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怕我重新爱上你》
樱桃小丸子 2004-02-24 08:01 我要投稿
 
 

  我曾经很无奈的对自己说:爱上你,是我的劫难!

  认识你的时候,你很开心的对我说你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叫魔力宝贝,我只忿忿于你总在Q上对我不屑.这样很多天过去,我默默的承受单相思的苦楚,坚持一个信念:时间会明白一切的!

  那时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有个思念的方向感觉生活很充实,我一直幻想我们可以有将来的,直到...直到有一天你在Q上对我说:我有女朋友了,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不知道怎样告诉你,对不起.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原来我以为的一切都是不存在!

  寒假回家,我找出暑假你给我的魔力宝贝安装盘,从此爱上了那美丽的画面,在你曾经快乐的世界里重复你的快乐.刚开始什么都不会,在本地BBS找到人带我,在浙江牡羊安了家.

  好多事想了,做了,发生了就伤心了,痛了,哭了,难过了也就那样了,都说了:你是我的劫难了.

  暑假开始我在Q很认真的对你说:有件事跟你商量.想来想去,你给我做弟弟吧.你说:好,你来天虎跟我一起玩!

  我在天虎开的是个传教,明白将来的路很难,为了配合你的小号弓升级,我坚持下来了.8月份你去参加篮球比赛一去不回,给你发短信却得知你受伤骨折的厄运!在医院的日子很无聊吧,不知道还有谁跟我一样天天跟你短信聊天,心疼你受伤难过,提醒我只是你姐姐而已~

  你到学校,已经是11月份了,天气变凉,担心你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你还是经常很开心的上网吧,其实就算在魔力上看到你也很快乐.12月,大雪纷飞的日子,你在短信跟我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安慰你:分久必和和久必分,大学的爱情不都是这样吗?并提醒你少玩点游戏,多陪陪她,女孩子不都是这样嘛.圣诞节的夜晚,和你在冰洞升级,队里有个男生说圣诞节怎么HAPPY呢?再说起你女朋友,你已经无奈说没法再合了!我,失望?开心?庆幸?同情?混乱......然后你开了个小号就职格斗,我的传教和士兵都只有60多级,叫了2个朋友,就这样出发了,完成任务时士兵掉了2个魂,传教也红伤了,给传教烧技能的钱全...了,在医院你对我说:我绝对不转职,不删人!我^_^

  玩魔力的大多数都是小孩子,片上的男生差不多都问我叫姐姐,陪你格斗升级,我新开了个号练饲养,带我去试炼就职时候

  你说:做我老婆好吗?

  我:......

  你:好不好呀?

  我;不

  你:为什么?

  我:我是你姐

  你:你那么多弟弟,我不想跟别人一样.

  我:你跟别人不一样

  你:有什么不一样?

  我:(因为我....)我因为你来天虎的,来天虎才认识其他弟弟的.

  我害怕,我害怕我答应你了再重新爱上你,还要我经历相同的劫难吗?

  也许,是的,我并没有放下,谁都不可能在感情上潇洒.但是理智告诉我,我们太相似了,一样的贪玩任性象小孩,没有谁包容谁,谁约束谁.

  我不知道我写下这些你有没有可能看到.12小时之后我就去学校了,在魔力在你的生活都消失1个学期,我没有胆量在你面前说这些话,因为,我还是那么在乎你!

  一万缕阳光的味道--维维豆奶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