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主题:四次我爱你
[KILL]--KOREA 2004-02-14 08:01 我要投稿
 
 

  ——————想把你关在房间里

  就这样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静静看着你

  不做什么也没关系

  有句话我一定要也是四次讲给你听

  那就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

  天黑的房间里看不见你的心

  紧紧的抱住你害怕会失去你

  我不会太担心心里在叹息

  该不该忍住呼吸

  如果这一个世界能停在这里

  就不会再有分离

  有句话我一定要也是四次讲给你听

  那就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无意中听歌,无意中感动,无意中,写下我心里的点点滴滴……也许,是我一贯的写作风格,要有适合我心情的歌,细细听,然后,写下我的心……

  从来也没有感觉到这样幸福,也从来不会为谁改变,但是,自从遇到了你,让我无法再离开的你……

  我们相遇的故事,是缘分;我们相识的故事,是快乐;我们相知的故事,是精彩;我们相恋的故事,是浪漫;我们相爱的故事,是真实……

  相遇的时候,那份感情是欣赏,后来的相识、相知、相恋、相爱,是四次我爱你,每次,我都好想表达我的心情,可是,那并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表示出来的,也许,用一句“我爱你”,你都会明白。

  还记得吗,你曾经说过,你喜欢我,但是碍于我有男朋友,你没有说。所以你想在魔力中找到一个能够代替我的,当你告诉我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好难过,但是,我只能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这样你就会幸福,后来,你也许找到了,我并不知道。

  还记得吗,我终于盼到寒假,回来在魔力中和你团聚,每天,你都陪我到很晚,每次到3线东医,都能看见你熟悉的身影坐在那里,我会好开心,好有依靠的感觉。那天,我们坐在医院门口聊着,忽然有个人打破了我们的甜蜜,后来从谈话中知道,他是你以前老婆的哥哥,当时,我的泪水就那样放肆的掉下来,我真的不敢相信。特别是他告诉我,我一直最疼着的蓝蓝,竟然是他妹妹送你的,我的内心一下子崩溃,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在之前问清楚你。你们在争吵着,我在电脑前默默的流泪,直到后来你把我带走,向我解释,我呆呆的看着蓝蓝,心里好乱,我好怕你在欺骗我,我最怕的就是欺骗,但是,我仍坚定的相信了你,我觉得,你不会骗我,我想,你是爱我的。

  还记得吗,我们以前经常会打电话,每当那个时候,我都激动不已,我好喜欢听你说话的声音。每次的通话都成了我最期盼的事情,虽然我们的邂逅是在魔力中,可是我感觉你却无比的真实,就像在我身边,那段日子,真的很美好。

  我喜欢每次看到你的片亮着,然后你就发过来两个字——“老婆”,这是我最爱的称呼,我喜欢对你撒娇,告诉你我的事情。郁闷的时候说给你听,我会很快就忘掉郁闷;难过的时候说给你听,很快就会开心;开心的时候说给你听,自己会在电脑前笑个不停。我也喜欢分享你的心情,我们曾经互相约定,无论什么,都要说给对方听,我做到了,你也一样。

  爱你等于拥有一片天空,任何风吹草动,都有你存在其中,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先想到你,我根本不敢想象,没有了你,我会变成怎样。

  真的好想,就依偎在你的身旁,听你唱That’s why,听你唱JAY,听你讲英语,下雨的时候有你为我撑伞,晴天的时候有你为我撑起一片天空,冷的时候有你温暖的拥抱,哭了眼泪有你帮我擦,害怕的时候可以安稳的躲在你怀里……

  真的好想,每天早晨为你做丰盛的早餐,帮你准备整齐的衣服,给你收拾好东西,做一切我可以为你做的事情,那就是我要的幸福……

  和你邂逅在魔力中,让我更相信缘分,所以我一直很感激魔力,CrossGate,果然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大门,它带来了我的爱情,带来了我的幸福,我想,它也许会陪我这一生,也将是我很美好的记忆……

  我爱你,也爱魔力,深爱着我们的每一次回忆,我相信我们会继续这美好的记忆,让更多更美好的记忆深深刻在我们的心里……

  鸣,你看,那是什么?我看到了幸福的阳光,你呢?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