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投稿:玫瑰有约≯
冰枫儿 2004-02-16 08:01 我要投稿
 
 

  在这个世界中有许多英雄豪杰,我们为了同一个目的——和平,而被召集到了这个繁华、热闹的城市中——法兰城。我们在这里共同生活了两年了,这两年我们一直在不停的战斗中。每当某个村庄被侵略后,国王总会派人去斗争、去拯救,我们是永远的胜利者。

  又到了浪漫的情人节了,每到这个节日都会想起和我一起走过来的女友——兰儿。在这个有着魔族力量的世界里,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许许多多的日子,经过千辛万苦,历过艰险沧伤,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日益增加。但一直因为战斗不能常陪在她的身边,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的陪陪她,补偿补偿她。

  我们再次带着胜利的喜讯回来了,真希望战争从此结束吧,让我可以永远的陪她!

  现在我正在返回法兰城的路上。在船房中,我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我想既是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我们就要过的浪漫些。我想到这里便从床上下来走到了窗前,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天上是数不尽的星星,月亮好亮。突然她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是她是她,我看见她了,她在对我微笑,她好美好美。一眨眼,她不见了我大叫了两声,才知道这是我的幻觉,我实在是太想她了。还是睡把,明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呵呵呵……我在傻笑着,我们终于见面了,而且我们过了一个丰富浪漫的情人节,我觉得我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呵呵……原来是个梦啊!我笑醒了,但是我还在回味着这个梦,真的挺有趣的。“到站了,到站了”,我朋友在外面喊着。我拉开窗帘,天亮了,我熟悉的景观,我兴奋的冲到了甲板上,心想:兰儿,我来了,我们胜利的归来了。

  船慢慢的靠岸了,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船,一路小跑向法兰城奔去。到城外的小桥上,我停了下来,我看见她了,她就在那里等我,我好感动眼眶湿湿的,我忍不住向她奔去,她也向我跑来,我们抱在一起。

  “还好吗?”我激动的问

  “好,你呢?想我了吗?”她轻轻的答到

  “想,连做梦都在想你1

  “累吗?”她关心的问

  “不累”

  ……

  我们慢慢的向家中走去。我们已有二个月没有见面了,刚见了面我们之间真是有说不完的话。我对她则是喜欢极了,多么想给她幸福,给她快乐,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做彼此幸福的伴侣。不知不觉已经夜深人静了“兰儿,今天不早了,明天在聊吧。”“恩”她轻快的回答。我回到我房中,疲倦的倒在床上,突然想起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应准备些什么呢?我想到了我昨天在船上做的那个梦,对,就把那个梦重复一遍吧。我想到这里我心里又高兴,又激动。

  今天我7:00就起来了,出了门在这个熟悉的城市里,依然那么热闹,街上已有好多人了。我去花店定了999朵红玫瑰,让他们给我送到了家中,在院子的中央把花摆了个心形,想给她个惊喜。我回到屋中,把她拉到门口,“闭上你的眼睛。”我说,她听话的闭了起来。我慢慢打开门“看”她睁开了眼,竟激动的流出了泪水,晶莹的泪珠从她的脸颊滑过,我已看出她心中已充满惊奇和欢喜。她闪电般的抱住了我,在我脸上轻轻的吻了下,然后便跑向花群中,数起了花儿:“一朵一见钟情、二朵世上只有你和我、三朵我爱你……九朵长相守,坚贞不渝、十朵十全十美、十一朵一心一意我爱你……五十一朵我心中只有你……九十九朵天长地久……三百六十五朵爱你每一天……九百九十九朵来生还要与你牵伴到天涯海角。”

  听只她口中说出的话语,我心中是无比的激动。是啊!我一定要陪她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烂,心里打算过后,“兰儿”我亲切的叫到,“哎”她蹲在花丛中,转过来轻快的答应到。看到她蹲在花丛中,口中情不自禁说:“兰儿,你真美1她的脸顿时红红的,我拉起她的手,飞奔到大街上。进入了PUB,哇!好久不来,这里竟变成情侣的浪漫之都。我和兰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凝望着她的双眼,我幸福的笑了。她用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

  “傻笑什么啊你1她高兴的说

  “兰儿,我们结婚吧。”我按奈不住喜悦的说

  她吸着杯中的柠檬汁(那是她最喜爱的饮料)脸红红的小声说:“你在,你在说什么胡话呀1

  “我,我太喜欢你了,兰儿,我们结婚吧1她默然不语,我知道她一定是答应了,我得意忘形地竟蹦了起来,喊道:“兰儿答应我喽,兰儿答应我喽1说完变抱起她在酒吧中转了起来,我的笑声洒满了整个酒吧。“你干什么呀!那么多人看着呢1这时我才回过神来,连忙打了个敬礼的姿势,口中不停的道着歉,从他们的眼神中我没有看到责怪,看到的是羡慕的神情。我拉起兰儿便跑了出去,一直跑到河边。

  “兰儿,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吗?也是在这里,刚认识你不久的我们一起在这里看鱼儿,看星星。但来自阿鲁巴斯山村被占的恶讯,使得我没有陪你度过一个完整的节日,今天我要陪你到天亮。”我们慢慢的坐了下来,她靠在我的肩上,看着清澈的河流。我们无忌的聊着,聊我们的昨天,说我们的今天,谈我们的未来。不知过了多久天已经黑了下来,我们依然坐在那里。望着天上的星星,我们在寻找看那颗星星是她,那颗星星是我。忽然一颗流星划了过去,她兴奋的站了起来,嘴里喊着:“看流星,看流星1她闭上了眼睛,把手放在胸前,我知道她一定是在许愿,同时我也默默的许了个愿:希望从此没有战争,让我们快乐的生活吧!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她又坐了下来,依然靠在我的肩膀上,天上又有一颗,两颗……不,是流星雨,流星雨照亮了整个天空如同白昼,我们俩静静的看着,看着……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