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主题:魔力故事
chilinger 2004-02-14 08:01 我要投稿
 
 

  魔力的故事

  汗~他又找到我了,还要硬逼着跟我换片,都已经删了他两次片了,既然还是不死心啊?真是个难缠的家伙~(因为我常去固定的线,固定的地方练级,所以他总能找到我)

  算了我认输了,当多个聊天对象吧。跟他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东西,感觉挺投契的,最后连QQ也让他加了。

  晕~一次又一次的求婚?唉~算了吧,我上来魔力只是打发时间和娱乐的,才不玩魔力那种小孩子的过家家游戏呢。

  在一次约好一起去做任务的时候,我失约了,那天我有事不能上魔力。所以为了表示歉意,我答应为他做一次在魔力中任何我能做到的任何事当补偿啦。包括要我这个号,俺这个法师号51级,技能全6的哦。

  啥?又是求婚啊?好啦,你要考虑清楚哦~做了我魔力的老公,我可要靠你养哦~我可是超级花钱的魔法师哦~我还要把你当奴隶一样使唤的。

  不怕?一切条件都答应!还把所有号都交到我手上!- -#不怕俺是人妖?不怕我偷你的号啊?算啦,就做你魔力的女朋友吧,做老婆还是免了吧,你捡到宝贝啦,找了个不剥削你的女朋友,(魔力好多所谓的老婆都是在无情的剥削老公的)俺先把号给你,你要偷就拿去吧,反正我对魔力也不是很看重,吓到你了吧?全套水龙装备,号上还有50W魔币。我可是赚了两年才赚到的哦。

  什么?又要给我东西?我说了我不要!!我玩魔力可是从来没要过任何人的任何施舍的!我没要过任何人的宠和一个魔币,我一切只靠自己,你给东西给我简直就是侮辱我!还有!虽然你知道我的号,但你不要老是为我做那么多事啦,你玩你自己的那份就好啦,你再这样,我就删号不玩了!

  真是讨厌!老是为我做这么多事,我去收购种子,他既然换了几十个福袋,开种子给我,这不是违反我玩游戏不靠任何人的诺言么?好!你要为我做事是不?那你比我高5级,我就不干涉你为我做任何事!(他最讨厌的事就是练级)

  什么?级数都没高过我?又上我的号,帮我整理东西,还帮我修理装备?气死我啦!好,我发群片:玲儿我现在征婚,只要没老婆,是男的就可以入选。条件是每天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想聊天,就要过来陪我聊天,做我老公者,可以自由支配我的号,我号上全套水龙装备,魔力30w。

  嘿~你也要入选啊?可以啊!条件你搞到一直影子!(改造兔子)不然一切免谈,而且要在我找到老公之前,晚了的话,你有影子也没用了。(我知道以他的能力,是不可能搞到影子的,这个可以逼你离开了吧?)

  他告诉我,他要离开魔力了,他把所有的号,还有号上的东西都给我,还叫我上他的号看看,50几个8级宝石,~>_<~所有的东西都刻印了字,写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最后说这些东西都送给我做嫁妆。哼!现在天气那么冷,我脸上湿了,冻的我的脸好痛。算了,我认输了,我不逼你!一切还是维持原状吧,你还是我魔力的男朋友,只要不是做的太过分,少量的为我做一些事,我也不干涉了。

  你问我最后做了他老婆没有啊?哼!我才不嫁呢,还是继续做他魔力的女朋友吧,做了他老婆,他可就要名正言顺的养我啦,我才不要呢!我玩魔力一切只靠自己!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