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和老公的爱情帖
泡泡_海之韵 2004-02-10 08:01 我要投稿
 
  题记:

很久了,我一个字也写不出来。这样郁闷的时候,就会去操场上绕着圈走。有时是深夜,操场的风很大,这样别人就听不见我的哭声。


---------- 我的心情篇 --------------


没有你的城市 到处都是孤独

我像是一个需要拥抱的孩子

我和我的难过一起睡一起住

没有你的日子 我没有了幸福

你说的我都在乎

我变成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女子

很想你 很想你的时候

你是我心里静静轻轻呼唤的名字

很想你 很想你的时候

我在纸上画满许多你的样子 你的样子




很长的时间里我以为我是孤独的一个人,不论是在现实中亦或是魔力里。从前的恋爱对我打击太大,或许是经历过万水千山,再面对滚滚红尘的时候就会有种很淡然的感觉。

最初接触魔力是一个人在北京读书的时候空虚的打发,一个女子纵然再是忍的住孤独,忍的住寂寞,但心底的温情和渴望还是掩埋不住的,所以当把感情投掷在虚拟的世界寻找安慰或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当我20岁生日吹蜡烛的那一刻,我为自己许愿『如一线可能的话也要和他在一起』。

回首往事,真的感觉自己很快乐,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有他。

尤记得当初和他相遇的那一刻。

那天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听从朋友的建议,从北1转到东北侠客。刚刚练到11级,便和一队朋友浩浩荡荡的向顶层冲去。刚刚到灵堂的喜悦洋溢在内心,然后就碰到了他。那个时候觉得新人形象里面那个

白发白衣的弓箭手男子形象最帅气,恰巧他也是那个形象,不由得就起了一些好感,一路上他总是妙语连珠的逗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然而我总感觉在他的内心深处却有淡淡的和我一样的忧伤。

就这样认识了,慢慢的他好象成我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天都在一起练级,一个弓手还去学了护卫不仅保护我还有宠,其实女人都是很容易感动的动物,纵然再是看透人生,遇到这种情况也是很感动的。我是个很懒的人,不过在他的陪伴下,我们曾一度是新人形象里冲级最快的。那个时候最高兴的就是和他一起在深绿徘徊练到累了就躺在他的身边,聊人生聊自己聊朋友,满目的苍翠好象也微微笑的看着我们。

我知道我是个很任性的女子,很少有人能受得了我反复无常的坏脾气,就算现实中的朋友也是如此。但只有他无愿无悔的跟着我,不论我提出来怎样无理的要求他也会顺着我的意愿,不会离开我。有时候想想

自己真的很过分,对什么事都只有两天热度,然而却会耗损他的大量精力帮我跑这买那的。小号生产系不计其数却都只是半斤对八两,没有一个能持久坚持下去的。自己没有多少钱却还喜欢充富婆,朋友借钱

就给但却没几个还的,法蓝街上的乞丐看到也要扔些金币,喜欢各种各样的高档宠想都不想就去买,每个星期三的摸奖也会去凑凑热闹,不摸到银行没钱决不收手。仔细想想自己真的没赚过钱,一切的一切都是他

给我的,我用着高级装备高级宠,而他却是用的我剩下的。要不是有他我想在魔力里我或许只会是一个很贫穷的人。





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总会有依赖的感觉,但当我发现自己真的离不开他的时候,他在现实中已经有了女朋友。他不会再象从前那样关心我,也学会熬敷我的一切,更甚是忽视我的存在。其实用脚指头想想就算没有他女朋友的话我们在一起的几率也是微乎其微。或许一开始的时候我对他来说就只是游戏里的寄托,况且网络上的爱情又有几个圆满的。

但是爱了是真的爱了,把人拉到现实会是那么的痛苦。

“泡泡,咱们放弃吧。其实网络上的感情只能付出自己的三分之一”

“泡泡,你不可能插入别人的现实生活中的,不要再傻了”

“泡泡,别伤心了,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傻”

“泡泡………………………”

魔力里的朋友总是这样劝我,其实我也知道这是没有结果的感情,昙花一现就会稍纵即逝。可是谁有知道我这次真的是覆水难收,没办法再回头了。

痛苦着并快乐着,或许说的就是这样吧

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肆无顾忌的给他打电话,闲聊,怕泄露自己心底的秘密也怕自己真的打搅到别人的生活。我想让自己装做无所谓,想让自己变的和从前一样洒脱,但是……伤感无所不在的包围着我,我再也做不回从前那个冷漠潇洒的自己


如果爱你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每一个夜晚来记得你

如果失望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无数个心继续等待

你所给我的一切感动 会不会只是我的幻想

如果爱你只有一次

我会用一生来等待你

失望也好 孤单也好 只要你能说爱我

如果爱你只有一次

我愿放弃唯一的生命

失落也好 哭泣也好 只要你能记得我




---------- 他的心情篇 --------------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遇到了你,未想你也有很相似的遭遇。你给予我的勉励让我度过自己心灵的难关。

那时候,对一切失去了信心,你让我觉得自己还有人关心。甚至,我远在重洋的父母都对我的变化没有太大触动,仅仅是安慰几句。

有时候,想想,在网络中遇到,就不算缘分吗?

每天在网络中遨游的人千千万,你我在一个小小的游戏中相识,看来就算不是上天的安排,也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缘分。

我很珍惜来之不易的感情。尽管我相信爱上一个虚拟的人很可笑,但从未把这当作儿戏。很认真的对待。

在心灵上,是你一直在照顾我,在我心里,你是很重要。

我感觉到幸福。从未有的幸福。

我在称号上写的“幸福就是sweet”

真的,很甜蜜。

每次在网络中见到你,就好象遇到了雨后的阳光,闻到芳香的气味。

给你寄东西也是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好好的朋友,好喜欢你。来讨好你。

只要你高兴,再怎样都无所谓,在游戏中嘛~花的钱有不是很多

2张点卡换个小宠物就够你乐上半天的,不过50块,我去次pub至少要花掉几百元的。

你很容易满足的,只是练宠物太累了。

其实游戏本身对我的吸引力已经到了没有的地步。上去无非是想看看你在游戏中傻傻的样子,和你胡侃几句,再有就是找人打群架。哈~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从不说爱你的原因是想在我们相识一周年上亲口告诉你,在我们魔力世界结婚的时候对你说

我不喜欢儿戏的把爱放在嘴边,那太幼稚,这个字的分量很沉

说出来,就一定要负责。

现在我仍没忘记我答应过你的:

从现在开始,我只能爱你一个,宠你,不能骗你
别人欺负你,我要在第一时间帮你
答应你的每一件事一定要做到
对你讲的每一句话一定要真心
你开心我就陪你开心
我不开心我也要哄你开心
永远都觉得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梦里也要梦到你
在我心里只有你,就是这样

Since now, I can only love you one , dote on you, Can't deceive you
Others bully you, I should helping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Every of promising you thing must promise for every where you speak sentence must you not happy you accompany you I not unhappy I want and coax too happy to think forever in you not happy of not wholehearted you in the world most beautiful, dream want dream get you have only you on my heart too, That's it

看来这句话必须提前说喽:

真的!我很爱你!你给我的足够我用一生去回味!



---------- 心情完结篇 --------------


自从分手之后,我便再没对他说过一声我很想你这样的话,于是大家平心静气的变成朋友。依然分隔两个国界,依然在QQ上聊着,依然挂念对方,只是失去的永远不能再找回来。

刻骨的爱情经历过失败,便不会再让人相信它的真实性。地久天长真的会有吗?还是老人们编来的故事。这些都不再重要,因为我清楚的感觉到我的心在慢慢的僵硬,不再复从前的火热。

然而那天在魔力里遇到了他,那个和沙加同一天生日的男人

过往的情节我不愿再描述,我只知道认识了他生活才变的有光彩。可惜的是虚拟终究是虚拟,网络上的爱情衍变到现实的又能有几个,更何况他是个有女朋友的人。现实生活中我拥有的很多,温暖的家庭,可靠的朋友,不错的学业,而缺少的却是一份美好的爱情。只可惜的是我爱的人已经有着他的金玉良缘,而我一人却在痛苦中徘徊。

不顾一切的在游戏中爱了,拉到现实中却是那么的苍白无力。一切的顾及忧虑紧紧包围着自己

爱的痛了
痛的伤了
伤了累了
心里布满着累累伤痕

《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写道男人最少想的到二种女人

好比红玫瑰和白玫瑰
当的到红玫瑰时,红的就好比墙上的蚊子血,白的却成了床前明月光,
当得到白玫瑰时,白的好象衣服上的一粒米,红的却是心中的一摸朱砂制

他说我是他心里的慰籍,已经离不开我

现实中的那个她是生活中的依靠,也离不开的

其实他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爱他,这是肯定的,我想在他疲劳的时候为他撑盏回家的灯,让他知道他不是孤单一人的;我想在他快乐的时候分享他的快乐,让他知道他快乐等于我快乐。可是我又是骄傲的,自负得不能原谅现在心灵的背叛。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扮演怎么样的一个角色。我只知道当他回到他女朋友那里的时候心就会很痛很痛,撕裂的感觉如同断锦。

现实告诉我,这只能是幻想

他不许我离开,而我想必要的时候,离开对彼此未必不是件好事

或许等几年之后的某个空闲的日子,会暗自猜想,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会真的真的不再爱他,是不是那样就会真的快乐起来。

可有一点肯定的是,我仍会时不时的惦念着过去的时光,这样不易察觉的想念。但究其原因,恐怕是每时每刻都在想念。

或许你要说再来一场新的恋爱就会好起来的

其实身边桃花盛开,然而我只能安之若泰的坐在这里。

你猜我在等什么呢?等他来找我?还是等着重新开始的机会?

不知道。我猜我坐在这里仅是因为发呆,仅是不忍走开,仅是怕错过他回头的瞬间


PS:最终我没离开魔力离开他
而他却因为某些我无法接受的原因
离开了我

爱不是说爱就能爱的,也不是说不爱就能够不爱的

但是我在魔力里真真切切的爱了一场

虽然结局是苦涩的,但我不会后悔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