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小熊与布娃娃的爱情
小熊&布娃娃 2004-02-24 08:01 我要投稿
 
 

  曾经有个男孩,他是一个很自私很冷傲的人,脾气还很坏。

  他从小到大都生活在他父母温暖的怀抱里,没有吃一点苦,没有受过一点累。他一次又一次的说话不算话,一次又次的伤害最深爱他的母亲。虽然有时他也会感到愧疚,但是几天一过他依然是老样子。

  有一天他考上了一所大学。上半年他是在无聊中度过的,只是整天上网。到下半年,也就是五月份吧,他认识了同班的一个女孩。这个女孩算不上漂亮,在他的眼光里是属于不好看的那种了,但她有一双好看的大眼睛。他决定找点事情做做,虽然他一点都不爱她,但是他向那个女孩求爱了。而那个女孩呢,由于她最挚爱的外公去世了,心里充满了痛苦,她需要关心,需要呵护,当然那个男孩开始在这方面做的很好的,于是他们恋爱了。接着他们在新的学期里开始同居了。

  正如所说的,那个男孩一开始一点都不爱那个女孩,而那个女孩却深深的爱上这个男孩。于是在他们的爱情中,冲满了真挚和虚伪。那个男孩只知道整天上网玩,从没想过女孩的感受。他甚至可以抛下女孩一个人孤单的留在家里睡觉,他却去快乐的包夜。

  转眼那个女孩毕业了,而那个男孩却因为帮别人考试作弊而被留级。于是那个女孩很无奈的回到了在另一个城市的家里。

  在男孩的暑假里,男孩去了女孩家,给女孩留下了一份病历,一个记载着他们曾经拥有一个孩子的病历。就在女孩躺在冰冷的病床上的时候,男孩却不在她的身旁。

  而当那个男孩在没有那个女孩的日子里,开始显得暴躁,孤独,开始封闭自己,他似乎懂了自己好象有点离不开那个女孩。于是就叫那个女孩到他们上学的城市找工作。那个女孩毅然不顾她家里人的反对,抛弃生她的母亲和养她的外婆来到了男孩的身边。她以为男孩回心了,会好好关心照顾她的,但是她错了。那个男孩依然是只知道玩,仍然不理女孩。于是那个女孩无奈的又一次回到了家乡。在接下来的半年岁月里,那个男孩依旧的玩心不改,在这期间这个女孩又一次背起行囊来到男孩的身边,当然最后又是带着眼泪离开。

  直到男孩毕业了,回家了,这个女孩也灰心了,但她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给男孩机会,男孩都没有珍惜。

  男孩工作了,但是他不能理解女孩不给他发一个关心的消息。男孩决定用分手来吓唬女孩,想让女孩再听他的话,让她变回以前。但是他错了。当那个女孩在听到男孩说了三次分手以后,彻底的死心了。她不再爱那个男孩。而就在这时,就在女孩真正离开男孩的时候,男孩才知道自己其实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深深爱上了女孩,早已爱得无法自拔,只是自己还不知道罢了。

  于是男孩哭着请求女孩原谅,但是女孩没有答应。

  男孩在一个周末的晚上没有吃饭就坐火车赶到了女孩的家里,想挽回。但是他没能办到。于是男孩带着眼泪上车离开了女孩。他以为他尽力了,可以安心了,但是他又错了,就在他下火车的瞬间,他的眼泪又注满了眼眶,他终于发现他根本离不开女孩,离开了女孩,他就不在有思想和生命。于是男孩决定辞职去女孩生活的城市去找她。他决定抛弃所有,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找回女孩。在男孩的辞职报告上写着:“我很痛苦的离开公司,但是我没有办法,我必须找回我以前失去的东西,找回我一生的最真挚的爱情。”

  那个晚上,男孩来到了女孩的家再一次乞求女孩的原谅与宽容。他真正的放下了所有,抛下了所有的尊严与冷傲。他决定如果女孩不见他,他就在女孩家楼下24小时的绝食等她。但是女孩真的死心了,她没有答应。她为了男孩不做傻事用善意的欺骗把男孩送走了。他到火车站又回来。他睡在女孩的家里。他给女孩留下了两封信,两封最后乞求细信。

  第二天一早,男孩拖着疲惫的脚步和破碎的心灵沿着他们以前一起走过的路不停的走,他不停的步行在这还留有女孩气息的5公里路上,他知道自己不能走,但是他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原来以为女孩会原谅他的,他以为他能找回失去的爱情,但是他没能挽回,他没有丝毫办法。这时男孩才知道,失去的就永远都找不回来,他终究不能找回他所要的东西。只能任眼泪无助的在脸上流下。男孩绝望了,他知道他再也找不回女孩了,他想要离开这个世界,但是他走的时候必须带着那个病历一起离开。男孩知道谁也救不了他,只有布娃娃才能救他,但是布娃娃不在了,那个女孩再也不是布娃娃了。(以前他们热恋的时候,女孩叫男孩小熊,男孩就叫女孩布娃娃,这个是他们的约定。)

  故事的结尾,男孩把这段爱情用笔写了出来。有人会问他们最后怎么样了?这个问题连我都不知道,因为男孩在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故事还没有结束……

  我只知道男孩现在每认识一个人都会告诉他们这个爱情故事,叫他们珍惜眼前的所有。

  或许我发了这个帖子,很多人会骂我。因为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了很多人,有很多人都骂我的。但是我不怕,我知道一切错的全是我,我之所以到长河来,就是因为我要证明给她看,我是行的,我什么都可以做到。虽然我以前在别的服务器什么都不缺,到这里只能依靠打石头过日子,但是我发现我的付出,会使我很快乐,也很在乎我打石头得来的钱。她以前就是我带着玩魔力的,现在她抛弃了我,到这里来玩,来和她的网上老公一起,我才会追到这里来。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都忘不掉她,虽然我很想把她彻底忘记,我每次想到她,心里都是很痛。我现在只想告诉她,我是真的爱她,愿意为她去做一切,她在我的心中永远的如同美丽的女神。我会一直坚持的爱下去,不管天地怎么变,也不管她和我怎么变,我对她的爱都不会变。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真的真的爱她!!布娃娃回来吧,小熊是真心的爱你!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