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离开你,不得不承受
狮子波娜卡娜 2004-02-16 08:01 我要投稿
 
 

  离开中国来到这片陌生的土地,心里尽是茫然和孤独。一次次点击魔力那个小小的图标,却一次次的失望,刚到伦敦的这五个月的心情,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文字去描述。

  -------------------------------回忆----------------------------------明是我离开中国前的魔力老公,那时候我深深的爱着他,却无奈出国将我和他之间拉开了一条巨大的鸿沟。我幻想着将来能跟他携手在现实的红毯。在宿舍住的5个月,无论网速如何快都不能踏进魔力半步,跟明的联系只能从我们相识相爱的魔力,转到冰冷的邮件和遥远的电话中去。4个月之后,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匆忙搬出宿舍,和朋友住进了这个小小的家里。在等待装宽带的日子里,每天都是一种期盼和喜悦的感觉,忘记了所有在异国他乡不愉快的一切。在忍受完英国人蜗牛般的办事效率之后,带着激动的心情再一次双击那个思念太久太久的图标。

  CrossGate--开始游戏--北京网星--账号--密码--确定

  狮子--狮子Ⅵ--服务器连接中--雪--登入

  看着眼前绿光一闪,我又回来了,我心爱的魔力;我回来了,我的爱人。带着点点激动我打开了名片,却发现明并没有在线,心情失落的退出魔力,本想给他一个惊喜的没想到却落空。再次登陆魔力的时候却发现,只有6点了,由于匆忙出国并未带着多余的点卡,(出国前里面还有很多点),再一次失落。朋友的朋友,帮我弄来了出国的第一张点卡之后,紧张的再一次登陆,没想到再次能够回到魔力之后换来的确是,更大的失落和伤心。明跟一个叫猫的弓手结婚了,我成了多余的人。后来明的朋友告诉我,明从来就把游戏跟现实分得很明白,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我自己的演出,他从来没有进过角色。从此之后我不再相信游戏里会有爱情。

  -------------------------------初识----------------------------------

  再次回到魔力已经是相隔好几个月的事了,那天无意中在QQ看到以前北京服务器的姐姐在线,跟她聊天中得知,新开的山东在测试,在宝儿姐姐的劝说下,带着对魔力怀念的心情,再一次踏进了魔力这块虚拟的土地。因为以前练传教练得太苦太累,所以选择了驯兽这个不用烧技能的职业。在姐姐、姐夫的带领下,即将的走出深绿,快进内心了,无奈那天手上的武器要坏了,寻遍全城却没有适合的武器卖。在银行缠着姐夫、姐姐要买武器的时候,他拿着一把崭新的斧子来到我面前说:“给你”从来不喜欢随便乱要东西的我白痴的问着:“多少钱?”

  “不要钱,送你的。”

  “我不乱要别人东西。”

  “开交易,送你的。”

  “我又没有替你做过什么,无功不受禄,我不要。”

  “我不要钱,给你。”

  “¥%#!#%¥!%……”

  姐姐看到了我跟他的争执,发过来邮件跟我说,他是他们的朋友叫我接受,并催促我要去练级了。迫不得已我接受了他那把免费的斧头。交易完成之后,他问我姐夫我们要去哪,姐夫告诉他,要带我去练级。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就这么跟着我这个20多级的小菜鸟去了深绿。他就是我后来魔力里的老公荣。

  ------------------------------相知相识-------------------------------

  说实话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送我那把斧头,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送我,在调侃中我老说自己是被他一把斧头骗到手的。

  我一直很喜欢在魔力聊天的,属于话很多的那种,在去深绿的一路上,我跟姐姐、姐夫斗嘴,调侃我现在的老公,就这样一路下来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因为很喜欢交朋友的缘故,我跟他换了片,那时候他是我片上少数几个高级的人。后来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对我情有独钟,每次我上线他肯定会第一时间过来陪我,无论他在做什么。每天叽叽喳喳的我,也乐得多一个能陪我聊天又能带我练级的人。

  明对我的伤害,太大太大,令我不能再相信网络虚拟的爱,游戏只是游戏,这个观念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荣不要怪我太自私,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只是这份感情是一份密封的感情,它渗透不到我现实的世界里。被我深深的锁在了山东,锁在在了魔力里。原谅我不能给你一份真正的爱。

  不喜欢欠人情的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偿还欠他的一斧之情。在一次调侃中,我提出我们结婚吧,没想到他居然欣然同意,兴冲冲的带我去见他的朋友,(我们结婚却在一年之后),就这样我慢慢的走进了他,走进了他魔力的生活,我想我应该也走进了他的心里。

  在荣的宠爱里,魔力的每一天我都是个快乐的小女人,从来没有过的幸福的感觉(现实中的我爱得很辛苦),我开始沉迷在魔力里,荣为了陪我,每天都通宵熬夜(中国跟英国有时差),我到现在后很后悔,当初不该那么沉迷,我的无意却耽误荣考大学(虽然后来他跟他的朋友极力说我不关我事,可我知道有我的原因)。

  2003年暑假,贪玩的我离开魔力,跑去玩童话,2个月之后童话收费,买不到点卡的我只能跑回魔力,对游戏里爱情的失望,本以为再回到山东,还会发生北京那样的事,带着猜忌和迷惘,我回到了山东回到荣的身边。本以为我回看到他的新老婆,没想到他给我的回答居然是没有,心里泛起小小的一点激动。第一次发现居然有人可以这样默默的等待我,2个月在魔力可以发生很多的变化,姐姐、姐夫走了,荣的等级变成了我的2倍,却没想到他居然一直不变的在等我。带着这点小小的激动我开始疯狂的练级,没日没夜,只想早点追上他,跟他一起玩,但是我始终没有再追上他,在等待称号的日子里,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一直想为他做点什么,却总也做不了。后来大号打冰昭遇到了瓶颈,带着向为他做点什么的心思,开了现在的这个传教号,本以为练传教能为他多做点我能做的事,却不想最后又变成他对我的付出,在圣诞节回国的1个月,他每天都在帮我烧技能,我走的时候只有4级,回来的时候再上魔力发现所有技能都6级了。再上线朋友看到我,都是发片来问是不是本人,然后跟我说每天都见到荣在帮我烧技能。(我是个不喜欢练级和烧技能的人,现在技能还是6没有变过)。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我的心情,真的真的想过,就这样跟你一辈子,荣。可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曾经受过的伤不敢轻易忘记,战战兢兢中忘记把对你的感情解封,我是真的真的爱你,但是这份只能在游戏里存在。请原谅我对你的自私。

  荣将再次踏进高考的考场,我希望他能考上好的学校。我想做他的天使,为他祈祷给他祝福,无奈我只能在遥远的天堂,默默的看着他。荣我想跟你说,我是天使却不能进入你的世界,我能给你你所想要得一切幻象,但是我只是个造梦的天使,有一天梦会醒来,你会发现你身边的人不是那个天使,会有个现实中的女孩在等你。记得我QQ里的名字么?幻境•碎蝶,梦会醒,幻境有一天也会烟消云散,我还是以前那句话,你是个现实中的人,我希望你勇敢的在现实中找寻你的幸福,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苦心。如果你还不能明白,我只能离开你,你也是我的梦,我的幻境,不要再梦和幻境变坏破碎之后再醒来好么?给我们自己保持一份甜美的回忆。

  我将离开你,将离开魔力。答应我好好考大学,不要辜负我曾经给你的梦,那是我用心为你编织的梦。

  ---------------------------------------------------------------------

  离开你,不得不承受的痛。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