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抵抗V对咒师的影响
真忘私绵 2004-02-21 08:08 我要投稿
 
 

  森罗万象,既是降头师的荣耀之时,也是咒术师的悲哀之日。在面对四斗神接近疯狂的轰炸时,属性祈祷和属性反转将成为队伍最强有力的盾牌,咒术师控制属性的优势是全队胜利的最重要筹码。而同时,开放了森罗万象也就意味着宠物抵抗V将全面开放。如果说之前舞者的开放给咒术师带来不小冲击的话,抵抗V对咒术的打击几乎是毁灭性的。

  宠物的V级抵抗技能约等于人的9级技能,如果你玩过忍者的话,你应该知道9抗以上中了宠物的咒攻,是可以“顶咒”行动的。虽然已经证实,顶咒行动只是一个BUG而已,实际上并没有中咒,(形成顶咒的原因是因为宠物咒攻的高命中和低效果之间的矛盾,)但9级抵抗很难中咒已是一个事实。就拿我最拿手的9级单睡来说,要打中一个9级抗睡的忍者,命中率低过10%。请注意,这是命中率最高的单咒!如果以超咒计算,我的9级超石至今似乎只中过一个9级抗石的忍者。(扔了上千次吧)命中率降低,已到了另人发指的程度。

  情况似乎非常糟糕,咒术师是不是就此走上不归之路?当然不是,咒术师永远都是深藏不露的强者,能够坚持到现在的降头师们又怎会轻言放弃?即使在最坏的年代,他们依然有着属于自己的王道。

  1。修冷门咒术。虽然抵抗V相当霸道,但宠物的技能栏始终是有限的。以目前的主流宠来说,一般只够学一个抵抗。即使是魔宠,学两个抵抗也很勉强了,再多就影响了战斗力。因此,冷门咒术在将来会比较好用。昏睡在战略性强的队伍中非常强劲,遗忘对格斗舞者有着相当的杀伤力,中毒是贫血人的客星,酒醉则是持久战的有力筹码(据说还能降低闪躲)……除了石化混乱,咒术师还有这么多选择不是么?与其扔10次不中1次,为何不换个手段试试?

  2。修强力咒术。之前,我一直把强力咒术视为鸡肋,因为他的命中率不如单咒,爆发性不如超咒。不过现在,我觉得强力咒术还是相当不错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使得“可能中咒”的目标减少。既然抗V强,那就在选择目标的时候刻意避开宠物,挑抵抗低的单位入手,尽可能发挥咒术的命中率。比方说,某次超混原来可以命中3个目标,但因为目标中的2只宠物都有抗混V,所以最后只打中了1个人。而某次强混也可以命中3个目标,由于你选择了3人1宠,所以即使这只宠有抗混V,最后还是打中了2人。何况强咒的命中率还是比超咒高了那么一点点,单P时候也比超咒也用~

  3。狙击,即点射。PK的初期,可以利用单咒的最高命中率,封杀对手最大的威胁单位(通常是低抵抗高攻击的职业,比如重装防魔)。中期,可以利用属性反转,将克制自己队伍大部分属性的单位反转。(比如克到已方大部分队员的格斗)到了后期,更可以利用单魔放倒对手最能闪躲的物理单位。(我的外号是“水龙衣杀手”)当然,这一前提是必须有良好的战术配合做基础,否则很难实施。

  4。借助大自然的力量,属性祈祷。诚然,属性祈祷在PK中并不算太好用。一方面由于只有配合纯水晶才能发挥最大效用,另一方面则是对手也能从祈祷中得宜。不过,若是你的队伍是以强调生存力为主,并依靠一些非常规手段进攻的呢?没错,忍者士兵的暗杀,舞者的即死自爆都与攻击力无关,即使对手能从祈祷中得宜,也赚不到什么大便宜。相反,拥有“一击必杀”的职业,只有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更大的威力,此时,祈祷自有其价值所在。(我在10P10的时候曾加过3传6忍队,全队纯水水晶一个水祈祷撒下去比超补都爽)

  由此可见,即使宠物的抵抗V对咒术的影响非常大,但是他们仍然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或许在将来的精灵变身开放后,能大大提高咒术的命中率也不一定哦~继续努力吧,降头师们,战场上缺少你们的风采,是不完整的。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