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巧克力情人·尾声
electra0530 2004-02-23 08:01 我要投稿
 
  ~巧克力情人~

“情人节快乐喵!”我把巧克力递过去,他犹豫了一下,看着我手中包得歪歪扭扭的盒子,最终还是接了下来。
不出所料,打开盒子的那一瞬间,他的脸僵住了,我看到他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吃掉!吃喵! ”我用手按住他的手臂,硬将那个黑乎乎的扭曲的物体推向他口中,他本能地挣扎了几下,还是无力地向命运屈服了。
“砰”很沉闷的一声,地板颤抖了一下,一切归为寂静。我满意地打量着那具僵直倒在地上的“尸体”,拍拍手坐在一边。
真是坚强啊!拆开包装时竟然没有晕倒。制作这块伟大的巧克力时,厨房里已经横七竖八地躺了不少人了,谁能够抗拒特意添加了70多种名贵中草药(妖草的血风龙的甲壳蔓陀罗的皮……)的美味巧克力的魅力呢?更何况这是添加了本猫伟大的爱情的作品!
这样,你不会乱跑,也不会躲开了,安安静静地留在我身边吧。

他刚走出召唤之间时,稚气未脱的脸上还带着一丝懵懂,一头柔软的黑发被风抚乱,露出一双桀骜的黑色眼眸。猎物来了!我急忙扑,不,是走了过去。
“你就是勇者喵?”露出一个很可爱的笑容,自认为迷人度100%。
冰冷的眼神自脸上扫过,他转过头,一语不发地走了。
“哎,等等喵! ”我一路追进了灵堂,顺便踢飞一只想当灯泡的石像怪,“要不要一起呢?”
又是冷刺刺的一瞥,他迅速地拐过墙角,提高速度大步流星地向前。这也是很正常的,这里早已不是我这样的人停留的地方。
身后杀机隐现,他从容转身,手起刀落,一只石像怪惨叫着消失在天际。
有这样的实力,我真的没有看错呢!想到这里,嘴角不由自主地翘起来。这个家伙,我要定了!
“请等一下喵~~~”
真的很令人吃惊,他的成长速度出奇地快,一路披荆斩棘,城外的蜂、海底的水龙、雪山的僵尸已不是他的对手。然而,孤寂的他没有一个朋友,只是在明月高悬的时候和一起出生入死的灰螳螂坐在高高的山顶,远远地眺望法兰。那时的他,冰冷的眼中似乎流转着什么。
见面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他的脚步永远快过我的。他是血雨中傲然走过的忍者,岚之一族的骄傲,而我只是一名法兰城的小传教。多数时候,我能看到的只是夜色中他悄然隐去的背影。
但是,我知道在那里可以找到他,只有在那里。
“……他们又让你混进来了。”他没有回头,一袭黑衣的身影被月光洗得明净。
“美女总是会受到优待喵!~”我喜欢他的声音,低沉带些磁性。
他回过头,鄙视地看着我,他的灰螳螂也鄙视地看着我,这真的很让人不爽。
“不过爬上乌克兰很不容易喵。”我搬开他的螳螂坐在他身边,他的螳螂愤怒地挥舞了几下刀子走开了。
他不语,只是望着远处隐隐被云雾遮盖的城市发呆。
“你喜欢那座城市喵?”我伸出手,此时的法兰竟显得如此渺小,似乎用一只手指就可以戳破一样。
他漠然摇头,眼神出奇地平静。
“那是一座,建立在血与硝烟之上的城市,”夜风有些冷,他的身边同样没有一丝温暖,“已到达繁盛的顶峰,开始崩坏的地方。”
“你讨厌它?”出乎意料的,他开口。
“怎么会,”我轻轻地笑,“它是我的家啊……是我生长的地方。”
许久,只能听到风的呼啸,我看到他的眼神复杂起来。猛然,他站起身来离去,一件黑色的风衣扔到我头上。
风停了。
“明天一起去打神兽,好不好喵?”我冲着黑暗大喊,没有回答。然而第二天清晨,在晨光中我看到银行门前他守候的身影。
他……必须要离开这座城市,然而却有着割舍不下的东西吧。
如此冷漠的家伙,却有着一颗很温暖的心。
“我想要流星耳饰喵! ”
“要那个做什么……”
“小路不觉得那个和我的发色很陪喵?”
“……”他站起来就走,却是向着传送点的方向,我急忙追上去。
路上,一个小男孩怯怯地走过来。
“GGJJ可以带我过海吗?我有戒指。”
我探过头去看他,他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淡表情。
“正好顺路,一起喵~”这孩子的等级独自过海的确是危险,而且带他还可以省一笔传送费。
清冷的海底,滴水的声音若隐若现,水龙与蜥蜴藏在阴暗处,不时地探出脑袋。小家伙躲在我后面,大睁着惊奇的眼睛左右张望。
“不过,你怎么得到海男的戒子喵?”看他一脸好奇我突然意识到似乎不太对劲。
“上次过那个洞的时候得到的。”小男孩得意起来。
洞?寒意,悄然爬满全身。“打那个四周是熊的BOSS?”
“对!”他的话音未落,眼前突然一花,一个身材壮实满脸横肉的大叔站在我们面前。
“你手里拿的……好像是我弟弟的戒指!”对面那位大叔的眼神一下子凶狠起来。
“回城!”我冲那个孩子大喊,将攻吸加在他身上。小男孩吓楞了,竟然没有动弹。眼前一片蓝光,几人同时中招,我的蜜蜂被打掉一大半血,我开始后悔在维村时图省钱没有补充魔法。
“你们两个都回去。”下一秒,他挡在我身前,寒光一闪,一只水龙无声无息地倒下。我看着他执拗的眼神,明白他是决不会逃跑的。
刚清醒过来的孩子成功地跑掉了,没有了身后的顾虑,我举起手中的魔法杖,金黄色的光圈罩住了身体。
“一起,拼到最后喵。”
“笨蛋。”他恶狠狠地骂了一句,却没有再坚持。血腥的气味越来越浓重,我补血的速度远不及热沙的攻击速度,两只宠物相继倒下了,换上来的红螳螂也摇摇晃晃地支持不住。我们两个静静地站着,与热沙面对面,我可以看到大叔脸上恶毒的狞笑。
最后一点魔力。我侧过头,看着他紧绷的脸,微笑,咒文出口。攻吸加在他身上。
“我,喜欢小路。”
扬起剑的手猛地僵住,他转过头,一脸惊讶地看着我,似乎没有听清我的话。
“加油啊! ”我一把揪住红螳螂,向热杀冲了过去,不争气的宠扭了扭身子,躲到一边。
“笨蛋,回来! ”他刚反应过来,伸出的手抓了个空。
热杀抬起手,我闭上了眼睛。
第一次,进法兰城没有走大门。
十分种后,他气急败坏地回来了,一把拎起我。
“喵嘻嘻……”我揉着脑袋上传送石撞出的包冲他傻乐,“小路也回来啦?”
他没有说话,向索奇亚的方向走去。
“不甘心还要……”说到一半的话卡住了,我看到他手中小小的戒子。
“小路赢了!赢了! ”我挣开他的手在广场上又叫又跳,引来无数诧异的目光。他无奈,却没有阻止我。
决定胜负的,是我的那个攻吸。路上,他这样告诉我,但是我认为,能让熊男倒下的那一剑,一定包含了什么特殊的力量。
猫的预感从来不会错,在流星山顶,他红着脸,把一晚只出现一颗的流星放在我手里。
“这算求婚喵?”
“……随你想。”

还没有醒过来吗?真是脆弱!还是让他学个抗毒去吧。
小棍戳戳,无意中碰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从他兜中掉出一个小小圆圆的东西。
浓情巧克力……送给……我的么?
放入口中,浓浓的牛奶味化开,甜得有些发腻,却不讨厌这种味道。
傻瓜,这本来不适合你的啊!
但是,我却喜欢。
谢谢…………

后记:终于尾声了…真是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写“三部曲”…铁定会被群B的~小路小莉小希小艾还有冰小姐对不住了~看完帖子后大叫后悔的朋友们也对不住了<(_ _)> e在这里感谢你们兼陪礼道歉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