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忍者衣服问题新方案
alwing 2004-02-20 08:08 我要投稿
 
 

  看了N多忍者的贴子,众说纷纭,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有人摆事实,讲道理,有人骂爹骂娘,甚至把人家祖宗十八代都骂进去了。先不说忍者技能,武器,防具如何。先在这里强烈谴责和鄙视一下那些骂人的人。

  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可以为一个观点,吵的天翻地覆,当然只限于用文明的语言文字来书写,用充实的论据去驳倒对方。一个观点不一可以用文章,论证来反驳。自己写不出篇象样的文章,就知道骂人的,大概也只有BBS上才看的到。

  切入正题

  总述

  忍者开放一年半了,练的人不少,在暗杀改版前,可以说简直是鸡肋,练的目的只有一个,帅!在MM面前刷一道残影迷倒了一片。暗杀改版后,那就不对了,同级PK几乎是50%,(别说忍者暗不到别人,也别说你老被忍暗,其实着都是心理作用,你想暗别人的时候总觉得暗出的特别少,想不被别人暗的时候总觉得出的特别多。)尽管如此,但忍者还是有装备上的弱势,被打一下牛疼,就算你加了30~40防(30到40点啊,有谁说不多吗)也只不过是一件5.6级的衣服,攻击低不说,还有抽掉敏加血。其实我个人认为忍者还是纯敏好。

  主张开衣服的人

  以阳炎为PK主要技能,基本上是以80~90攻,满敏,其他血的加点方法,但又不忍牺牲更多的点来补防,所以拼命叫嚣着要穿衣服,这类人一般都视暗杀为鸡肋,不想,不用,甚至有人不学,暗杀对他们来说等于没有,因为他们PK不喜欢纯靠运气赢,喜欢真正的意义上的PK。

  主张忍者不能穿衣服的人

  被暗杀K的发疯的人,基本上都是想第一回合利用敏优势把对方秒杀以免被暗,但往往对方血加的比较高,一下秒不了,接下来又往往事与愿违的被暗,火气很大。又看见BBS上那么多忍者叫嚣着要穿衣服,自然是不会同意。其实,那种加敏血防,纯靠暗杀去撞大运的忍总觉得有点BT。

  另一种无所谓衣服的忍者

  既是比较创新的血魔防的,团P中用洁净的忍者,这类忍者本来就有很高的血防和,对衣服的欲望不是很高,个人觉得这种忍者,难练但还是满实用的,保证自己不中咒,来洁净他人。比巫师强,巫师还很容易中咒的。因为与衣服无关,在这里不多说了。

  我练过一个30多的忍,因为没衣服穿放弃了(别发做,往下看),如果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一边是暗杀和8武器,另一边是衣服,两者只能选一,你选择什么。要是我,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衣服,因为我练忍者的初衷就是为了阳炎,暗杀我一直没放在眼里,因为我不喜欢完运气,阳炎相对暗杀,运气的成分还是相对少点。

  改动建议:

  要是这么改动如何,把忍者分两类,

  学过暗杀的忍者,一切照旧,(坚决不能给衣服!!!1也不行!!!)

  没学暗杀的忍者,可以穿10衣服,拿10回力小刀,4其他武器,攻击技能到4

  意见不一定完美,大家可以讨论,希望从我这个观点发展下去讨论,而不是还是纯讨论该不该穿衣服,没意思,对于之前的帖子我的观点是,穿衣服不平衡,不穿衣服还是不平衡,左右都是不平衡,你们争10年都争不出结果。

  有不同意,反对我观点的人,欢迎任何反驳性文章

  最后再鄙视一下骂人的家伙。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