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现实我们在魔力的爱
网通_红袖 2004-02-13 08:01 我要投稿
 
 

  现实中的我们在魔力的爱

  ——网通双子红袖致冰之蓝医生

  题外:此红袖非彼红袖……,红袖添饭姐姐莫要见怪,小妹的第一个ID建立的名字就是*红袖*……那会儿不知道有雷同了呀~~喜欢红袖添香,喜欢红巾翠袖,缊英雄泪,也比较喜欢“凭将别后双红袖,记取东风旧泪痕”,小时候看的红线、红拂,都是侠女呀,所以……不知道红袖添饭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哈哈。

  本贴写在情人节前,不知道能不能捡到情比金坚戒~~~没有的话捡个极品红鬼或者钱箱子也行~~~~哈哈(红袖烧超补呢,想钱想疯啦)

  言归正传,魔力老公是现实中的男朋友,交往7年拉(因为还没marry,不用考虑七年之痒),一起在北京网通安了家,诞生之初老公问红袖选什么职业,红袖正在迷恋哈利波特,毫不犹豫选了法师,虽然同是小白,老公也知法师职业费钱无比,遂当了个小封印,希望能辛苦赚钱养活老婆。未料到老婆见异思迁,当上法师不久看见还有战斗中会补血的职业,羡慕无比,不由分说卖掉老公当时仅有的2只宝宝,转职当了传教,从此开始了漫漫烧钱生涯,一辈子烧技能哦!(附:从此老公的封印入不敷出,不得不在22级转了他原来最不喜欢的职业医生……)

  *第一个月*

  我们是10月底才开始玩魔力的,当时在北京的课题刚刚做完,都放假在家,他回东北,我在北京,一起长大的朋友多半已工作,每天一个人在家呆着,就挂在网上,寻思着怎么去谋杀时间(英文的KILL TIME这个词真是太形象啦!)。记得是10月22号吧,痛下决心下载当时看起来无比巨大的魔力宝贝,1个G呀,整整下了4个小时,刚刚安装好,老公上QQ,迫不及待的告诉他:“我下载魔力宝贝了,以后每天玩魔力,你的QQ可以腾出来泡MM啦,哈哈”,那边慢悠悠发来一句:“魔力宝贝呀,我已经玩了大半天了,网通双子,你来吧……”!!!!#¥%·……我晕死!……

  进入游戏,操作难不到我,怎么说各种单机游戏在老公的诱导下也玩了个遍了(想起就恨死了,当年老公沉迷大航海,每天对在他面前来来回回晃来晃去的我视若无睹,眼中只有他的小妾computer,红袖怒下决心要求老公在老婆和小妾之间作一选择,老公这才幡然悔悟……不是痛改前非……手把手引诱红袖上了贼船……附:老公窃笑‘自从红袖玩游戏,好久没有逛街跟班的苦役了’……)

  闲话少说,建立的小小红袖顺利拿到了戒指,跑去参加新手教程(慢,不是刚才说操作都会吗……红袖是好学生啦,一直都勤学好问,看到学习班岂有不参加之理……),老公在QQ上不停的发来消息:“老婆,快出来呀,不用参加学习班了,我带你升级哦……”,老婆回信“忙着呢,别吵!”……老婆在干什么呢……哈哈,西门原来有可以换钱的魔石呀,待我打上20块石头再从新手学习班毕业!可怜的老公百无聊赖的躺在法兰城里,称号早已换成了‘老婆老婆快出来’……

  拿到毕业证,终于进入了人来人往的法兰城,太阳暖暖的照着,红袖左看看右看看,咦,怎么没有黄色箭头引路了……老公阿,你在哪里?(终于想起老公了……)紧急发信:“老公,快来捡我,我不认识路,555555,我好想你呀……”(注:老婆也是有温柔的时候的,比如需要老公的时候……)

  见到老公,他神气的显示他的级别,7级!哇,好高呀,用崇拜的眼光看看老公,红袖才2级……赶快加了老公的队伍,去升级去也。

  往后不必多说,东门、哈洞、狗洞、12桥附近打打树精(那时候最主要的生活来源就是50/块的石头呀),红袖转眼也到了17级。其间自然是和老公并肩战斗,一起快乐成长(老公在痛哭,钱被剥削完了,连宝宝都卖光了)。至于红袖选了传教的职业嘛,也是有小算盘的,当个会补血的职业,老公才愿意天天出门都带着嘛,生命安全比泡MM重要哦~~~~,嘻嘻,红袖不只是会花钱,也是很有用处的哦,一起战斗,当然是先顾老公安全,其次队友,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也~~~~很有职业道德的传教哦!

  *第二个月*

  随着等级的增加,花费也越来越大了,老公看看网页,都说医生赚钱,一狠心放弃了他很喜欢的封印职业,做了一名医生。

  老公让红袖在西门等着,自己去解职(转职要5000MB,对我们来说是很多钱了),红袖坐在传送石旁边等他回来。老公发了个片过来:“有点难过…”

  红袖心里一下酸了起来,和老公的封印并肩走过那么多场战斗,和他一起去捉蜜蜂……赶快回片“不要转啦,我舍不得……”

  “已经解职了”

  “……”

  “有一点舍不得,没事的,陪我去就职”

  “老公……55555”

  黑暗医生的洞穴对当时的我们来说还是有些危险的,路很漫长,可是两个人在一起,就不觉得寂寞。

  记得那天就职回来,老公亮出新的职业称号实习医生给我看,作了个很快乐的表情,心里突然释然了,呵呵,虽然不是封印了,可他还是他!无论他是什么职业,都是一样喜欢的啊。

  不能带内心的医生赚的钱是有限的,为了减轻他的负担,我在主号旁边开了个厨师作料理,而他为了陪我继续练级,又开了一个战斗系的弓手。

  我的厨师没有猎人号支持,每天在东门逛来逛去的靠打绿头麾做面包。这样很辛苦的打了几天哥布林,也熬到2级料理了,还不习惯到银行去收料理材料,用4个绿头麾换的材料做出了今生第一个发面,欢天喜地跑到医院去给老公看(他在医院摆摊),把第一个发面无比兴奋的送给了老公,老公也特别高兴,我们那时觉得发面是很好的料理了(偶是小白啦,而且偶的厨师练得也实在吐血得累),他就一直把那个发面带在身上,好几周吧,也舍不得吃,对我说,你做点番茄酱给我吃就行了……

  再后来老公带我去银行收材料,做了几组发面,不知道该卖多少钱,当时正好没有卖法面的,我想了想,面包450/组,发面应该是2倍吧多一点吧,于是就喊1000/组,没想到哗的就有人加了,一下子把我所有的发面都买去了(我们服务器当时的价格是1400/组),于是又欢天喜地跑进医院告诉老公很好卖,一下子卖光了,老公说,那我们提点价,你算算成本,红袖在算术上比较白痴的说,想了半天才想明白,一组发面,需要用盐1.5组,小麦1.5组,牛奶1.5组,盐300/组,小麦150/组,牛奶250/组……还有补魔钱,哇,原来一组发面的成本价是1100还多!老公一听,当场晕倒……

  为了我的厨师,他又开了一个猎人,曾经不喜欢一个人练多个号的我们,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有人会开好多个号。照这样发展下去,我想我们也会开上很多吧:)。

  直到现在,红袖仍然保持那个习惯,料理没升一级,做出一种新的料理,第一个一定送给老公,老公也依然是在身上带着每天看啊看,傻笑着舍不得吃……

  *第三个月至今*

  和老公一起,从熊男到树精、神兽、热沙,慢慢的知道了许多常识,比如魔石的价格东门外是12,哈洞50,灵堂100等等(各位看家不要晕倒~~~),也结识了不少朋友,老公的医生也资深了,神兽当然是和老婆一起打的:),神官不是说要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嘛!打神兽去了3次才过,不是神兽厉害,是打不到鳞片……漫长的12楼啊,我们转阿转,开了无数的箱子,吃完了所有的料理,就是不给我们鳞片!只好登出,回来重新准备料理再去。幸好是跟老公一起,时间的长短都无所谓了:)。不过从此留下后怕,朋友让我去打神兽总硬着头皮说不去,在此对曾被我拒绝的朋友道歉了。8过我觉得神兽还是和自己的老公或老婆去打比较合适,那才是最重要的人呀,而且漫漫长路,只有和爱人在一起才能坚持下来,我是领教过拉。

  老公的资深医生开始很辛苦的带内心,每天早出晚归,常有人来片问他“赚了几百万了吧”,其实老公的账号里最多的时候不过30000大元,银行也没有存款……都换成了我的衣服、杖、料理(我自己做得料理赶不上吃得级别)、还有宝宝……汗颜……。

  *在现实和魔力里共同寻找快乐的时光*

  一路走来,也有彼此生气的时候,一次去打法,还没找到古代人天就亮了,同行有个68的MM传教,提议大家pk玩等天黑,记得队伍里是3个30多级的—我的传教、老公的弓手、另一个30多的好像也是弓,1个50级左右的,不记得什么职业了,还有就是68的传教。开始68的传说她一对三,50的不要上,试了两次,我们都输啦,于是又叫50的上,这时候老公没有加我们的队,以为他不玩了呢,结果领队的一点战进入pk模式,突然发现老公站在68的MM那边~~~当时心里就有点生气,实力相差本来就悬殊,老公为什么还偷偷加别人来打我,开始战斗了,我的血本来就少,老公一个乾坤,我就飞了,看着画面结束,眼泪突然漫了出来,给老公发片说,不想跟你玩了,然后登出。坐在电脑前面,眼泪止不住的落下来,明明知道这是游戏,可是我在魔力里付出了真的感情,他是我的老公阿,我处处维护他,自己都快死了还是给他加血,他为什么帮别人打我……老公也觉得生气,给我发片说“不过是玩,你为什么认真”。男人也许就是这样,永远都不懂女人微妙的心思,总希望女人的心眼大一点再大一点,可是对于爱人,女人本能的总想要求更多的呵护阿,即使是在游戏中!然后是删片,在游戏里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各不侵犯。

  孤单的在魔力里过了一个礼拜,常见到老公在医院摆摊,在银行门口带内心,于是心就拴在那里,总也走不远。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医院里没有多少人,老公在里面孤单的摆摊,医院外没有多少人,我的厨师在外面孤单的摆摊……忍不住对现实的他说,我好无聊哦,哈哈,不要忘了,魔力里虽然互不侵犯,现实里的他还有义务陪现实的女朋友呢!老公在魔力里做了个倒下的姿势,于是一切又恢复往常,就像在现实中共同经历过的那些岁月,尽管有过风雨,我和他始终还是走在一起。

  刚好相反的是,开始魔力生活以后,我和他在现实中吵了架,却都很有默契不把火气带到魔力中来。现实中板着脸视若无睹的走过他,一句话也不肯说,开机上了魔力,却片来片往,两个人赶快互相报告今天发生的事和彼此想说的话(呵呵,想起来有点象掩耳盗铃哦)。我和老公都是骄傲的人,在一起久了,平凡的生活中也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摩擦,与骄傲与自尊发生矛盾。魔力宝贝,在无形中成了我和他现实矛盾缓冲的地方,两个人近在咫尺,不肯用声音说话,却能听到键盘噼里啪啦响个不停……

  虽然只有4个月,魔力世界已成了我们情感实实在在的承载物,经常对他说:“冰之蓝好可爱哦,我好喜欢冰之蓝哦,看,比你可爱多了……”之类的话,也曾经郑重其事的对他说:“如果有一天离开你,也许我可以不想念,可是如果在魔力里找不到冰之蓝了,我会特别难过的,我真地会受不了的……”

  情人节来临之际,记录下和他在魔力里走过的点滴,祝愿所有魔力爱侣,和我们一样快乐幸福!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