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想牵起你的手…续
暴走之光 2004-02-16 08:01 我要投稿
 
 

  (接2月11日同名小说)

  黑光突然把那根他自己最喜欢的琥珀杖喀嚓一声一分为二,那是我去年在黑光十八岁生日那天送给他的,是我动员几乎所有朋友收集昂贵的原料,并托法兰很有名气的造杖师傅阿肯订做的,镶了我珍藏多年的紫水晶完全结晶体,那是当年父亲和母亲冒着生命危险从岬之神殿打败逆袭牛鬼得到的……回想起母亲慈祥的笑容和父亲宽阔的肩膀上的斧痕,我一个响亮的耳光掴在弟弟脸上。

  “哥,你不相信真爱吗?”弟弟捂着脸,嘴角微微渗着血,委屈而又坚定地看着我,流动的眸子,黑色流动的眸子,一闪一闪快要把我吞没,弟弟还是那么干净,那么好看……

  我慢慢地蹲了下去,蜷缩在墙角,墙上的霜化了,渗进了我浅蓝色的粗布长袍里,浸着我滚烫的肌肤。

  弟弟爬在床上,蒙着头,抽泣着。

  “黑光有错么?”我闭着眼,轻声问着自己。

  仿佛过了好久好久,东方蒙蒙亮了,弟弟的呼吸也匀称多了。

  炉子里的火快熄了,我揉了揉干涩的双眼,起身添了些许干柴,坐在床头,凝视着黑光侧起的脸,炉火呼呼地烧着,火光映在他红扑扑的脸上,很是好看。我右手不由自主地轻抚着弟弟浅蓝色的长发,一根一根都是那么有灵气。

  我弯起腰拣起那两根断杖,轻轻地放在弟弟的枕边,轻吻了他那干净的脸蛋儿,唔,有一股涩涩的海水味道。

  我脱下自己的长袍,轻轻地盖在弟弟稚嫩的双肩上,“露的双肩可能也是这么柔弱吧?”我想。

  外面的雪越来越大了,白茫茫一片。这种白色好熟悉,和法兰国王的女儿幽露公主一样白。当我又想起她右手中指那银白色指环时,我皱了皱眉头,决定拜访久别读年的恩师罗蒙德先生。

  我扬起马鞭,抽打着这冰天雪地里唯一的一匹马——一匹最坚强的马——呼啸而去,我不允许它慢。

  罗蒙德还是那么健硕高大,他脸上还留着当年为师母抓血腥之刃时的刀痕,从右眉到右颊,经过右眼,淡黄色的珠子上也有刀痕。只是,只是岁月亦在他那卷曲的双鬓上留下了痕迹。

  “小子”,罗蒙得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又有什么烦心事?”

  “去你的老头子。”我轻轻一拳推在他的胸口上。“你看我这么强壮,怎么能有捆扰呢?”

  “哈哈……”罗蒙德看着我,慈祥地笑着,“我从你眼里看到了悲伤,你的眼睛不会骗人。”

  我低下了头,老爷子还是那么厉害。炉火很旺,师母端出了我最喜欢喝的味增汤,招呼我坐下来,蹲在我前面,轻抚着我的额头:“光儿长这么大啦,跟你父亲当年一样结实哩!黑光呢,他还在修炼吧,在卡索那儿我很放心。”

  “恩,他很好,很适合学习咒术。”我应道。

  “孩子,你怎么啦,嗓子怎么哑了,来,赶紧喝点汤。”师母的话让我想起了母亲。

  “小子,说吧,有什么事看不开,我这快入土的老头子或许能帮上你点儿忙”师傅呵呵地笑着,很开朗,他似乎忘了他年轻时受过的苦难……

  “我……我看上了……看上了国王的女儿,幽露公主。”我闭着眼吐了出来,心里倒也痛快。

  “恩,然后呢?”

  “我和她昨天又见面了,以前只是书信来往。”

  “你喜欢她嘛?”

  “喜……喜欢,很喜欢,不,我想那一定叫‘爱’了吧。”

  “她呢,她有说喜欢你吗?”

  “好象有吧,她说过喜欢跟我在一起聊天的感觉,但是她好象不喜欢现实中扭扭捏捏的我,喜欢书信中开朗幽默的我。其实,我之所以扭捏恍惚,只是不想吓坏了她,因为,因为她已经有了一个深爱着她的人,就是尊贵的艾尔巴王子。”

  “既然她喜欢书信中的你,那你就表现给他看,别伪装自己”,师母说完,回头看了看罗蒙德,而罗蒙德也与她目光相接,绯红的目光。

  “傻孩子,她喜欢你,你喜欢她这不已经足够了么?”

  “可是……”

  “没有可是,孩子,青春也许就是这样子的,你们有资格大胆爱一场,你这样畏缩,到来了会后悔的。那时候,你已经白发苍苍,变成我们一样,只能细听年轻人诉说点点滴滴。”

  “真的,我想要给她幸福,给他高贵的艾国王子不能给她的简单的快乐……但也许,也许他们已经很快乐了吧。”

  “那你有想过放弃吗?”

  “有,我不想伤害他们。夜晚让人胡思乱想,在我和她恢复到了如同老友般熟稔时,我悲哀的发现,我对他的迷恋一如往昔……”

  “那还犹豫什么?你对她的过去很在乎吗?”

  我看着师傅肯定而喜悦的眼神,“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火炉里的火很旺,我想起了她那冰凉的小手。

  法兰城真的很美,夕阳如血。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