱的日子里,我也渐渐的爱上了玩魔力了,你最初也没有想到我会爱上玩游戏吧?都是因为你呀,你是那么爱魔力,我爱上了你所有,这其中自然也就包括了魔力了。

  自己也不明白怎么会那样的爱你,于是戏言是你对我施了法术了:)你也说你对我的迷恋一定是因为我对你下了魔咒了。所以你才会放不下我,时时刻刻的想念着我。

  你放心好了,我会好好的帮你玩魔力的,会记得帮你练级,也会去帮你做你没有完成的任务的。在魔力想你是我不变的心情!

  永远的你永远的魔力永远的相见太晚……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