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对咒师的一点点看法
leta3432 2004-02-11 08:08 我要投稿
 
 

  昨天上论坛看了一篇关于"轻松打造你的咒术师"一文,看后感想多多.

  请大家先注意一下文章标题中的"轻松"二字.

  ---------------------加点篇----------------------

  关于加点我要说几点,咒术是干吗的职业先请作者搞明白!你这又是攻击又是加血的,你干吗呢?咒术当然是发咒术使对手处于一种有碍于正常行动的状态!首先,咒术没敏不可,你是放咒术的,等大家一轮攻击都结束了,你在慢慢吞吞的放个咒术出来,是还可以下轮有效,那你不是白白让人家占了一轮先机!你没敏,就等着给人家气绝,谁稀罕你那小级别的气绝啊,早知道叫个传教比你强不强?在说攻击,你要是真牛,就来个高功,让人家把你当个没魔的格斗用,(不知道谁会一上来就找个没了魔的格斗?),你功再高是不也不如人家拿把斧子什么的?所以我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咒术师要保证高敏,这样无论是战斗还是PK,都能保证占得先手!这样才能有效发挥咒术的作用.其次是魔,有人提倡咒术师不加魔,全靠袍子补,可是一个袍子又能补多少?在真正的PK(你也可以不参加PK,只练级)大赛中,往往高手们较量起来就是10几回合,甚至更多,这就需要咒术师有足够的魔来保证超级咒术的使用!难道你就希望看到在战斗日趋白日化的时候,你却因为没魔,拿个棒子在一下一下的敲吗?

  ---------------------技能篇----------------------

  再说技能,乾坤就不说了,(上面已说,不赞成加功,所以乾坤也不用学了!)象咒术,祈祷什么的啊?全凭个人经济条件和喜好.或单或超还是强就不罗嗦了!调教必学,6级呢!(除了训兽就是咒术师了!)单体魔法最好学一个,总会有用的.至于属性反转常被人评价为鸡肋,其实作为一个咒术,既然是得意级,学一个又何妨,偶尔旋一下,也是蛮得意的嘛!

  ---------------------成长篇----------------------

  说到练级,不管你是怎么样的咒术,在这个歧视满天飞的时代,都是要被歧视的.就是你学个魔法,而且又不怕费魔,可是人家还希望有个法师好,你一个咒术能学几个魔法啊?会补血是好,可是人家还是觉得传教好!这样学来学去还不是为了去讨好那些主流职业的队伍?这样的咒术一路走来还轻松吗?如果你加的是一个非主流的队伍,虽然练级可能要慢,但是心情愉快!人家会羡慕你的咒术,对你在战斗中使用的魔法和为你在为难是加血而感谢!即使你不学魔法什么的,也一样会很开心的练下去.学魔法和补血不是为了去不被歧视,而是为了让自己在练级是增加一点安全的保证!另外不去内心,并不等于就避开了歧视!(怎么跑到歧视上去了?)

  ---------------------宠物篇----------------------

  对于宠,一般都是凭自己的需要和喜好,但是还是推荐敏蜂有一只好些,(朋友刚送了一只JP啊:))攻宠总是要有的吧,要不练级撤了别人后腿总是过意不去的.养不养魔宠,养什么样的,看个人经济势力.至于养几只后备宠,就看你的精力了!

  :)本人除敏蜂外还养了只绿TL,还有大海龟(我是疯了,可是我就是觉得它可爱嘛!过几天在养个粉可爱的星菇!)

  作者还说了"另外就是要开个弓箭手号专门负责练宠(90的血敏咒术去内心练宠一样被歧视的)."再开个弓手?我还以为是喜欢练着玩的呢!原来是为了帮咒术练宠,这样练下来,你这咒术还轻松吗?似乎有违作者要强调的轻松哦.说来说去你不还是去趟了内心的混水,自己都歧视自己的咒术,让别人怎么看?

  ---------------------题外话----------------------

  关于歧视,我再也不想说什么了!也许现实世界的种族歧视,在魔力里就被映射成职业歧视了吧?

  ---------------------我的咒术师----------------------

  偶的咒术刚刚成长,还在12门口烧技能呢!

  对了还要对说一下,黄TL的攻击是很高的,对于所谓的属性不好,是不是应该更后悔没学属性反转啊?

  ---------------------总结篇----------------------

  偶随便谢谢,请大家不要见怪啊!~~~要睡觉了,你要是不喜欢,就当我胡言乱语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