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梦里花落知多少》
云天_飞 2004-02-18 08:01 我要投稿
 
 

  我的魔力爱情

  How time flies! (时光飞逝)与魔力相识不知不觉已经两年了,通过她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朋友。也交了与多真挚的友情和似火的爱情。

  初出茅庐

  记得初识魔力是在初三上学期,当初流行石器的无限挂级,我在天天挂着四大洞窟和料理片声望。后来,同学中出现了另类,魔力群,他们下课不断的讨论着各种职业,能力,技能~,就这样,被他们熏陶了一周后,我决定闯入魔力的森林。由于开始经验低,建了一个防魔法师(随波逐流,2。0大众流行),和同学的新弓手练到了10多级,那时去一次灵堂都很兴奋~在一次我和他的pk中,我12级的弱法师用魔法烧了他N次,他一气愤,把弓手删了,可悲~他又练了个法师,准备再战,而我的法师已经20多级去了海底。在海底练级时,朋友很多,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叫周杰伦&传教版的男生造型的人,我和他双练。在一次危险的战斗中,我救了他,当然他也很感激,可是我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说他是一个girl~!涮了我一把,她说想做我老婆,我无可奈何的应允了。后来我们当然很甜蜜,我们经常出入于海底,沙庙的约会也是每周必修课,在别人的冷眼下,我没有多想什么(2个男生么~一个男扮女装不行么?)淡淡的爱情也会令人心娱!可天不随人愿,27级时,这个烂点的法师被无情的盗了,我伤心欲绝,休息了几天,又去玩石器去了,就这么一放,魔力与我分离了1年多~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到底我是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如何才能找到我的梦~(《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林志颖)

  ——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为了爱情我也背叛了所有~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别再问我难过时候怎么过,或许会好好的活或许会消失无终~(《太多》陈冠蒲)

  重出江湖

  一年后,在厌倦石器的转生和转宠的时候,经过同学的再一次游说,我又开始了我的魔力生涯。5月1日,我劳动了起来。当然,有一定经验的我,创建了一个满功敏的弓手“云天..”五一七天乐,在从仅有的中考复习时间抽出的few hours,奋斗之后,我总算会了乱射,跟我挺好的同学也级数不高,上学之后,中考复习,我很少上网,可怜到了放假也没到30级,且称号“水面上的小草”~~~假期的奋斗,使我交到不少好友,生死至交啊!几个被我从恿玩魔力的同学也都三十多级了,在七夕前我到了50级。可是我```身上金币不过2万,没一个老婆,用的全是国民宠~55555

  ——爱要越错越勇,爱要肯定执着,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想爱就别怕伤痛,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孤单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独自唱情歌~~~(《单身情歌》林志炫)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孤独是可怜的如果没爱过人生是黑白的,神啊救救我吧一个人晃了半辈子了为什么,我这样的男人哪就快要绝种她呢又在哪儿,上帝会保佑我的~(《神啊救救我》陈小春)

  春天来临

  8月7,8号吧,03年的七夕夜,我却没条件去做那可人的七夕任务,想着想着,伤感就来了,眼泪顿时哗~~~!!熟记七夕任务之后,来到亚诺曼城里的苹果许愿树下,看到情人一对对,触景生情,当时立即决定喊出“做我老婆的++++++++++++++,一起做七夕任务”,也许是缘分吧,飘雪,她加了我,50级弓手,我俩同级同职业,这时8:51分,我带她来到喷泉旁,一起聊了起来“你是哪的人?”“湖北”~~~“我高1”~~就这样,我们慢慢了认识了,9:00开始了任务,我和她开始做任务。也许不巧,当晚,我们打了三次,可BOSS太强,自己没有打过去(不是我挂了就是她死了),哎~~~第二晚,9:00我们又去了,这回是两队去做,我叫了两个朋友,4个人,2——2,终于打赢了BOSS,得到了,“缘分卡”,可是之后,由于上学了,七夕任务也没完成,一遗憾啊!~

  开学之后,我上了高中,很少上网了,不过我俩有时间见面,当然免不了一顿神聊。可是再一次的打击来了,由于我自己无知和他们骗计,被别人骗了号,把我辛苦练得人删了,可怜我!!~~~~~~

  我该怎么办呢?

  ——在百德新街的爱侣,面上有种顾昐自豪,在台上任我唱未必风光更好,人气不过肥皂泡,即使有天开个唱谁又要唱,他不可到现场仍然仿似白活一场,不恋爱教我怎样唱,几多爱歌给我唱还是勉强,太前如何发亮,难及给最爱在耳边低声温柔地唱,白日梦飞翔永不太远太抽象,最後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在时代的广场谁都总会有奖,我没有歌迷有他景仰(《下一站天后》twins)

  卧薪尝胆

  开学,虽没时间,但我知道还有个“十一”在等我,还有新年呢,于是我又重新练了个号,叫月之影·云天(卧薪尝胆的人),练的很快,有同学帮忙么,,不久就到20了,我决定找她,开始了路途。

  ——一个星期没有你的消息,我想你想得快疯了自己,如果一秒是一天的印记,我已过了七个世纪,夜夜都梦见你奔向我的怀里,说今生我们再也不分离,而醒来后你依然没有踪迹思念浸透整个身体,如果爱犯了错,注定要忍受寂寞,如果错要承受结果,我宁愿面对不要逃避,哦...七个世纪,泪滚过记忆,我恨自己怎么就丢了你,只怪世人把爱情渲染太过美丽,为何失去比得到容易,哦,七个世纪,全都是冬季,就算是惩罚也到了绝地,但愿每个夜里闭上眼都是你,我宁愿长眠,不要醒来...(《七天七世纪》李天华)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着轻轻的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小小的天留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任风吹干留过的泪和汗,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我有属于我的天,任风吹干留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蜗牛》周杰伦)

  一天,我终于找到了她,80级,晕倒~~~~跟她说话,她却说了句“不认识,不是本人”,立刻我感到无比辛酸(不过后来得知她把号给了别人)

  ——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没有你以后,我灵魂失控,黑云在降落,我被它拖着走,静静悄悄默默离开,陷入了危险边缘baby~,我的世界已狂风暴雨,wu~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能,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龙卷风》周杰伦)

  ——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寂寞下手毫无分寸不懂得轻重之分,沉默支撑跃过陌生,静静看著凌晨黄昏,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黑暗已在空中盘旋该往哪?我看不见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想回到过去试著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想看你的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祇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想回到过去,试著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分散时间的注意这次会抱得更紧,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想,回到过去思绪不断阻挡著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回到过去》周杰伦)

  爱的终点

  后来,幸好有同学的兄弟情支持了下去,30级的一天,我去灵堂玩,看见了她,我的永远的老婆“feng·qing”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我们也曾在爱情备受伤害,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遇见》孙燕姿)

  我对她是一见钟情,虽然她当时50级,用着只绿归鬼,~~~~~~~很有钱,还是个法师,我开始义无返顾的追她,最后她答应了作我老婆,~~~~她很爱pk,的却很爱,就像我爱她一样,40级医师,有着60万战绩,哎,当时我就只有1万?我每周末都要和她去浪漫,流星山丘~~~花圃~~~船上~~~雪山~~~我们会从学习聊到宇宙,从宠物聊到外星人,狠吧?我和她的感情愈来愈深,到了后来她帮我练级,这时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有老婆真好,有一个懂人主心的老婆更好~~!

  ——说不上为什么,我变得很主动,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值得去做,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河边的风,在吹着头发飘动,牵着你的手,一阵莫名感动,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着日落,一直到我们都睡着,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我想带你骑单车,我想和你看棒球,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想简!简!单!单!爱...,想简!简!单!单!爱...~~~(《简单爱》周杰伦)

  期末之后,因为好久好久没见了,过年的那几天,我和她聊了许多,也给她写了封信。

  到现在我与她相识了4个月了,情人节快到了,我期盼着,可以和她,在屋顶,和她聊到通宵,唱着《屋顶》,可能吧,也许吧,一定吧,我相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男)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女)睡梦中被敲醒我还是不确定,怎曾有动人弦律在对面的屋顶,我悄悄关上,带着希望上去,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

  (男)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那模糊的人我们有同样的默契

  (女)用天线(合)用天线排成爱你的形状ho ho

  (女)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女)让星星点缀成(合)最浪漫的夜晚,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

  (女)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女)将泛黄的的夜献给(合)最孤独的月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合)梦有你而美

  (女)让我爱你是谁(男)是我

  (女)怎会有(合)动人弦律环绕在我俩的身边

  (女)原来是(合)这屋顶有美丽的邂逅

  (男)在屋顶唱着你的歌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当秋天再来的时候,你要我笑着去爱去拥有,就算是再短暂的温柔,能重逢这仁慈已足够,都知道有些事有些人,停留在发生的那天不肯走,看时光的残酷,舍不得被遗忘,这命运我很满足,有你陪伴的幸福,为你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不被它束缚,是哭过也挣扎过心让痛辗过,等那一天落叶静静飘眼前,已不再伤悲,永恒终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间,为你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不被它束缚,每一秒都不后悔,我陪你体会,过去未来轻轻重叠,请原谅甜甜的眼泪,感谢今生与你在幸福的瞬间,依偎~~~(《幸福的瞬间》许绍洋)

  今天是我的生日且明天是情人节,我写了这篇文章,来回忆我的朋友们,且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都是“有情人”么

  毕竟魔力是最有人情味的网络游戏,我愿与许许多多的朋友相见,相识~~畅游魔力!!

  魔力,魔力,随心所欲,魔力,魔力,无法抗拒,魔力,魔力,梦想和现实零距离(我和你),魔力,魔力,尽兴游戏,魔力,魔力,心心相吸,魔力,魔力,激情和热情在升级,这是个没有设防的魔力街区,发烧的族群用梦把快乐交易,无需去理会友情是否可疑,因为不愿放弃随时会发生的奇迹,这是就魔力,牵引我和你,相伴在一起,有多少爱与被爱正不期而遇,发烫的网络链接心灵的秘语,无言的表达此刻相互传递,相信每个开始都会有完美的结局,这就是魔力,牵引我和你,相伴在一起~~~~!!!(《魔力宝贝》)

  2月13日

  月之影·云天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