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老婆VS魔力BOSS
梅约可 2004-02-20 08:05 我要投稿
 
 

  前阵子曾经看到diseven写的文章《老婆VS宠物》(http://games.sina.com.cn/z/cross/2004-01-30/99738.shtml),觉得非常精彩且捧腹不禁,万分钦佩这位兄台的想象力之余,小弟也想依葫芦画瓢添上一文,各位如能被小弟的文博得一笑之际,也回味回味diseven兄的生花妙笔。

  ----------------------我是风骚的分割线------------------------

  本来老婆和BOSS实在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看看现实中,曾经有某绅士帖过经典家规:

  第一条:老婆是绝对正确的;

  第二条:如果老婆有不正确的地方,请参照第一条。

  是,当老婆由以前的路人或者朋友变成了家中的那尊佛爷之后,家庭领导制度就油然而生了,不但全面而且官僚。再继由家中执政的经历日趋丰富,于是太后就会应运而生,从帘后走到殿上,操持家政,大到一年的家庭国民总收入,小到你包里的几分零用钱的去向,没有她不知道的……如此一来,老婆和BOSS还有没有可比性了?

  当然是有啦!

  下面要详细的比较……

  ----------------------我又出来风骚一次------------------------

  关于级别

  老婆:总是关心你有几级,够不够保护她去做任务,去过这个山钻那个洞,去骚扰这个BOSS那个BOSS,如果对方是个长得比较漂亮的MM型BOSS,你的老婆还要考虑你的级别和能力够不够让MM型BOSS毁容……如果你级别不够,抱歉,你还是老公,不过老婆是有权利找另外的男人带她去威风的。

  BOSS:不管你是几级,只要你有本事做完任务到达它面前,它就一定接受你的挑战,当然你打BOSS会不会晕死掉魂飞得满得天星就不好说了。BOSS在这方面和老婆比起来就象坐台小姐,BOSS就蹲那儿,你老兄只要给够了钱和好处就能搞定,而且这份付出远比泡上一个老婆要少得多,这是暂时性投入,和老婆那样无期徒型式的投入是两回事。

  关于金钱

  老婆:非常清楚地知道你有几个生产号,你每个号会几级技能,你每个号身上有多少钱,每次老婆洗劫一遍钱包之后只留给你两碗方便面钱,以防你被饿死之后损失壮劳力。如果你钱少,老婆会抱怨你没有本事;如果你钱多,老婆会怀疑你有外遇……她每次会现身说法让你明白挣钱的不易和道理,虽然一直以来她都是靠你来挣钱养活和包装的。

  BOSS:不管你是钱多得只想烧着玩,还是没到钱到“穷鬼”的称号顶了八辈子;不管你前面站着的是国民宠小蝙蝠,还是站着100W的极品蜂;也不管你是裸奔还是穿了全套命中装、全套闪装……它给你的回答可以五花八门,但是只有一个行动——打!

  关于生气

  老婆:生气的时候经常是拿你出气,拳打脚踢牙咬针扎,总之满清十大酷刑用尽了你也不能反抗一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带着满脸的牙印,你还得对外人搜肠刮肚构织老婆温柔美丽的光辉形象。

  BOSS:你生气的时候可以拉上一帮哥们去虐待BOSS,它们绝对不会有怨言,把你的怒气照单全收。阴影可以向你提供价值一个蛋包饭的挨扁服务,熊男可以向你提供每五分钟一次的被殴服务,露比可以向你提供一小时一次的忍耐服务,哥布林枪手不但提供被你胖揍的机会,还很大方地给你免费装备……你在出了恶气之余,还可以教育BOSS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只不过你们就是吃光了世上的黄连,也不能成为人上人哈哈哈哈哈~~”爽!

  关于宠物

  老婆:成天要你给她买极品宠、时尚宠、抽奖宠……总之什么最贵她就对什么感冒。你要是抓迷你蝙蝠送她,也得抓上二三十个摆成心形才能讨她欢心,但是如果有人抓到了红鸟人来摆,就把你比下去了。

  BOSS:它自己也有宠,只有它送你宠、没有你送它宠的道理。你带什么宠也不关它的事,你抓上二三十只各式各样的宠摆了满大街骂它,把它全家上下祖宗十八代都骂遍,它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关于位置

  老婆:如果娶了一个喜欢满世界乱跑的老婆你就要头疼了,跟着她跑吧,很多人的精力和时间都不太够;不跟着她跑吧,又不知道她会跑到哪里去,会不会碰到危险,会不会碰到色狼,会不会被别的帅哥迷上,好心烦……娶老婆之前只要喝两碗挂面就能弥补胃袋的空白;娶老婆之后,特别是娶了个没资格当老婆的老婆后,就算是喝云南白药,也无法弥补心灵的创伤。

  BOSS:只要是BOSS就有基本固定的位置,你闭着眼睛也能猜到它们在哪里,运动量小的BOSS比如阴影都是在厕所式的单间里发呆,运动量大点的BOSS比如狂战充其量也只能在沙庙里转转,绝对没办法满世界的乱跑,让你想找也无从找起。

  关于危险

  打BOSS最大的郁闷不过是掉线,最大的损失不过是掉魂,掉线还能重打,掉魂还能招回。但是如果娶了一个骗子做老婆,你就真的血本无归了,丢了号或者被删了人,掉失的东西绝不只是一个帐号、一个游戏这么简单,很多时候是无法计算的损失和遗憾。

  ----------------------风骚无罪,搞怪有理------------------------

  无聊写来玩玩,其实也不是说老婆不好。我自己也有老婆,记得情人节的第二天,她和我聊天的时候说过:“钱多不一定是好事啊,只要够用就好了,最重要的是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感慨地说:“雪雪啊,我的妻,要是天下的老婆都如你这般想,天下的男人谁还能说累呢?”

  只是想说明一点,家有贤妻毫无疑问是极美好的一件事,如果你要爱你的妻子,请先确定她是不是值得你爱的女子。上面所说的每一项事情,都有可能是发生美好贤良的妻子身上,缺点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大处明理且值得信任的女子,她们小小的任性也是可爱的。

  如果不是喜欢她,也绝不会忍耐她这些小小的任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