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①
壶说八道 2004-02-10 08:01 我要投稿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1)

  -----魔与天使的爱恋

  自有了这个世间开始,就规定恶魔和天使是不能在一起的。倘若触犯戒律,两个神便再也不会相见,或许从这个空间消失,或许将受到终身的监禁…从来没有神去触犯这条戒律,似乎魔与天使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

  终于有一天~这一切被打破了……

  我是一个魔,奉命来查看人间界生命的内心。这是我第一次出家门,高兴之外却带着恐惧。长辈们告诉我,人间界有生命掌握着精灵盟约,那是一种封印的魔法,若被其所封,则一生便要听命于人间界叫做人类的生物。

  ……

  尽管那么的小心,却仍被人类封印了,因为我才2岁,还没有能力运用潜藏在体内的力量…人类可真是奇妙的生物,他把我拉到一座热闹的城市里,然后在我身上乱挂了一个牌子。就在愤怒之际,我看到旁边的你...一身的雪白,纯洁的眼睛,迷人的身材,还有一对软弱的翅膀...“翅膀?你…是上面下来的…小天使...?”,

  你转过头来,我看到那眼眶里闪烁着泪花。你惊异的看着我,又点了下头。当那委屈的眼光离开我视线的时候,我感到,我是该保护你的……

  我们幸运的被一对男女带走了,我知道,只他们选了我,而不是我选了他。那个男的似乎很喜我,他看起来很善良,虽然很瘦,可眼神里散发出的坚定证明,他是个很强的人。女的人类相当的温柔,她像抱孩子似的抱起你,虽然那时你的眼睛早已哭红了,却还是笑了笑……然后,你回过头来看我,也对我一笑……

  那天晚上我认识了你,但似乎早就认识了。你是一只仅一岁的天使,但很美丽,虽然我没有见过天使,但我保证,你是他们中最漂亮的一个,现在是,长大也是…你叫雪,名字和你的外表一样,纯洁的,完美的...你说天使并不是很随便的来到人间界,因为自己想要得到爱情,才来到这里。没想到那个收养你的人,却给食物里下了莫名的药物...说到这里,你的眼睛又红了,楚楚动人的样子,像是用水做成的,外人触动一下,就会碎掉……我站起来,用最最坚定的语气说,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再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了,相信我,好么……

  你点了点头,然后冲着我笑,到了现在,我仍旧难以忘怀你那天晚上的笑容,那是一种能打动人心的笑……知道么,那天晚上,是我第一次笑呢……

  从此,我们在那对男女的照顾下,慢慢的成长起来了,而且,也开始慢慢的叫他们主人了,我放下了身为一个魔的自尊,你也放下了高高在上的天使的地位,我们开始享受人间界,开始长大,开始相恋……

  每次出去提高能力的时候,我都是最高兴的。只有在那时,我才可以保护你。每当敌人意图对你攻击,我总不理会主人的命令,先把针对你的敌人干掉。所以每每,我都会收点伤才回来...受伤也是好的,因为为我包扎的人,是你嘛……

  记得是在雪山之顶。哪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茫茫的,你在雪地上,融入进去...周围的一切都是你的饰物……我入了迷,忘记了魔与天使的戒律,或许,从一开始我看到你,我就已将它忘记……我抱起你,就像第一次女主人抱你一样,只是这一次,我抱的,是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天使……

  去雪山不久之后,主人有自己的房子了。刚搬进家的那晚,我告诉你,一定会给你一个家的,一个我们俩的真正的家。你告诉我,现在已有了,我们不论走到哪里,我都像个家一样,给你温暖...我笑了,从那以后,我偶尔会笑笑,这对身为魔的我,已经很不容易了....

  你总是在晚上看着这个城市的天空,你说,以哪个角度看天上,是很美丽的。以前自己在天上,所以看不到,现在拥有一个这样美丽的天空,很开心...

  我们这样度过了很久很久,也希望永远这样过下去……

  …………

  那是特别的一天,是人间界的情人们的节日,从一大早开始,两个主人带着我们,去了这里最美丽的花园,我为你戴上了很多花,把我们埋在了花朵中……还再次去了雪山之顶,那里正好下着雪,我们把从花园带来的花埋在这里,还共同下了符咒,让这些花在明年的今天开放一天...晚上,还去了叫做乌克兰的村庄,你躺在我的怀里,看着城市和它的天空...你突然离开我的怀抱,要听我说爱你……我用手掩住你的眼~然后说“永远……”,而你却看着天...问我是不是真的爱你...

  那时候主人要走了,我鼓起勇气,对你说了爱你,那是真的爱你,永远的……

  我看到你笑,笑得那么动人,我也冲着你笑,希望你能记住,我的笑容……

  …………

  当魔说出爱的时候,他将在第2天回到魔界的最深处,然后,永远的呆在那里……

  …………

  第2天,主人卖掉了我,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而我到另外一个人手中不久,便被召唤回去了...

  直到现在,没有一点你的消息……知道么,只要你快乐的活下去,我,永远不会孤独……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