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征文:《进行式》
aguei.vip 2004-02-13 08:01 我要投稿
 
 

  我打开了“吱吱呀”响的窗子,阳光没有任何的不满,即使是又老又锈的窗子,它依然无声的窜了进来,微笑的对我说“早安”。

  八点,已经发呆快一小时了,上班快要迟到,却突然想起今天是一个人的生日。手边是纯白的牛奶,但我从不喝牛奶,我的皮肤对它们过敏,我不养猫,自己也不喝牛奶,只能将它们倒进水池中,白色就将这样消失在我眼前。

  忽然,你的影子出现在那些白色中。很快的,白色渐渐消失了。和你一起消失了。我只能像个傻瓜一样的站在水池苦笑着。

  匆匆离开家的时候并没发现将描眉的眉笔遗忘在家中的桌子上。

  挤上快令人窒息的地铁,才发现我站在了一个没有扶手握的角落里。身边的人都在刻意的找扶手以免自己摔倒。

  我突然想起来我和你认识的那天和今天也差不多,在海底我一个人站在那里好久好久,没有人愿意和一个被人歧视的重装练级。

  你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MM,站着多无聊啊,来我们这吧!”说完你又打出一个笑脸的符号。你知道吗?那时的我也在笑,真的在笑。

  离到站还有好长的一段路,我大方的将我的身体靠在一个人的身上,也许真的是太过于拥挤,他并没有太大的反映,只是用右手扶住我的肩膀。

  很温暖。如果车厢中只有我们两人,我想一定是不错的画面,可惜了,我暗笑到。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和你也经常这样。我喜欢躺在法兰的大街上,好象真的有阳光可以照着我们俩。我喜欢把头放在你的腿上,感觉很舒服。我还喜欢对着你大叫,反驳你说的一切,以此来证明我对你说的每句话都是听的那么认真。

  那时候你就会笑着对我说‘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如果你还是那么天真,我会真的离不开你的!’

  那你就不要离开我啊,你是真的爱我吗?我问你的同时也在问自己。

  不是‘爱’,确切的说是‘喜欢’!你和我遇到的所有女生都不一样。我喜欢你这样的女孩,你的天真是天生的,不是像其他人那样装出来的。

  如果我也是装出来哪?

  不会,我想我没有看走眼。

  九点三十一分,我跨进了公司的大门,我迟到了。没有任何的愧疚,我大刺刺得坐在我的电脑前,在新浪的电子贺卡中选了一张精美的贺卡,发给了那个今天过生日的好运家伙。

  生日快乐!!

  对了,是否是有贺卡还是不够?我拨通了快递的电话:“请为我送一束花到南京西路505号,不用署名,请写上生日快乐!谢谢!”

  太完美了,我为我自己发出惊叹和赞扬,直到做完这些,才发现同事们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真是烂好运,我昨天刚从樱木花道那学会了“以眼杀人”,没有幸免的,同事们都倒了下去。

  MSN上人头不停的闪烁

  我的名字叫“鬼说:我实在是非常想看一看到底在这里申请多长的名字才会受到限制,是不是一定要长到海枯石烂泪成灰而骨化石才会遭到天谴!”

  真是好长的名字,不是吗?果然小盖没有让我失望,我还是很满意我的名字的。

  习惯在名单中找寻你的名字,却想起来在几个月前我已经将你的EMAIL ADD删到垃圾桶里,我在逼自己快点将你忘掉。只有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你最后说的那几句我还在记得,为什么我还记得?

  我对你说过“我真的爱哭的人啊,你要珍惜我!”

  你对我说过“我是上辈子欠你的,现在来还你的!”

  我问过你“你真的喜欢我吗?”

  你问过我“你认为我只是喜欢你吗?”

  一切太美好了,我又想哭了。我一直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爱我疼我的父母,有关心我的朋友,还有你。

  可是,为什么伤人的话在你说来还是那么婉转?

  你对我说“对不起!我已经和她……”

  你对我说“对不起!我怕我养不了你了,你明白吗?”

  你对我说“对不起!忘记我吧,以前都是我的错!”

  有阳光就会有影子!

  海底、内心、雪山都有我们的痕迹,每当我一个人走在去雪山的那条小路时,我都会想起你带我的重装去的那个第一次。你对我说‘我要为你去学护卫,我要保护你’

  什么是甜蜜的回忆?我想这就是吧!

  就在我还暗暗高兴的时候,突然发现英式下午茶的时间已经过了,我记得茶水间还留有上好的柠檬干片与蜂蜜。我不是循规蹈矩的人,既然下午茶时间已过,为什么不尝尝抽屉里的“噢里噢”?

  我还来不及将饼干塞进我的嘴里,就发现手表上的指针已经绕到五点整,如果我没记错,五点十分后的公司将会有幽灵出现,我整理好东西后就像一只兔子般的蹦出我的办公室,再次挤上令人窒息的地铁。怎么还是那么多人?难道这些人的公司晚上也都有幽灵出现?

  还没到家门口,就看见地上放了一束红色的玫瑰,玫瑰中插着一张红色的卡片,上面写着“生日快乐”!是谁?我疑惑的望了望四周,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抱着花进入房间,机械搬的打开电脑,竟然发现我的电子邮箱里躺着一封贺卡,上面写着“生日快乐”

  今天是一个人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眼角留下了白色的眼泪,那是一杯新鲜牛奶!你的影子再次出现在那里。

  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女孩,深爱着那个男孩!

  ----------------------

  AGUEI

  停笔于2004年2月8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