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修理真是有趣的工作
electra0530 2004-02-18 08:08 我要投稿
 
 

  因为被人骗了N件防具所以立志练一个防修自修自足,现在一直坐在9线东医门口修理兼卖东西、卖宠,技能刚4半价中。玩了2年半魔力这才知道原来坐在那里可以遇到这么多千奇百怪的事情,以前一点也没体会过,让偶这个小白真是开眼了!

  事件1:技能3冲4免费中,招牌写得很清楚。不止一个人交易时很豪爽地给钱,一分不差,一般情况下偶都中止交易告诉他免费。某天有一位先生修了三件东西,交易时给足900,偶中止刚要说话,那位豪爽的先生解队走了,一直追到银行门口都没追上(真恨自己不能一边走路一边打字)。过了一会儿他回来加进来就开始大骂:“骗子骗子骗子…………”欲哭无泪…………还给他东西之后先生还认真地教导偶:“以后不许再骗人了。”是……以后给钱就收不收干嘛偶真是贱啊…………

  事件2:一次正在给一位客人修东西时有个叫“衰神”的人加进来要修,偶修好前一个人的东西后点交易时显示“正在与别人交易中”,心里觉得大事不好赶快说小心点交易看名字,结果第一位客人飞也似的跑了,连修的国民弓都不要了。完了,偶想。“快点修啊!”衰神催,偶很不忍心地把事实告诉他,他幡然醒悟,悲痛欲绝地走了。偶无奈,谁让你起那么个名字……不过以前偶也犯过这个错误………………

  事件3:“JJ帮我修!”交易,4级斧子。“武器不修,对不起。”“求求你了JJ给我修吧!”“晕~偶是防具修理工啊!!”“防具修理工不是也能修武器的吗?”变相的鄙视,真伤心啊……“偶等级不够。”“JJ你就给我修了吧。”………………偶真的不是不想给他修,偶才防修4级耶~!

  事件4:一位酷酷的忍者大哥加进来了~好酷!!口水ING。“要修理还是要买东西?”沉默。“要修理还是要买东西?”沉默依旧。“要修理还是要买东西!!??”………………不管偶说啥酷酷的忍者大哥就是一语不发。半小时之后……“修。”他张嘴了。- -!!天啊,简直是酷的极至!

  事件5:摆摊发呆中,某人走过来(等级还不低),坐在偶身边(他的称号蛮郁闷的)。没理他,一会儿之后换个地方和偶坐一个格里。他喜欢坐让他坐吧,偶换地方,结果那位不依不饶地追上来又和偶站在一个格上。就这样反复几次,不妨碍偶做生意不罢休。但他似乎没有乱点客人的意思,只是静静地坐着……算了他愿意摞着就摞吧。郁闷的人,可真不少啊!

  事件6:某小孩加进来,然后屏幕显示偶的魔力减少11点(似乎是试验药),偶:“………………”他:“你没死啊?”跑了。偶郁闷ING……偶啥时候说偶死了?就算偶死了你也不用这样祭拜偶吧,把偶当改僵?这孩子有当2684二世的前途!

  事件7:一帅哥加进来。“TL多少钱?”“从左到右3Q,4Q,5Q5。”“晕啊1级就这么贵?1000你卖不卖?”碰上封印们说的小白了。“偶3000卖你只野生的10多级怎么样?”“算了。”他跑了。到底是真小白还是假小白?偶不明白。

  还有一次,一个20多级的人和偶砍了快半个小时的价把5Q的TL砍到4Q5,交易成功之后扔出一只14级没改名的GBL扬长而去。偶把GBL卖了2Q多,赚了!

  摆摊修理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让偶见识到了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认识了很多等级低但真诚的朋友,也认识了很多骗子……与枯燥的练级打怪的生活比起来,偶这个懒人还是比较喜欢安静地坐着当个路碑呢!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