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主题:将爱进行到底
宝瓶卡妙 2004-02-13 08:01 我要投稿
 
 

  来到这个并不在陌生的异界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作为猎人的我每天清晨拿着自己心爱的弓箭上山狩猎,中午十分把上午的成果摆在广场上等待买主的出现.晚上则和几个朋友来到科特利亚酒吧畅饮到深夜.就这样日副一日的过着车轮式的生活.

  直到与她相遇后,我的生活开始出现了新的色彩.那是夏季一天的下午太阳灼热的烤着大地,持久不肯移动,我懒洋洋的躺在自己的摊位旁等待生意的到来:“请问?你这里盐怎么卖”一个如同歌声一样美丽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涡,我立刻打起精神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瞧去,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丝般柔化的头发、她身穿一身结白的连衣裙显现出她动人的身材,细长的脸上挂着动人的笑容,我一下子被他那优雅的面容所深深的吸引.她是一个精灵,胡曼森林的贵族.她用带着微笑的脸玩笑的话语再一次问我:“你的盐怎么卖呀?不卖我可要走了哦”被她的面容深深吸引的我急忙回话:“卖!卖!十五一组,要多少有多少,可以预定”:“呦!那么便宜呀,好吧我要四十组”她的笑容好象永远不会消失一样的挂在脸上,她在临走前还送给了我一个微笑以表感谢.就这样我第一次遇她相识,也是我第一次做陪本生意,(事后当我俩提起此事的时候她总是笑眯眯带着一股醋味的感觉对我说:“谁叫你那时那么色的,告诉我除了我你还有没有陪本卖过别的女孩东西”).

  那天晚上我一闭上眼睛,她的面容就浮现在我的眼前.从那天后我每日都比往长更早的去狩猎,每日都提前下山来到那个遇见她的摊位,为的是等待她再次的出现.可是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她始终没再出现,我的心情慢慢的低落,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样子.

  今天这是怎么了好像心里有事情?哎!困的要命还是先睡一觉,我心想,于是我就爬在摊位前昏入睡了.睡梦中我似呼又听到了那许久没有听到的歌声般的声音,好动人呀!:“嗨!小子你还活着吗?”一个粗哐的声因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我刚要起身骂这个打扰我美梦家伙,看到的却是两个穿着银色盔甲的法蓝城士兵,更让我惊呀的是站在他们中见的人经是那天那个女孩,她正嚼着小嘴看着我好像是谁惹她声气了,刚要问原因的我却被她强了先:“哼!人家叫你半天你都不醒!非得别人骂你你才醒”她用埋怨的口气对我说,我这才知道刚才睡梦中听到的是她在叫我,为了使她不在声气我急忙道歉并且问明了对方的来意,原来这个女孩是法兰皇室御用大橱米琦巴的女儿,米琦巴发现女儿带回的盐别其他供应皇室盐的质量都高,使得做出饭菜更加可口.并且得到皇室的好评,经过法兰王的同意批准我以后专为法兰皇室供应配料为法兰皇室服务.听到这个消息我万分高兴,不知道怎么感谢眼前这个如花似玉的姑娘.那一天我是那么的快乐!

  第二天一早我穿着自己的新衣服去往里谢里亚堡接收法兰王的认冕,从此我便成为了皇室御用猎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更加的努力工作同样我也能经常的遇见她,逐渐我们成为了朋友,她经常在闲余时间和我再一起谈心通过和她的相处我了解到她叫处女座玉玉也是个御厨但比起他父亲来还捎有逊色,她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给她唯一留下的就是一枚项坠,同样我也和她讲到了我的身世以及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日久生情慢慢的一种微妙的感觉在我们之间产生,我感觉没有她出现在我身边的一天都那么没有意思,我发现我爱上了这个女骇,可是我又怎样表白呢?人家有没有男朋友呢?我的心底琢磨着这件事情.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正好是出去交游的好天气,恰巧今天我休息,心想约玉玉出去散散心,刚想动身只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是那洁白的连衣裙以及那眯人的笑容:“宝瓶今天天气很好!你能陪我出去玩么”她笑米眯的对我说,:“当然好呀!你不来找我我还要去找您呢”对于自己心爱的女骇的邀请自己当然不会拒绝,经过协商我们决定去乌克兰山顶去看风景.在经过比较艰辛的路程后我们抵达了乌克兰的山顶,这里的风景真是太美了!隐约中可以看到法兰城的全景.玉玉被眼前的美景所打动她张开双臂让清风缠绕着她那优美的躯体连衣裙也随之飞舞,她就想一位圣洁的天使来到人见,而我被她所打动目不转睛的望着她.突然一个声音打破了这里所有美丽的景象,原来玉玉勃颈上的项坠不知什么原因自己脱落掉进了悬崖旁的巧壁上,这是玉玉最心爱的东西是她的母亲在临终前送给她的,不知所措的玉玉荒乱的要下去取回那项坠,我一把抓住了她因为那里太危险,玉玉急的不知所措爬在我的肩上就哭晶莹的泪水很快阴湿了我的肩膀,看着她那么伤心我决定自己冒险取回那项坠,于是我小心翼翼的趴下峭壁,山顶上的玉玉不敢哭出声音但我能看出她哭的更凶,她是怕她的哭声会惊动我使我出什么危险.一点一点的接近项坠终于抓住了它,小心翼翼的向上趴,我的身上已经有多处被突出的尖石滑破,汗水透进了伤口里感觉格外的痛.终于上来了,当我把手中的项坠展现在玉玉面前的时后迎接我的是她的拥抱,她紧紧的抱住了我脸上的呜云散去露出她原有的笑容,我看着她这个美丽圣洁的女孩:“这个还给你,如过可以我原以照顾你一辈子!请你相信我”我用颤抖的话语第一次对她表白,她只是抱着我不做回答,过了许久她才慢慢的松开我,她抬起头望着我满是问号的眼睛缅腆的轻轻点了点头清嫩的小脸蛋上露出了一点女孩子羞涩时特有的红色她再一次紧紧的抱住了我,这次的感绝是那么的特别在夕阳的照耀下我们向抱的影子被拉的很长很长.

  从此以后我们几乎行影不离,春天我们去乌克兰踏春,夏天我们去水洞乘凉,秋天去砍村检拾落叶,冬天责去雪山碓雪人打雪仗``````.感觉缺少对方的一天是那么的没有意义,我每天狩猎回家都能吃到她亲手为我做的美味佳肴,每天起床都会有新洗的衣服摆在床前,在出门前她还帮我整理衣装.

  情人节就快要到了整个法兰城被包围在爱意之中,大街小巷飘散这爱情花的香味街道两旁挂满了红灯笼.我也预定了九十九朵七叶香和一枚情比金坚戒指,我要在情人节那天向我深爱着的玉玉求婚.可是一个不幸的消系很快传遍了正个芙蕾雅大路,发兰城一下子悬入了恐慌中,节日的喜庆也随之灰飞烟灭所有人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不知所措,李贝留斯这个恶魔摔领着他的阴影军团向法蓝城进攻,只要是他们途径的地区都遭到毁灭的命运就连植物也会枯萎,他们已经抵达了芙蕾雅东海岸的伊尔村如果再不阻止他们整个芙蕾雅都将被他们吞没.发蓝王发出了招募义勇军的通告

  “伟大的发兰国王致书整个王国.

  魔物正在侵蚀我们的国土,现在得知它们的直接目标就是我国的首都-----法兰城.所有的勇士们,都拿起武器为法兰而战吧.”

  戴尔文.法兰

  作为我这个年轻人来说是必须参战的,当我把传单给玉玉看后她许久没有说话,她很难过,她知道只要是前往前线的战士没有几个能活着回来,但她并没有阻止我.因为在余下的几天里我一直要住在军营里所以我们也一直没有见面.这使我很难过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那么长时间,我也知道此行不是那么容易很有可能我会魂断异乡永远也不会再见到她,再看看我的周围还有很多向我一样的朋友为了保护他们的发兰王国为了保护他们的爱人!挚卓的披上了盔甲.

  二月十三日,我们出发的前一晚,我们允许休假半天.我单独找到了玉玉把他约了出来,我装做平静的样子对她说:“今天晚上有狮子座流星雨,陪我一起去看呀!好不好吗!”她依然带着那笑容对我说:“当然喽!等我换件衣服”虽然她在笑但从她红肿的眼眶里我依然发现她很伤心.换完衣服的她和我手牵手走出了城门,我们来到了一个比较好观测夜空的小山坡,四周没有人,想想也是在这生死关头谁还有心情看流星雨,夜幕慢慢的降临我躺在草地上她躺靠在我的胸前,我们俩望着似乎是芙蕾雅还唯一晴朗的夜空,星星们似乎也很好奇!聚集在我们头顶上方用他们的大眼睛新奇的望着我们,好象只有月亮知道眼前这对情人即将分离自己躲到黑幕后边替我们悲伤去了.可能是我们俩都被这美丽的星空所吸引彼此没有说一句话.一颗两颗瞬间无数的流星在我们眼前划过,只见玉玉立刻坐起身闭上眼睛双手相握放在胸前许起了愿,很长时间她的许愿也没有结束,好象她要每个流星都带上她的祝愿!而我在心中也一直表达着对她的爱恋.我眼中的流星就象无数个身披银色盔甲的勇士为了光明向黑暗发起了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虽然它们知道当他们击退黑暗迎接到光明的时候它们也会随之消失.当玉玉张看眼睛的时候我以单漆跪到在她面前在她还在纳闷我为何这样做的时候,我以从怀中拿出了一枚戒指:“我宝瓶ㄨ卡妙,今天正式向处女座玉玉小姐求婚,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者健康我都会照顾你,即使分离即使走的再远爱神丘比特也会把我安全的带回你的身边,希望你嫁给我”她轻轻的从我手中接过戒指带在了自己的右手拾指上,她没有说话只是用行动表示同意我的求婚,她再也控制不了即将离别的痛苦紧紧的抱住我失声痛哭,为了不在让她伤心我深深的吻住了她的嘴,却还是控制不住她的流泪,突然见她松开了我把她脖径上的项坠解下放在我的手中朝着相反的方向跑去,我有冲动抓住她!但她的衣袖从我的指间划过,我没有把她留住.

  我独自回到了城里,今夜的法兰城显的格外的宁静,好象所有人都想让即将出征的勇士睡个好觉而保持安静.我走到了自己的营帐中,这里到是蛮热闹的很多人聚在一起喝着烈酒,有的人则坐在床上手中拿着家人的照片看个不停,有的闲着没有事情拿起自己的盔甲以及武器擦个不停,我躺在床上把被子蒙过头顶,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想睡觉反正躺在那里就是了.

  今天的太阳趴上来得好象比以往更早,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太阳已经升的很高了.很多战士已经收拾自己的行囊了,我也起身开始收拾也象其他人一样穿起了盔甲,集合号吹响了所有的士兵集合到了广场上.银亮的盔甲,一根深蓝色的羽毛树直的挺立在每一个士兵的头盔上,看上去每个士兵都非常魁梧都非常英俊!可每个人都知道过不了多长时间魁梧会变的柔弱英俊也随会变为沧桑.在法兰王的短暂鼓舞士兵的话语后我们有秩序的出发了,街道两旁全是送行的人,而我们象长颈鹿一样伸长了脖子寻找着自己想见的人,我也不例外.终于在一个路口处我看见她,还是那件连衣裙还是那满脸的动人的微笑,我有意识想出去,但她却遥了遥头.后边的部队在向前涌,我不得不向前走直到再也看不见她我才把步伐放开但她的笑容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心里,出了城门我看见很多人的脸颊上都挂着泪珠,我暗自发誓“为了玉玉,为了全法兰的爱不被践踏,我一定要唱着凯旋的歌声回到法兰回到玉玉身边,将我们的爱进行到底”

  不知道是谁似乎是为了鼓舞全军的士气唱起了歌,这歌声随即传便了整个队伍,每个战士都哼唱着这首哥,这时的军队更象一个坚不可摧的利剑,直象敌人的咽喉刺去.

  “前进吧!每一个战士,

  为了我们的法兰,

  为了我们的爱情,

  我们不会有任何的敌人``````”

  渐渐的渐渐的法兰城消失在西方西方的地平线.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