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主题:五世约定
梅约可 2004-02-14 08:01 我要投稿
 
  在宇宙形成之初,在诸神定立宇宙的规则以后,有两个四处流浪的灵魂,在一颗蓝色的星球上方不期而遇。他是一个蓝色的自由之魂,她是一个粉色的浪漫之魂。
灵魂的相遇极不容易,浪漫之魂把这次相遇看做了缘份,自由之魂却不以为然。
“如果你不愿意相信,那么我们一同降下这星球上去,打一个赌,或者订一个约,你敢吗?”浪漫之魂问。
自由之魂答:“有什么不敢?如果缘份的是话,那就让我们世世代代都碰到,只有一次的轮回,是不算数的。”
浪漫之魂说:“好,那么我们订下的是——五世之约。”

第一世
他是一块铁矿,她是一片银矿,他们生在相近的两个地点,彼此相望。
铁矿对银矿说:“很眼熟,我曾经见过你吗?”
银矿对铁矿说:“说不定是见过的,我也觉得你很眼熟呢。”
铁矿:“如果我能再靠近一些,也许就会想起你是谁吧?”
银矿:“如果我能想起你是谁,也许我会不顾一切地更靠近你吧?”
铁矿:“好可惜……我们是不能动的矿……”
银矿:“那么我们来订个约吧?如果有缘,下一世我们要靠得更近?”
铁矿看着银矿,银矿也看着铁矿,岁岁年年……

第二世
他是一株柠檬草,她是一株苹果薄荷,他们生长在花园中相近的一片草地上,彼此相望。
柠檬草对苹果薄荷说:“好眼熟,为什么在这么多的苹果薄荷里,我只觉得和你似曾相识呢?”
苹果薄荷对柠檬草说:“我也觉得和你似曾相识,为什么呢?”
柠檬草说:“是不是因为我们总是看见对方,所以心里记挂着?”
苹果薄荷说:“很可能是哦!如果我们能再生长得近一些该多好啊?”
这时有一个人来到花园里,采取了柠檬草和苹果薄荷,把他们合成了药水。
药水中的她说:“我想你是谁了,我们不是有约定吗?”
药水中的他说:“是的,我也想起来了,好不容易能够记忆,又要马上分离……”
药水中的她说:“那么,我们再订一个约好吗?如果有缘,下一世我们要挨在一起,让我们彼此清楚地知道对方是谁。”

第三世
他是一棵杉树,她是一棵枞树,他们生长在芙蕾亚域广大土地的一区中,彼此相望。
杉树对枞树说:“好多年前,当我还是小杉树的时候,我就发誓要长大长高,直到有一天我的枝叶为伸展开来,为你遮风挡雨。”
枞树说杉树说:“好多年前,当我还是小枞树的时候,我就拼命地希望自己的枝叶向你伸来,直到有一天可以和你相偎相依。”
杉树说:“轻轻挨着你的枝叶时,我是开心的,我想我们一定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见过了,久到我们还不是树的时候,那时候我一定曾经欠着你一份承诺,所以我现在只想守护着你,年复一年,冬去春天,于愿已足!”
枞树说:“紧紧靠着你的树干时,我是幸福的,我相信我们一定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过约定,那个约定不止一次地让我们相遇相知,我一定曾经欠过你好多好多的温柔,所以我现在只想挨着你,风夹着雨,雪和着霜,决不分离!”
当圣诞节来临,有人来砍走枞树做圣诞树。
枞树缓缓地倒下了,她喃喃地对杉树说:“当圣诞的彩灯挂满我即将远去的生命,那些所有美丽的灯光都是我要送给你的,五光十色的,闪闪烁烁的,别人只能看见光,光的后面是什么?他们不断会知道,我做为枞树唯一的爱,是给你的!”
杉树目送枞树的身影,哽咽着:“我、我要再和你定一个约定!”
原野的风吹散了写在冬季的离别,为姗姗而来的春天的预支了一个新的约定。

第四世
他是一只巨狼,她是一只白狼,他们相遇在阿夏芙与耶卡的墓地中,互相凝视。
巨狼说:“你为什么来到这里?这不是你族的领地,要是被别巨狼看见,定然会伤害你,请你走吧。”
白狼问:“我总觉得来到这里会找我一直候找的东西,所以我来了,就算受到伤害也不怕!”
巨狼说:“既然找到了,为什么还不离开呢?”
白狼答:“因为我想和他一起离开这里,这里是神圣的墓地,曾经有缠绵悲怆的恋情从这里流传四方。我在无限景仰之余祈求着上天让我的希望达成,我想和他一起驰骋于广阔的草原,一起穿梭在浓密的林间,一起流连于清澈的溪边,一起赞叹着生命的美好,尽管生存于这世上是如此的不易。”
巨狼叹息着:“那个让你有这么多美好想象的幸运儿,是谁呢?”
“是你。”白狼说,“这是我们的约定。”
宛如醍醐灌顶,巨狼好象回忆起一些重叠的影像。
“有入侵者,抓住她!”墓地深处传来其它巨狼警觉的吼声,他急忙把她推出墓穴:“快走吧!快走吧!我愿意再和你定一个约定!”
她在洞外敲击着封上的墓门:“我不要我不要!我只知道今生就是今生了,再一个约定也许你又会忘记,也许我会忘记,我不要这样!你跟我走吧!别让自己再陷在过去的桎梏里!”
他顶住墓门铿锵立约:“我有好多好多的约定!第一个约定,是长久的相拥;第二个约定,是互相的理解;第三个约定,是不尽的热吻;第四个约定,彼此是心里的唯一;第五个约定,让分离的悲伤成为传说;第六个约定,让泪水和无奈都消弥风中……”
牛鬼公主的泪在旁边落下:“第七个约定,愿相爱的人都有勇气和责任,爱情再没有逃兵……”

第五世
他是一个蓝发的精灵,她是一个白皙的女孩,他们相约在法兰的喷水女神像旁,深深凝望。
精灵对女孩说:“嫁给我,做我的妻子吧?”
女孩对精灵说:“那你能给我什么呢?”
精灵语塞:“我……”
女孩笑问:“既然如此,为什么还不吻你的新娘?”
从此,他可以拉着她的手一起在流星山顶看流星,可以搂着她的腰缓缓漫步在沙莲娜的雪顶,可以拥着她坐在乌克兰的山头看着云雾缠绕中若隐若现的法兰城,可以在每一座洞穴、每一道险路上挽娇妻,开硬弓,笑谈花月。
从此,她可以把小小的心意和叮嘱放入香囊,挂在他的身上,可以把一丝丝的关切和宽容加诸于一个乐于接受的实体,可以在寒冷的时候相携取暖,也可以在炎热的时候形影不离,奔行如风,清亮如溪。
精灵说:“我们是不是曾经见过很多次?我觉得认识你不光是这辈子的事。”
女孩说:“我们一定有过很多很多的约定,而且也不光是这辈子的事……”

不要炽烈的红玫瑰,不要那么的黄百合,不要浪漫的郁金香,也不要招展的山茶,更不要浓艳的牡丹……如果我爱你,我只送你世上唯一一枝属于你的花,哪怕那只是一枝叫不上名字的小花,集山野的灵气,蕴天地的精华,映霞彩的光环……
不要信誓旦旦的保证,不要悲欢离合的曲折,不要情节激荡的长路,不要感天动地的壮美,我们循着俗套的音乐,不过是为了成就平凡的小人物倾生的恋曲——
如果从来没有你,也不伤心不珍惜,看春意绵绵来又去。
如果从来没有你,也不留恋不叹息,任花开花落没有关系。
我既然已经找到你,就不会再放弃。(这是电视剧《桃花扇传奇》的主题歌,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听听)

有人曾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游戏上没有什么同船渡、共枕眠,但是游戏上允许有自由的爱和浪漫的情。也许数次的轮回相约,才得到这在生活和网络中珍贵的一份情意。
第一个约定,是长久的相拥;
第二个约定,是互相的理解;
第三个约定,是不尽的热吻;
第四个约定,彼此是心里的唯一;
第五个约定,让分离的悲伤成为传说;
第六个约定,让泪水和无奈都消弥风中……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