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主题:法兰师徒恋
我有我甲胄 2004-02-19 08:01 我要投稿
 
  一 “师傅”我怎么说出口

记得 那是一个下午,我还在昭3混的下午。
还记得那是一个愉快的下午,多多的经验、大大的魔石而且队伍里还有pp的mm——也就是我后来的师傅。
“你信不信我可以踩她哦。”打了一会儿,ppmm说话了,她面前是一个“豆丁”形象的dd。
“我不信。”我没理由相信啊。
“哼~看我的。”说完就走近“豆丁”拼命的挥手。
“什么事啊?”“豆丁”有点迷惑。
“哦哦,看错了,我不认识你。”她装出无辜的语气。
“我倒。”说完“豆丁”真的倒了。ppmm忙跑过去,踩。
很显然,这次她成功了。

又遇了几次敌,又打了几个石,可爱的她又说话了:“你信不信我可以再睬他哦?”
“我不信!”我更加没理由信有人会被同一个石头拌倒两次。
“哼,再看我的表演吧。”说完又走到豆丁跟前挥手,“哦哦,我好象真的认识你哦。”
“是吗?什么时候认识啊?”“豆丁”看到ppmm也来了精神。
“可是,我想不起来了。”
“我晕!”真的又倒下了。她再踩。
她又成功了。我又输。

“我就不信你可以踩他3次。”又过了一会儿,我想起我应该赢一次。
“那太简单了,”她说,“只是这次你如果还输,应该输点什么才好啊。”
“那……如果你赢了,以后我就叫你师傅,任你使唤。”
“嘻,你可要记住哦。”
她第三次来到豆丁面前,第三次挥了挥手,对他说:“我想起来了,我终于想起来了!”
“你想起来了?那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啊?”豆丁也有点糊涂了。
“我想起来我们根本就不认识!”
“我ft。”“豆丁”居然能把倒的那么多种说法都说出来,我也有点佩服了。
不用说,第三次她还是成功了!

“你服了没,徒弟?”她没有忘记我们的打赌,“不许耍赖皮哦。”
“我……师傅英明神武,弟子自愧不如,我祝师傅福寿与天齐。”我还有什么办法呢?遇到一个这么喜欢倒、晕或ft的“豆丁”。
“嘻,徒弟的嘴真甜,乖徒弟~~”
“原来你们是师傅和徒弟的关系?”“豆丁”说话了,“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杨过和小龙女?”
“绝对不是,”我一本正经的告诉他,“其实我们是传说中的——不可不戒和仪琳!”
“我芬特!”他居然还发现了倒的一种说法。
这次是我跑过去,拼命的踩!踩!!踩!!!

二 爱在不知不觉时
她成了我的师傅,我是她的徒弟。
“徒弟呀,那天你说的‘不可不戒’是什么啊?”师傅想起了什么似的问我,很显然,她没有看过《笑敖江湖》。
“这个嘛,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和尚啦。”开玩笑的事,就当成玩笑啦。
“和尚?就是光头啦,哈哈。”说完,她就把她的水蓝鼠名字改成了“光头徒弟我好笨”。
拜托,我看过吕颂贤版的《笑敖江湖》,不可不戒的头发可是很帅的。我正想发难,师傅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对了,你是和尚,而且你是徒弟,还有个师傅……那不就是《西游记》吗?恩,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去取经了。”
师傅说到做到了,她把魔力里的地名全部改成了西游的地名。比如3转迷宫叫做“无底洞”,谁叫它有60大层呢?;冰洞就叫做“盘丝洞”,因为里面n多“黑暗美人”;水洞就叫做“水晶宫”,里面的水晶螃蟹咬人挺痛的;自然巴洛斯就是牛魔王的地盘了……
在“无底洞”的最底层,我们为获得3转资格而欢呼;在“盘丝洞”里,我们为在依代面前“出师未捷身先死”而痛哭;在“水晶宫”里,我们为箱子里开出的一个“魔石孙子”而感叹;在“西贺牛洲”,我们为合飞一只红牛而惺惺相惜……后来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我师傅了。
你看,师傅又叫我了:“走,徒弟,我们取经去。”
“一生跟着师傅走,”我习惯这样了,“这次我们去哪里?”
“盘丝洞!”
“盘丝洞”里,一dd看到我和师傅一路说得高兴,就问道“你是不是喜欢你师傅啊?”
“当然,我喜欢我师傅非常~~”我不假思索。
“天哪,你居然爱上了你的师傅,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竟然说得出口!”
“这个……你误会了,其实我说的喜欢,是不讨厌的意思。”况且,爱上师傅,也不能用大逆不道这个词吧。
“哈哈,还狡辩呢!”
“呀,呀,气死我了。师傅,我们师徒一起揍他好不好?”
可是师傅没说话。
“师傅?”
师傅还是没说话,刚才和我说得正欢的师傅没说话。
“以后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好不好,徒弟?”师傅用片聊发过来的。我感觉到,她的心情很不平静。
我的心情也无法平静下来了。

三 你是我的唯一
一起和师傅在乌克兰远眺过法兰;一起和师傅在流星山丘捡过流星;一起和师傅在阿斯缇亚看过白云。
我是不是象杨过爱上小龙女那样爱上了自己的师傅?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问我想不想象杨过和小龙女那样在法兰结为夫妻?我会肯定的说:NO。
因为她有老公,记得有一次,她等了他老公一个晚上,我也陪了她一个晚上。当然,这不是我不和师傅结婚的理由。
因为几天之后,她说她老公混蛋,想骗她宠物,所以,她没有老公了。说完,她又心情不好了一个晚上,我又陪了她一个晚上。当然,这也没有成为我和师傅结婚的理由。
因为几天之后,她又高兴的说,她有新老公了,还给了她钱烧技能。“不用那么快又结婚吧。”我有些说不出的感觉。“是他想要做我的老公,我就答应了。不就是魔力里的老公吗?”当然,这也不是我不想结婚的理由。
因为师傅又说:“其实,我看魔力里,老婆和老公的关系有时候很淡的。我觉得老公不如哥哥亲切,更不用说我的乖徒弟了。
“师傅,你有过几个老公?”我好奇地问。
“有过几个,都有名无实啦。”
“那你有几个哥哥呢?”
“很多个呢,一下子还数不出来。”
“那徒弟呢?”
“只有一个,”师傅说,“你就是我唯一的一个徒弟。”
“你也只有一个师傅,”我说,“你也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唯一,有情如此,夫复何求?
有一mm试探的问我:“‘师傅’这个词在你心中是一个句号,还是个感叹号?你脑子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
“我在用心~~~~看这个世界,答案已经很明白了,她一日为师,我终身为徒。”
“嘻~~”mm笑了,但是她怎么会明白“师傅”二字在我心头的感情?

四 相见不如怀念

SARS突如其来的降临,后来我又忙于毕业的琐碎。这一别魔力竟然就是几个月。
当我再次登上魔力时,发现师傅片上的称号不知什么时候改成了“徒弟我好想你~~~”而等级则停留在几个月前。
我等了好几天都不见师傅的片亮起来。难道师傅已经不玩了?好在我在街上找到了师傅的一个好朋友。没等我问她,她就跟我说起来:
“是你啊。很就没来了吧
“记得你刚走的那些日子,你师傅天天在城里等你去取经。她什么都不做,就在那里等,还说:‘我徒弟一定会来的,我们还没经过81难呢’
“这样过了2个月吧,一天你师傅说:‘看来我徒弟真的不玩了,我一个人玩的真没意思啊,我也不玩了吧’
“一个月前,听说她玩《传奇》去了,一gg追求她半年了,也就是一个月前,他才得到一个帮你师傅充卡、带她升级的机会。
天,我记起来我和师傅相识也是在半年前。
“她在《传奇》里的名字叫‘花花’,很可爱吧,你可以去找她啊。”
没错。“花花”2字不但可爱而且俏皮。但是,我觉得她的意思却应该是深沉的。比如
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我是不是应该去找她?她现在是不是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呢?而这些幸福我是不是可以给他?我这样去找她会不会打扰她已经平静的心情?如果她因此而放弃现在的幸福,这对于我是不是一种罪过?
爱一个人,就应该希望所爱的人幸福,而不会计较这些爱来自何方。
那英不是说过“相见不如怀念”吗?我就把师傅作为我永久的思念吧。于是,我把称号换成了“祝师傅福寿与天齐”,并且打算保存永远~~~
一个和我换片不久的朋友问我:“谁是你师傅啊?不会是我吧?哈哈。”
“我师傅是靓女呢,你哪根葱啊?”
“哈哈。”
“呵呵。”我也笑了,笑着笑着,却又想起我拜师的情景来。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