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分离不在天涯海角
天使天影 2004-02-12 08:01 我要投稿
 
 

  冬季,冷风萧萧,雪花飘飘。

  序篇

  和“魔力”共度了3个年头了,今天要离开,心里有几分说不出的滋味。

  还记得最早玩“魔力”是朋友介绍,那时我还是第一次接触网络游戏。但是这可能也是一种缘分,使我深深地爱上了“魔力”。前前后后练了10几个号,但让我满意的仅有两个而已。所以在魔力中我并没有留下骄人的成绩,但是“魔力”却留给我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心弦

  “魔力”的世界充满了奇幻,但是只要你是一个有心人,你就会深刻体会到在这虚幻的游戏世界中浓缩着活生生的现实社会。虽然过去曾被骗过,当时心里很难受而且很不平,甚至也想过去骗别人……但是就在这时候却有很多人来帮我,于是在感谢他们的时候我也祝福那些骗子,让他们有了钱以后不再去骗人。虽然那不现实,但是我知道这是所有深爱着“魔力”的人们的心声。“魔力”是我的第二人生境域,在这里我有我的理想、我的事业、我的爱情、我的一切一切。所以无论何时,我都会把现实也这虚幻的现实同等对待,因为他们都是我的生命的精彩!

  奋斗

  而由那次经历又不由得让我深刻体会到法兰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正像“魔力”的故事中讲述的那样:勇士们奋斗着——保卫家园;百姓也奋斗着——建设家园。繁荣的市尝激愤的战场,再到那温情种种、浪漫无限的爱情树。喧嚣与平静、私杀与安宁——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因为无论是什么,我们都要奋斗,从而共同创造着一个必然的奇迹。也许你不相信别人讲述着的动人的故事,但是我相信,因为它就发生在我的身边,是“魔力”那无穷的魔力创造的。它虽然遥不可及,但并不与现实脱节。如果是伤心的回忆,我欣然接受着它的赐予;如果是精彩的记忆,我谨然诉说着它的美丽!

  爱情

  在魔力中,我的爱情没有那“风花雪月”,也不曾有过爱情树下的海誓山盟。然而,就是那短暂的心弦的触动好象让我牵着她的手,泛舟漓江,晨游石林;就是那两人温暖的彻夜之谈让我体会到了那上关风之壮丽;下关花之娇柔;苍山雪之洁暇;洱海月之皓皎。人生五味,只有自己去漫漫地品尝,细细的咀嚼。但是因为我们都有美好的愿望,这一切才不茫远,才变的真实而亲切。我和她虽然已不欢而散,但是我会永远记得她,她是我的初恋0魔力”,你虽然有强大的魔力,然而却不肯为我们祝福。没错的,初见是美,缘尽而终。女孩儿,我祝福你0魔力”,我等待着你的祝福。

  别离

  我毕竟要更多地投身现实的生活,虽然有一千、一万个不舍得,但是我只能这么做。我的身影消失了,也许不会留下什么痕迹,但是我的心永远系在“魔力”,我会很茫远,但是我永远都是最迫近的!

  别了!阿巴尼斯的冰雪、佛利波罗的奇幻、蕾欧娜的硝烟;

  别了!我的朋友、兄弟、姐妹,还有你——女孩儿;

  别了!阿蒙、阿姆、[GM];

  别了!法兰城;

  别了0魔力”!

  我永远祝福你们,我深爱着的“魔力”和你的人民!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