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投稿:我的野蛮女友
深蓝色的守望 2004-02-17 08:01 我要投稿
 
 

  不知道莎莎什么样子,她一直不肯告诉我。我问她是否是个美女,而她反问我是不是个青蛙。我说我是个帅哥,而她就呸呸呸铁定了我是个癞蛤螅她说自己长得还可以,有点像梁咏琪,于是我就吐吐吐吐了半屏幕口水说她把我当傻瓜。

  她说自己长得真的很漂亮,不信可以让我爬到屏幕里,点个发送直接去看她。我说我万一途中得个什么CIH病毒或遇见个热砂、狂战的还不成为一只死蛙。可她偏偏不是个动物保护者,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气癞蛤螅我终于被她气得半死不活说要去投诉GM,说有美女骗子要欺骗我脆弱的感情,这比骗人点卡还要可怕。而她又说自己的确是个美女,给了我号码让我不信就打电话给她。我说自己才没有那闲功夫无聊去M她,于是姑且相信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美女。

  遇见莎莎纯属机缘巧合。我那是穷得实在没法子没钱买料理,去灵堂打些魔石赚些外快,碰巧看到和我级别差不多已经60多级的莎莎也在那里闲逛。我很少在灵堂里遇见这么高级别的MM,也来灵堂赚钱,于是以为自己走了桃花运颠颠地跑去挥手搭讪。不幸遇敌耽误了半分钟,被莎莎抢了先,说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不动,是不是看见美女给吓痴了,让我至今想起仍觉得愤愤不平。明明是她看见了帅哥才来“挑逗”我,干嘛把罪名都推在我身上。

  莎莎打字很快,-还没有等我打出“你好,美女,交个朋友1的时候,她就又打出了“这个家伙还真有点呆,呆头呆脑的连话都不说,回去要告诉小忧,今天又有人因为我美貌而当了机。”然后做了个V的手势。(小忧——未名物,相貌值不详,大概是室友系的宠物不知是草食性的还是肉食性的,此问题有待商榷)。

  我连忙删掉前面就快打好的一句,改到:“我不是呆子。你好,美女,打字好快啊1

  没等我打完,莎莎又打出了“呆呆的?”、“呆呆的1、“呆呆的...”三句。看我没反应,于是做了个投掷的动作,我还是没有反应,好像是觉得没趣转身要走。

  我连忙又删掉前面的话,打出一串=====。

  莎莎又转过身,打了个问号。

  我打出“等我把话说完”,莎莎晕倒。

  “你打字太快,我跟不上。”莎莎再次晕倒。

  莎莎走到我面前,做了个攻击的动作,大概意思是要和我比画比画,我欣然同意。没想到莎莎的实力不在我之下,竟然是个暴力的格斗MM,一个气功弹打掉了我一半的血,55555。我大惊之余发现更可怕的是她的PK专用蜂,一只60级的敏蜂,会4级以上的乾坤、崩击、连击、石化、中毒。我第一回合就死在她蜂的石化和连击上,第二回合竟活活被她的蜂毒死。后来在第三个回合,我用了攻反反石化了她的蜂之后,才有了转机,用了乱7把莎莎一箭一箭射死。

  莎莎打出一串......,也打了个“厉害1

  随后又连P了好几把,我竟然奇迹般的一次没赢。我说莎莎你的蜂真厉害,我打不过你,咱们交个朋友可不可以?莎莎说这是当然,然后又摆出一副盛气凌人老姐般的面孔,和我换了片,并说以后可以考虑带我去练级,但必须让我每次见她都要喊姐姐,这样她带个60多级的弟弟出来才有面子。

  我问莎莎你今年多大?莎莎说今年刚满18,上高三。这次轮到我晕倒。我说自己都20上大一了,还喊你姐姐,岂不显得我弱智。莎莎说没关系,她不嫌弃有个比自己大的弟弟。然后,我晕到,没有再起来。

  和莎莎一起练级你会发现自己很被动,不仅要用鼠标点住怪物进行常规性的攻击,还要对莎莎喋喋不休的问题进行非常规性的反击。莎莎的打字速度实在是快,面对我和其他三人的轮番轰炸,仍能坐怀不紊,表现出少见的镇定与从容,以至于她在带队的时候仍能嘀咕不已。

  我说莎莎你干脆把组队练级当聊天室算了,她说自己早就想了,光打怪不说句话会多郁闷。其实自己也挺忙的,因为在家上网的时候还要哄一起呆在家里刚上小学的弟弟玩,并且还要给他补功课、烧水、做饭。我们都报以同情的目光大跌眼镜,原来莎莎还属于那种即美观又实用的那种。我心里暗想以后讨个这样贤妻良母般如花似玉的老婆实在不错,不过还要搭上个小舅子就有点颇不划算。不过后来我发现这小个小舅子明显是个极品的菜鸟。因为有一次莎莎去接电话,让她弟弟带玩一回。我看到没魔想让他吃些面包,谁知那小子说他不饿,姐姐正在接电话也没有时间给他去买。

  我们F4们一起晕倒,问他物品栏里有没有面包,他说只有钥匙、魔石、水晶碎片还有青椒肉丝。我们“哦”了一声忙问莎莎身上带了多少钱。“好像3万多吧”,他弟弟看了一眼打到。原来真是小看莎莎了,没想到会是个富婆。刚才还在抱怨传送费花了自己多少多少的钱,真是深藏不露。我到现在还在穷得吃面包,最富有的时候身上也只有过4万多块钱。却不知莎莎动不动还能吃个青椒肉丝,身上还带个3万多的零花钱。

  我们说你吃个青椒肉丝吧,也是一样的。她弟弟又打出了个“怎么吃?”我们无语。

  不一会好像莎莎来了,连忙说对不起,接电话耽误了些时间,看到我们都躺在地上问我们是怎么回事。我们说是受惊过度、心脏病复发,躺一会就没事了。莎莎打了个):,说是不是被她弟弟给气的。我们开玩笑说要莎莎每人赔偿5000元的精神损失费,莎莎大呼自己穷得连美丽的衣服都买不起。

  我们说莎莎你钱带里明明有3万多,拿出2万给我们,还能剩1万。莎莎惊讶得问我们怎么会知道,我们一起打出“你——去——问——你——那——个——宝——贝——弟——弟,就——知——道——了1这次轮到莎莎晕倒在地。

  不过我没怎么被气,因为莎莎弟弟一口一个的叔叔叫得很甜,但我觉得如果改口叫年轻一点的姐夫,更符合我的心意。

  莎莎的7级气功弹真的很厉害,反而令我颇为得意的乱7在打怪的时候就有点相形见拙。莎莎经常抱怨自己练气功弹花了多长多长的时间,以至于牺牲了自己宝贵的课余时间,否则她可以用这些时间去做做面膜、拉拉头发、买买衣服。

  我说莎莎你们女孩子真是麻烦,哪有像我这样“洒脱”。衣服脱下从来不洗,大不了换件新的穿,换来换去等到自己实在没有干净衣服可换时,再从换下该洗的衣服中挑件比较干净的穿上。等到穿在自己身上也觉得该洗的时候,用洗衣粉水泡上一两天,拧吧拧吧凉干,就又可以穿了。

  突然想起一次和莎莎在昭三双练,我被打得快没有血了,幸好碰见一个爱防的宝贝炸弹以为碰到了救星,赶紧在第一回合用了个攻吸,祈祷在第一回合宝贝炸弹不要打到我,然后第二回合我防御,莎莎给我个崩击,我好捡个费40点魔加满血的大便宜。

  万万没有想到第一回合莎莎敏蜂的4级石化没有成功,第二回合乱敏,可爱的宝贝炸弹给了我一个亲密接触,接着就看到了可怜的我就被莎莎崩飞。我回到城里,打开状态栏一看自己紫伤了,发了个片问莎莎崩几。莎莎似乎很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我崩7。”

  我无语,许久,给莎莎回了个片:“强1

  那次我让莎莎带我女友20级的小号士兵过海去学乱射,不知道已往唧唧喳喳惯了的莎莎却平静起来,只是在开始的时候问我女友长得什么样子,问我喜欢不喜欢。我说莎莎你真傻,如果我不喜欢自己的女友干嘛还帮她申请个ID,拉她一起玩?她长得不高,但是乖巧可爱,讨人喜欢。

  “那么我呢?”莎莎又接着问到。

  “我怎么会知道,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然后莎莎就闭上了嘴,异常沉默起来。我试图讲一些我女友的故事给莎莎听,希望莎莎能和她交个朋友,莎莎也只是嗯嗯做答。最后不知为什么生了气,说我有完没完。我愣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不是我读不懂莎莎的沉默,可是却分明感到莎莎在说有完没完的时候有种闪亮的东西从莎莎的眼中扑扑流了下来。

  也许是我讲话太多,半路上碰到了热砂。遇见这种情况我一般都是防御,两轮过后如果没被海男崩上就万事大吉,崩回法兰我也认栽倒霉。可是莎莎却给我护起卫来,被热砂打中了两下,还剩下不到100的血,其中一次是替我挡下的。我说莎莎你不用给我护卫,你这样做会让我感到很内疚。莎莎说没有关系,只是自己很久没有练护卫了,想长长经验。可是我明白,60多级的莎莎在这里是没有经验的,莎莎是怕我被热砂崩到,也怕我第一回合被水龙石化,接着被热砂的二次攻击打到才牺牲了自己这么做的。

  那时的我大概除了能说声“谢谢”,就只剩下感动ing...

  带我学完了乱射,莎莎说有事要先下线。我问莎莎怎么回事,莎莎说身体太累,心情不好,想上床睡觉,然后说了个88就真的下了线。我心里不安,于是那天破天荒给莎莎打了电话。莎莎听起来很激动,她的普通话说得很好听,让我第一次听到觉得十分的亲切。莎莎的声音很轻、很柔,轻柔得像我周围的空气,伸手抓不到,也触摸不到。

  在莎莎挂断电话的那一瞬,我的心抖了一下,我发现自己不可救药地也喜欢上了莎莎。

  那以后我开始经常地给莎莎打电话,在网吧门口的电话亭里和莎莎聊上半天,然后喊她一起去练级。而莎莎的弟弟也习惯了把从前喊我叫叔叔改口喊了哥哥,只是莎莎仍动不动口就喜欢叫我癞蛤螅我的电话费开始透支,可我算准了听着莎莎从电脑屏幕跑到电话机旁拖鞋吧嗒吧嗒的声音,适时给莎莎一个惊喜,莎莎至今也不知道我怎么会那么神奇。我开始疯狂地想知道莎莎什么样子,莎莎也始终不肯发照片给我,她说怕我因为她美貌而喜欢上她。而她,最看不起这种人。

  和莎莎一起的日子,我们经常是在玩,比如打打熊男,或在伊尔村门口开着队聊坐在一起聊天。一次还碰见个10多级的料理师来向我们买牛奶。我们问他有没有见过60多级的猎人仍在这采集牛奶赚这可怜巴巴的钱?他说没有,我们说你既然知道还问我们干嘛?我们哈哈笑了起来,彼此间相互看着对方,原来我们都还60多级。

  记得最后一次我们也是在那里聊天,莎莎突然说想坐船去看看海,她说自己还没有坐过船,特别是和自己喜欢的男孩子一起。我说莎莎你今天有点不大对劲。莎莎说自己快要高考了,恐怕这是高考前自己最后一次玩魔力。我忽然想起莎莎今年上高三,心中暗暗后悔自己经常拉着莎莎玩魔力,不知耽误了她多少宝贵的复习时间。

  莎莎说没有关系,那段和我一起的日子虽然很短,但她很快乐,尽管她一直都知道我喜欢的不是自己。莎莎说自己高考完还会和我一起玩魔力,一起去打双王,一起去砍牛,并说这是莎莎和我的约定,不许我反悔。我们站在甲板上一起拍照留念,莎莎说也不知道高考完魔力的版本还会不会是3.0,我还会不会记得她。我说莎莎不要难过,我会经常打电话给你的,不过你要努力的学习,考上大学,这是我和莎莎的约定。

  如今,离开莎莎有一段日子了,魔力的版本也由3.0升到了3.02。我仍然会在每星期给莎莎打个电话,体会她的欣喜,感受她的呼吸,也听着自己思念的心激动地砰砰直跳。告诉她我这几天都做了些什么,一些发生在魔力里有趣的事情、新开的任务,还有,我想她。

  我开始分不清自己究竟是活在现实中,还是呆在魔力和莎莎一起的日子里。我经常会在和自己女友面对面坐在肯德基吃快餐时傻愣愣看着女友,想着莎莎现在的样子。直到看得女友脸红红的拿着薯条砸我,问我看什么,我才明白自己又在想着莎莎。

  其实莎莎并不野蛮,只是她说我像极了她的牵牛。我说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成为牵牛,但在魔力里我可以骄傲地称莎莎为我的野蛮女友。莎莎说太虚幻,因为总有一天我会离开她。我说没有关系,我会在你离开魔力之前,为你披上银色的婚纱,让你做我的新娘。莎莎说自己听了太感动,怕自己一不小心又会掉下眼泪。可是在我发完这些帖子的时候,眼泪却早已不由自主掉了下来......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