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主题:真爱永恒!!
树叶子子 2004-02-18 08:01 我要投稿
 
 

  一个人,匆匆忙忙过一生,两颗心,不会再觉得苦闷。没有你,世界如此的冷;有了你,时间如梭飞奔。再回首,容颜已无法辨认;只有情,能直到永恒。

  我们第一次相遇在维村的海底,我是一名舞者。对于哪个时候的我来说,海底也已是个充满危险的地方了,我只能站在岸边求助:“谁能带带我呀~!!一起的+++++++++”。呵~!他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加了再说,总比自己一个人没头到处晃的好呀!加入队伍一看,呀,原来他是个传教,“嘻嘻”不用再为自己的生命而担心了,耶!今天运气不错喔!我们在队伍里搭拉的聊着天,也许当时心情很不错吧,我一直叽里呱啦的说了一串一串的¥%#……,哈哈,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我发觉你更象个传教的。”哈……我看来还可以考虑到各地去说说教哦?

  不行,我得赶紧闭嘴,我已发现传教黑着个脸了,天呀,他八成是以为我要抢他饭碗了,哈哈哈……(其实我们都没发现在他的黑脸里的眼角留着一丝柔情),就是我抢他饭碗他也不会舍得打我,(因为他打不过我)嘻嘻!一边练级一边聊天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要下了”,

  “我也要去吃饭了”嘻!

  “大家换片吧!”

  “好呀”,心里的小算盘早打好了,以后去哪就拉上传教*^_^*,今天可是我到海底练级以来最顺利的一次哦,以前都是伤痕累累的回去

  我想或许,就是要过这么久花的等待才能够结成果,不知道过了多久,每一次上线就想到对方的名片在闪亮,慢慢的,这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我就站在法兰城(180.77)黄昏的广场

  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法兰城的广场无人的走廊

  我一个人跳着舞旋转

  不远地方你远远吟唱你将是我唯一的观众,这是我们唯一的舞蹈,也是我们永远的旋律!!

  突然,我说想找个人结婚,“呵~~”他在笑我说他不想结婚,不会结婚的。有一天,我告诉他:“我明天要结婚了”,“不行”他非常强烈的反对却没说什么。我下线了。

  第二天,在几乎所有的朋友的反对声中,而要和我结婚的人没有出现,心里已很不是滋味了。你来了,告诉我,昨晚你已结婚了。

  …………

  ……

  我不知道什么感觉,心里酸酸的,却又说不出什么。看着我前面放的糖吃到嘴里却是苦的。但在心底里我还是祝福他们。

  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在我衷心的送出祝福的时候,他的婚姻夭折了……,也许我们两人都找了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往身上套,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吧。对于他婚姻的结果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为他难过。日子又很快恢复以前的样子,那天,在他的豪华屋里,家族的人都到齐了,几乎在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有个家族,在那天,他和我说:“溪,我们结婚吧!”

  2003/8/16~0~我做了他的新娘,婚礼的准备我什么也没做,他全包下了,呵,看着为了我们而装扮的美丽的大圣殿,感觉真的好棒呀!!

  幸福慢慢靠近,我的心清澈透明,

  过去的迷惑怀疑,换来的是你的真心,

  不必说誓言密语,一个眼神已经坚定

  不想太多也不管未来

  我的眼前的幸福!

  结婚快半年了,你做任务老不要去,虽然是你怕我有危险,你做事老不要我帮忙,虽然你是怕我累着了,你有好东西老给我,虽然你只是怕我无聊,但你知不知道,不管去哪里,不管任务有多难,多危险,我都不怕,只因有你在身旁呀!

  明天,将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我们说好了一起去看海的,还记得吗?老公,情人节快乐!永远爱你!

  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

  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

  因为有一个梦而执着

  因为等一个人而漂泊

  我的世界因为你而不同!!!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