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这个女人对我很重要
xiaosadz 2004-02-12 08:01 我要投稿
 
 

  寂寞的季节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我的心也飘着雪。”一句歌词打动了我的心。寂寞是什么?有人说寂寞像一潭死水,静静的躺那里,等待着干涸。我说他不是在等待着干涸,而是等待着雨露,并期待着一场暴风雨,把他吹到无垠大海。

  我是一个寂寞的人,虽然我有疼爱我的父母,但他们只是关心我的表面,不了解我的内心。我是一个内向的人,这也许是我寂寞的根源,我也希望改变自己,但做起来确实很难。我是一个有心理障碍的人,也许是小时候留下的阴影,我极力掩饰自己的恐惧,有时候我以为自己终于克服了,但最后往往不尽如人意。我在以前听过这么一句话,‘不在沉没中灭亡就在沉没中爆发。’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因为我不希望自己灭亡,所以我只能爆发。我要怎么爆发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努力的冥想,最后我终于找到了答案,只有让别人认识了我,承认了我,我才能超越自己,到达一个新的领域,也可以说是一种氛围,反过来说我只有超越自己才能人别人认识和承认我,我怎么超越自己呢?就这样一个个的问题涌上心头,我感觉快崩溃了,但我渴望生存,只有去逃避现实。“逃避”是我找到的最好的解药,这和我的初衷截然相反。你可能会说我是个懦弱无能的人,也可能说我是胆小鬼,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连我自己都痛恨我自己。我在痛苦和自卑中活着

  感觉自己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难道我就这样过一辈子?

  突然有一天,一个女孩闯入了我寂寞的世界,当我第一次看到她就暗暗的喜欢上了她,她是个很开朗的女生,无忧无虑的她好象感染了我,我不知不觉的主动和她说话,这是我第一次动和女孩说话,逐渐的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无话不谈,我也不像以前那么内向了,开始向她讲我的心事,她鼓励我说:“只要你肯努力,你一定行。”她是个很热心的女孩,虽然相貌不很漂亮但很可爱,这让我又想起了一句歌词“你并不美丽但是你可爱至极”我逐渐的找回了自信,应该说是有了自信,在一天晚上我终于向她表达了爱慕之情,她笑着对我说:“我等很久了,呵呵”。我不在寂寞了,我的生命中出现了她。我不在逃避了,我开始学会面对现实,我感觉自己长大了,成熟了。我天天沐浴在快乐的时光里,感觉这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候。我们都沉浸在爱情的海洋里,好象全世界只有我们最快乐,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感谢老天赐给我爱情,我感觉我变了一个人,我对未来充满希望,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内心的狂喜。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两年过去了,一个寂静的夜晚,我和她像往常一样走在路上,忽然一群人把我们围住,我吓坏了,那群人说看上我的女友让我滚开,我心中气愤战胜了恐惧我冲了上去和他们搏斗,这几个逮徒穷凶急恶,我就感觉后背一阵刺痛我就倒下了,那些逮徒见情况不妙,纷纷落荒而逃,过了几秒钟,我才感觉出自己中了刀,我倒在地上呻吟着,只听见她在喊救命,我不知不觉的睡去了。我蒙蒙隆隆的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了,她趴在我的病床上睡着了,我没有打搅她,

  摸了摸自己的伤口,不小心惊醒了她,她见我醒来,高兴的不得了,说我已经昏迷了一星期了,我真以为我永远见不到她了,在她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的伤很快就痊愈了,我真的很感激她,从一开始帮我找回了自信,到今天的关怀,我一出院就和她结婚了,那天场面很小,只有双方的父母和一些亲戚总共没几个人,但我们心里确是非常激动,和庆幸,就这样一年年又过去了,我们有了小孩,我的事业也如日中天,过着幸福的生活,在此我要说一句老话,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好女人。

  祝愿每个男人,都能找到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QQ30158765无聊的随笔大家多包涵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