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一封长信,一份真情
喵的咪 2004-02-13 08:01 我要投稿
 
 

  玲玲:

  我知道我不该骗你,只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告诉你。

  我其实很早开始一直在心里默默喜欢你,我知道希望不大,可我一直在努力,努力一切的可能只是为了接近你。

  只是因为能和你一起上体育选修课,我费尽心机和我同学纠缠了半天,他才同意和我换,为此我放弃了热门的体育选修课。同学都对此表示不理解,问我是不是脑子坏了?这其中的秘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为了能在上学路上能够看见你,我改变了上学骑车的路线.虽然每次我都装作不认识你,可是我还是会偷偷看你。

  我本来对网游没有什么好感的,在我眼里,网游不过是一个烧钱的玩艺。刚入高二的时候,只是因为在看到你们班级的一个男生在网吧和你pk,看到了你的名字,一个和你人一样美丽的名字,之后我就决定接触魔力.因为我

  知道这是我唯一能够和你近距离接触你的机会。

  我没有和同学说我玩魔力的原因,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没有人知道我玩魔力的动机不纯,没有人知道我的秘密.一切的一切只有我自己清楚.而我所要做的就是跟着他们混等级.

  我1级的时候你50.我相信我自己是真的爱你,所以我坚持了下来.我疯狂练级,疯狂的努力仅仅为了缩短和你的距离.好几次你从我身边走过我都不敢和你打招呼,因为我知道我级太低太低,所以我一直在努力.

  我还是清楚的记得,今年的大年夜晚上的12点,我又一次遇见你,那时候我的级别已经不算低了.所以我鼓起勇气,走向你,和你打招呼.虽然我们还和了影,只是你说你片满了,没有和我换片.我知道我的级还是很低.所以我仍旧在努力.

  没过几天,网星的一场名片风波,所有的名片都被删了,我大概是唯一一个为名片被删而高兴的人.因为当再次和你相遇的时候,终于能够得到你的名片.为此我兴奋了一个晚上没有睡着。

  只是后来的一个学期你不是经常上,而我仍旧疯狂的练着级,仅仅为了和你缩短距离。我知道我的希望不大,我知道你和一个男生关系很好.所以我不敢奢望,唯一能做的只有继续努力。

  终于等到放暑假了,练到了和你差不多的等级,我长舒一口气,我终于感觉自己能够配的上你了.第一次和你聊到爱情,从字里行间我看到了你的一点点忧伤,我知道你的不如意,知道你的伤心,知道你们的若即若离.所以我为了安慰你,我撒了一个谎。为了弥补这个谎言,我又撒了无数次的谎。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想骗你.

  第一次你把你账号密码给我让我替你打aks的时候,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知道这表示你对我的信任,也对我有信心。那个晚上,我忙到凌晨2点,面对2次掉线,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最后一次终于把aks干掉了.第二天早晨,你早早的上线,高兴的看到物品栏里的精灵的水镜,而我在看到你的称号上写着"谢谢喵~aks88"的时候,我笑着趴在桌上睡着了.我知道我有希望,所以我加了你的qq,一个很早很早就知道却一直不敢加的qq。

  第一次跟你表白,我鼓足勇气.只是我没有告诉你我喜欢你好久了,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漂亮,是因为你长的可爱,所以我骗你说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

  第一次约你出来,我足足等你等了一个小时.看到你慢慢的走过来,我激动的心都快跳了出来.没想到我能和一个我一直爱着的人只有那么一点距离。

  第一次拉你的手,摆脱那个小乞丐的纠缠,我发现我的手心渗出了汗。

  第一次亲吻你的脸颊,如此近的距离让我忘不掉你的脸,你的嘴,你身上淡淡的香气。

  为了把你的名片放在第一个,我傻到删了前面所有人的片,只是等我希望和他们换回来的时候却遭到了拒绝。不换就不换,反正我不在乎,我心里在乎的只有你。

  那个雨天,那个早晨还是阳光明媚下午却下起了磅礴大雨的雨天,看着你面对大雨无法回家的焦急的样子,我把我的雨衣放在了你的自行车兜里,因为我没有勇气当着你同学的面把它给你,因为我害怕你的拒绝会让我们两个人都很难堪。虽然被雨淋的浑身上下湿透了回到家,心里还是在担心你。

  我不清楚你是因为心里有了他所以排斥着我,还是因为被爱情伤的太深而害怕再次面对爱,或者是怀疑我对你的爱,更或许仅仅因为我长得不够帅。

  每天路过你的教室,看到你,我的心情就会很愉快,再烦恼的事情也会顷刻间忘记。只是这个学期是我们高考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无论如何,在这最后一个学期中,我们都该抓紧时间学习,尽量克制自己少玩游戏。毕竟学业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玲玲,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

  现在的我们需要时间面对学业,我可以等你,和你一起努力;如果你需要时间忘记过去,我可以等你,和你一起忘记;如果你需要时间来考验我,我仍然可以等你。只要你心里明白我在乎你,心疼你,一直爱着你。

  一辈子的幸福,我可以给你。

  永远快乐

  爱着你的喵的咪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