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咒术,你将何去何从
圣殿里的信徒 2004-02-12 08:08 我要投稿
 
 

  曾几何时,法兰大陆上出现了个新兴的职业:咒术师。记得这个职业刚开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之疯狂。而这个职业从一开始就被认定是个以PK为主的职业。一时间很多慕名而来的人加入了咒术师的行列。可是,在经过了短短几个月甚至更少的时间的考验后,又有多少人能把咒术坚持到底呢?又有多少人没有放弃咒术这个职业呢?恐怕是少之又少吧!

  咒术,从这个职业的技能来看,大多是以限制对手行动从而使我方有更大的机会赢得战斗的胜利的一只辅助性职业,而技能的性质也决定了在战斗时候远没有法师弓手和格斗的攻击来的实惠,所以咒术的定位永远是PK场上。可是现在的咒术真的像你们想的那样强大吗?我们咒术的付出真的得到回报了吗??请各位看我往下分析吧。

  首先说说咒术的技能,目前咒术大多只学了1-2个超咒,1个强咒和1-2个单咒,剩下的学个反转和祈祷,然后是调教。大多是这样吧。咒术的技能最便宜的5000,最贵的10000。状态改变魔法消耗量和法师的魔法一样。所以注定咒术一定是个烧钱的职业,可是说是最烧钱的职业(我下面会详细分析)。没有强大资金做支持的人绝对不可能把咒术练起来。

  再来说说咒术的加点,目前公认咒术加点要满敏,剩余点数加血防(防加到裸体240就可以了)。也就是说没有任何攻击力,虽然魔法可以到6,但是没加过魔加了那么多的血,那样低的精神恐怕连1级魔法都发动不了。而咒术又不能拿斧头这样的武器来增加攻击力,所以战斗的时候是没有任何用处。这里可能有人要说了,你们自己非要选择那种加点方式还自己抱怨练级郁闷活该!好,既然有人这样想我就给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咒术要这么加。我这里拿新开的职业舞者给你做下对比,舞者者个职业没人说他不是为PK而活的吧??拿个跳舞技能的特点就是赌博,而他的赌博成功率高达50%,如果成功那么对方将受到很大的打击,就算失败了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受到损失,和队友没有任何关系(这里只讨论1,2级舞蹈)。那么舞者只要保证满敏先出手,只要能在第一时间跳舞成功,那么对方基本已经是输了这局比赛了(在等级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而假设舞者跳舞失败,那么她将自己石化或睡觉,如果石化了相当于给自己加防(请注意跳舞是有回合限制的,她如果失败了基本这场战斗就没有机会可以再跳了,所以他要那么高的血防根本没用,多点点数加到攻击上可以让他练级时候更舒服,而且舞者又可以拿斧头,攻击力远远高于咒术师,所以舞者没必要纯血敏)。可是咒术就不一样了,咒术就算10级超咒也不可能有50%的命中率,正常应该是中2-3人,还不可能全是人中,可能是2-3只宠中。而一旦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或者1个都没中,那么咒术下次还要继续放咒,也就是说要有足够的血和防来保证下次必须还要出手,这就是为什么咒术要满敏瞒血高防的原因。可能有人会说咒术的咒太可怕,是舞者没办法比的,中了就基本退出战斗。这里我再给你做个对比!咒术的超石10级也只能把人定住7个回合!看好是7个回合不是10个回合!!!现在抗咒的装备那么多,很多人PK都穿抗咒装,那么命中率就将有很大的折扣!另外能学高级抗性的人也很多~像格斗都能到4~舞者能到6!!那么就算他运气不好中了10级咒,也要减去3-4个回合,7-4=3!没人不会算吧??3次行动石化和舞者的2次能有多大差别?而舞者只需要2级技能就可以达到这个效果了!我们咒术师呢?要辛辛苦苦的烧到10!!还有1点~忍者就算抗性再高对舞者的跳舞石化也没有任何抵抗作用!该是2回合就2回合!!并且是必中的!!从这里可以看出咒术师到底在PK场上还有没有地位!

  下面我就分析一下咒术的花费!咒术的技能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清楚。我只想说说练级和烧技能的花费!先说练级,由于配点纯血敏,没有任何攻击力,如果没有朋友带的话就要花钱雇人带练级。我的咒前60级都是按1W/小时的价格雇佣别人带我练起来的,料理和血瓶我还要准备,那个带我练级的人就是纯赚!60级以后也不用说~没有人爱带个纯血敏没攻击力的咒术练级!而舞者呢?练级的时候人家有斧头,攻击力也说的过去,跳舞费魔又少。有事没事他就跳!砍牛人家还能用既死单练!!你说我们怎么跟舞者比?烧技能就更不用说了。由于没加魔不能享受资深补魔优惠!花的钱别人也统计过我就不算了!而舞者技能烧起来根本不能算是烧!!哪花的了什么钱啊`就那几万叫钱吗??靠!我咒术练到60级的时候就花费了120W了~这个是舞者能比的??

  咒术的未来??切!咒术还有未来??虽然现在哪个服务器都有几个高级咒术在为了那光荣的称号“降头师”在坚持不懈的努力着,但是我真的看不到咒术的未来是什么样子!我的咒术从小时候就亮着我的职业称号,因为我觉得光荣!我觉得自豪!我为自己的毅力自豪!可是每当我加入一个队伍里要练级的时候,听到最多的话就是1个字:下!难得有那么几个小白不知道降头师是什么职业的看到你那可怜的攻击力的时候还是那句我听了无数遍的话:你下吧!咒术,难道你真的那么垃圾吗?PK的时候我引以为豪的施展我的超强石化后,对方却1个人都没中,得来的是对方舞者跳舞成功后那冷冷的嘲笑以及队友那遗憾的感慨。哎,咒术!难道你的光辉已经不复存在了吗?难道你真的没有在魔力里存在的必要了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只是也许。以后的魔力会把本该属于咒术的既死魔法真正的交给咒术师!那样我们也许才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也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而已。真的,只是个美好的愿望!

  最后,我向所有始终把咒术坚持到底的朋友们致敬!你们的毅力真的值得钦佩!希望我们能共同把咒术撑到最后一刻,不能让法兰的勇士们忘记:降头师!一个只有付出没有回报的职业!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