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陪你去看好风景》
幻月浅浅 2004-02-19 08:01 我要投稿
 
    他说他是为了她的梦想才存在的,而她的梦想,就是看遍魔力的每一处风景。
  他说,我陪你。于是,他放弃了自己在石器里炼了将近一年的号,陪她来到魔力。为了更快地炼级,他选择了弓箭手的职业。他知道,只有保持高等级,才有能力带她去看远方的新风景。
  她没有战斗系的号,只开了个小小的鉴定,炼级很慢。她却希望用自己的脚走过魔力每一寸土地。
  他总是在她身边。虽然她是鉴定,可炼级时,从没有人敢歧视她。等级高高在上的他总会小心翼翼地守护着她,不让她受一点伤害。
  只是,别人问他是她的谁时,她总是微微一笑,说,朋友而已。
  朋友而已。他在喧闹的网吧里看着这四个简简单单的字眼,心忽然沉寂如最黯淡的星子。
  不过他从不曾表露出来。他只是默默地为她做他所能做的一切。他想,终有一天,她是会明白的吧。
  可是,这一天有多远,又有谁可以说得清。

  山清水秀的芙蕾雅,黄沙掠天的索奇亚,白雪皑皑的莎莲娜,还有米诺基亚村的水上情调,阿凯法鲁村的绿意融融,亚诺曼王国的别样风情。他在她身旁,感受着她每一次来到新地方的欣喜若狂。渐渐,他也从单纯的只是想陪陪她、完成她的心愿,发展到同样渴望去看更广阔的风景了。
  爱上她的爱。在她不在线的日子,他更加疯狂地炼级,这样才有更强的能力去探索新的天地。
  魔力里的她一直很开朗,话很多。她常常一说就是一屏幕的话,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看着她,像个单纯的孩子般,可以为一块糖果而手舞足蹈,流溢出自己的满足。
  只是,她从来不谈感情。他也不提。爱情在他们的魔力世界中,只是以缄默的姿态守望。
  朋友问他,她又不是你老婆,你干嘛对她那么好。
  他不置可否,一笑了之。
  如果可能,就这样陪她一直走下去吧。他想。

  她并非不知道他对她的感情。现实中的她,其实是一个心思十分缜密的女孩。
  她只是装作一切都不知晓。她拒绝在魔力里谈爱情。因为曾经,她是为了一个人而进入魔力的世界的,为了他的封印,她特意炼了个鉴定。只是,那个信誓旦旦的人,走了,留开她,留开魔力虚无的繁华,甚至不留下一句托辞。
  ——那是她以前的男友。
  他走的那天,她就暗下决心,以后,可以只为自己而玩魔力了。
  是的,不受任何牵绊,只为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愿望而游戏。纯粹的游戏。
  那时,她便许下了心愿,要看遍魔力大陆每一片风景。
  在寻找中一个人天荒地老。

  现实中,他其实是见过她的。就一面。
  那是在嘈杂的网吧中。身穿湖蓝色大衣的她安静地坐在电脑前,玩魔力。他在她身边,打石器。不经意地往旁边瞥了一眼,她的神情吸引住了他。他从未见过有人用如此平静而虔诚的态度玩游戏。像是秋天深处一潭宁静清莹的湖。
  那一刻,他就有了进入魔力的冲动。似乎毫无缘由。
  后来,自然就在魔力里认识了她。陪她炼级,做任务,看风景。
  听她的那些美丽的梦想,走遍整个魔力的梦想。
  然后想用心陪她去实现。

  她一直在路上,从一座城流浪到另一座城。飘荡,像一缕捉摸不透的风。她去过许多地方,也赞叹过许多地方,但是,从未说过真正喜欢哪儿。
  包括充满浪漫神奇色彩的流星山丘,一览众山小的乌克兰,飘逸缤纷的雪山山顶。她走过,欣喜过,欢呼过,之后,留下的却只是淡淡的落寞。
  她拍了许多截图,在不同的地方。微笑着的,旋转着的,哭泣着的,晕倒着的……不同的风景,在眼前一帧一帧流转开来。她想,她路过了这么多美丽的地方,却没有一个地方真正属于自己。偶尔,她也会觉得有些可悲,那种落寞,像是一片怎么也填补不了的空白。
  一些照片中也有着他的身影。他不会做什么花哨的动作,只是静静地守在她身边。她看着他,魔力中一直陪着自己的那个人,心里似乎也有过别样的思绪,她不知道是不是感动。但她固执地认为,不会是爱情。
  她想,她的爱情已经死了,已经埋葬在那片曾经的风花雪月中。

  2004年的情人节,魔力内外都飘溢着鲜花和巧克力的浓香。不知道谁说过,这是个恋爱的季节,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她身边有他,并不孤独。可是寂寞,寂寞像一根绷紧的弦,时时刻刻在提醒着她,再多的安慰,只不过是隔岸的蜃楼,触不到,填不满。
  他身边亦有她,并不孤独。可是距离,心灵上的距离像是一条江的两岸,他张望着,眷恋着,终究找不到一架可以连接彼此的桥梁。
  她有些累,她说,今天不要去别的地方了吧,就在法兰待着。
  他也有些累,他想,是不是该自己离开的时候了。
  他说好吧,他想,也许,法兰熟悉的风景,是陪她走过的最后一站了。他加了她的队,跟着她继续在法兰城里闲逛。
  东门,一个九十多级的人身后放着几个招牌,免费赠送奶油,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他恍得记起情人节任务,他想,最后的时候,是不是该做些什么留作纪念,亦或……祭奠。他问她,一起去做情人节任务好么。她沉默了一会,然后恩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于是,他们一起去搜集那些看似很复杂的材料。那个好心的9X的人送给了他5块高级奶油,并且祝他们永远快乐,她看着那陌生的祝福,不知怎么,心里竟溢起一阵暖意,像是……幸福。
  然后去银行买到盐,牛奶,砂糖。接着便分开路线去做了。并不复杂的任务流程,很快,她便拿到了真爱巧克力。她看着那造型可爱的巧克力,嘴角竟不觉中微微挂了一丝笑容。
  一年前,她曾也这样微笑着把巧克力放在现实中的那个他温热的手中,他看着她,拥着含露的玫瑰微笑着的她,轻轻刮了她一下鼻子,说,小傻瓜。
  那些回忆啊,如最鲜艳的朝阳,耀得心有些疼痛。
  她就那么一个人坐在法兰熙熙攘攘的城里,看着物品栏中的包装精致的巧克力,忽然觉得,自己很想亲手把这代表爱情的东西交给他。迫切地想。
  那种想念,忽然地汹涌而来。她发片给他,说你在哪,我想见你。
  他说他在牛洞,去拿牛鬼杀。她说我陪你,然后立刻去往了牛洞。
  他隐隐的有些意外,“我陪你”,这句话,他不知跟她说过多少遍,可她从未这样地回应过他。他一直以为,在她眼里,自己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而已。
  他又赶回了牛洞入口,等她,看她风尘仆仆地赶过来。他对着幽蓝的屏幕独自微笑起来,他想,在他离开之前,看到她还是牵系着自己的,亦是一种满足了。
  交换物品。圣洁的究极之花,虽无玫瑰的娇艳,却有着别样的风韵。丘比特带他们进了私密房间。深红的地毯与墙壁,映照着两个人的世界。温馨,风情。
  她走过许多地方,看过不少别人未曾接触过的风景。走多远,有多远,她从来没有找到可以让自己停留的地方,心停留的地方。
  而那一刹,和他在这私密的小空间里,她是真正想停歇下来了。
  他,陪过自己看了那么多风景,她想,就把最后的风景,定格在两个人的世界吧。
  她说,我有话对你说。
  在那同时,他也发过话来,我有话对你说。
  她停住,想看看他要说些什么。
  你,真的不肯为身边任何一处风景而停留?
  他想,得到她肯定的答案,自己就能心安理得地离开她,离开魔力了吧。
  她略一迟疑,然后说,以前,我以为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值得停留吧,再美的风景,也是只路过……只是,直到某一天,发现了,其实是最美的风景是在身边。
  你还愿意陪我去看以后的风景么?
  末了,她问。
  他竟一时怔在那,为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措手不及。
  恩?她微微地嗔道。让他回过神来。
  ……当然愿意。一百个一千个愿意。
  守得云开见月明。他想到这句话,忍不住笑了。

  婚礼,只有两个人的婚礼。丘比特面前,他们许誓,相亲相爱,不弃不离,一起去寻找更美的风景。
  无论有多远,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你相信么?
  她转身看着他,轻轻地点点头,然后说,我相信。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