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投稿:飘雪的索奇亚
筝茹 2004-02-16 08:01 我要投稿
 
  相遇原本就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
索奇亚。沙庙。内心开放之前冲40的天堂。
那天,那个地方,我遇见了他。
蓝衣蓝发的弓手,一个学了护卫的弓手,一个说着关键时候要保护好传教,挺身而出的弓手。
我是一个一点防都没加的传教,加上穷,装备只能挑最垃圾最便宜的买,身上的防也就少得可怜。常常两个木乃伊就能啃掉我上半的血。脆弱得不行。
队里有人管我叫垃圾传教。尽管我的单补强补气绝都已经有五级。
自身难保。还谈什么救人。
我看着自己仅剩的八十几点血,苦笑。
这时,屏幕上一个偌大的惊叹号闪过,接着一个蓝色的身影奋身挡在我前面,为我接下木乃伊的攻击。去掉103点HP。他慢慢在走回自己的位置,然后,哗地一声趴倒在地。
我竟一时怔在那,直到最后十秒,魔力里发出警告声音时,我才忙点了气绝。
无言。那一刻,我是真的有些被感动了的,为这个刚加入队伍的陌生人,为他奋不顾身的一次护卫。
半晌,却只能说出一个谢字。
他笑说不用,保护传教是应该的。末了,留下一个大大的:)符号。灿烂得有些耀眼。
自然,与他换了片。34级,名叫星魂的弓箭手。

那时候,许多人都把沙庙的坐标写在自己的称号中,以方便片上的朋友寻找。
他也是其中之一。
在二线沙漠寻找了四十多分钟,依旧不见沙庙。忽然看到片上他的称号上写着,六线,6XX,3XX。
发片过去问,是最新的坐标么。
他说是。
于是换线。跟朋友一起传到六线的加纳。巧的是,居然在医院碰见了他。
我说,一起吧。
他毫不迟疑地加了我的队伍。路上,朋友掉了,我们便只能双炼了。
那是我和他第一次单独相处。慢慢地,我们聊开了,从打法该死的掉线到狂战大哥的即死,从魔力到现实。我本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女子,只是,在网上,有时也会用丰富的词藻装饰起自己原本安于平静的心。偶尔,我会对着显示器微笑。
打那以后,我们一起炼级的时间便多了起来。每次炼级都很尽兴,因为有着一个很好的说话对象,心情舒畅,
他39级的时候,我35。冲40,去雪山。那是索奇亚茫茫沙漠中流荡的希望。
陪他找沙庙。那一日,却出奇地古怪,两个多小时过去,广阔的索奇亚腹地怎么也不见沙庙的影子。
我倒不急,只是他存了三天的打卡都浪费在一大堆慢吞吞的蝎子身上了。我跟他说,很不划算吧,找个沙庙把打卡都浪费了,待会炼级又慢了。
他轻描淡写地说,不急,陪你在这罕至人迹的沙漠转悠转悠,也很不错嘛。:)
我心里一根弦轻轻地被拨动了一下,然后说,你听说过么,沙漠寂寞,这样的地方,又有什么情致转悠。
沙漠是不会寂寞的,寂寞的,只是看到沙漠寂寞的那个人的心。
他镇定地说。屏幕上,那行字,亮亮的,晃得人眼睛有些刺痛。
我沉默。回给他一连串省略号。
然后他说,茹,嫁给我吧,我不会让你再寂寞。

……
我不是一个相信网络爱情的人,特别只是游戏中。
我想,这也不是爱情。
只是心,却像被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过,有浓浓的温润溢往全身。
我怔了会,手指下却流出这么一段字符。好啊,等索奇亚下雪的那天我就嫁给你。
谁都知道只是玩笑。索奇亚,永远的黄沙盖天,哪来的雪可言?
我想象着,网络对面的他会不会一笑而过,把我那句任性的话当做笑谈。
良久,他却说,我会等。一定。

他40以后,甚至没去阿村开传。他在称号上写着,等待索奇亚的雪。
几个雪白的字,耀得心好疼。
他陪我在索奇亚,炼级,打怪,等我40的时候,他也已经42级了。
我说,为什么不去雪山。
其实我是知道答案的,只是一直不说而已。等待索奇亚下雪,无异于等待一场天方夜谭的神话。谁都知道只是空。谁都知道。
他只是笑,灿烂得快要让人窒息的笑容,在屏幕上绽放开来。我隐隐地,有些害怕,怕自己会爱上他?
我不知道。我很快去了阿村开传,雪山炼级。他不在我身边的日子,很孤独。
就是那种五个人一起组队炼级,仍像一个人走在似乎漫无止尽的索奇亚的那种孤独。漫无止尽的孤独。
每每我在片上问他在哪,他只会有一个回答。
索奇亚。

他坚持得近乎执著,为我那一个荒诞的许诺。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些过份了,一个游戏而已。
虚拟的人,虚拟的感情,接受一份虚拟的爱又如何呢。
只是,我也在坚持。我们都在自己的坚持中盲目地等待奇迹的来临。

2002年年末。听说要开3.0了,听说要开新职业了,听说魔力又有大变样了。
可这又有什么用,网星总不可能无聊到改动索奇亚的气候成雪山吧。
那时,内心已经开了许久,索奇亚更是人迹罕至。只是,我50级的时候,他44,称号依旧是曾经的等待索奇亚的雪。
等待索奇亚的雪。
慢慢地,我不爱炼级了,没事就往他那一线的索奇亚跑,我想遇见他,迫切地想。只是,我一直没有告诉他。
自然,也一直没有在索奇亚遇到过他。
我却也坚持得好笑。像他一样。
直到那天。

那天,登入魔力时,忽然发觉熟悉的法兰城里有些什么不同。
飘雪了。
晶莹细碎的雪花。在美丽的法兰世界中静静起舞。
我想起了什么。忙赶到东门外去一看----是的,芙蕾雅,绿意葱笼的芙蕾雅亦笼罩在雪中,那,索奇亚……
收到了星魂的名片!
我颤颤地点开名片那一栏,他,蓝发的头像和往前一样向我微笑,只是,称号已改成“终于等到了那一天”。
茹,索奇亚下雪了,不想来看看么?
我心急火燎地传到了加纳。村门口,翩然的雪花中,两只绿色的仙人掌扑扑地起舞。他静静地坐在我面前。我似乎看得到他的微笑。
甜入心扉。

我们的婚礼很朴素。毕竟我烧技能已经用了太多的魔币,没有什么好的宠物饰品来装扮了。
特别的是,我们的婚礼,是在加纳村举行的。
下着雪的加纳村。
邀请了为数不多的朋友,祝福,像一团软软的大棉花,柔和着我的心情。
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在问我们,为什么要在索奇亚举办婚礼?
我们心照不宣地打出:)的符号。
那一日,索奇亚的雪,温暖得让人有种流泪的冲动。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